身而為王 047 不要拿你的年薪挑戰我的零花錢

不要拿你的年薪挑戰我的零花錢
047 不要拿你的年薪挑戰我的零花錢
2021-12-23(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本身的設計理念為『行動王座』、『移動王宮』的王國專車、王座化身,一輛絕對的 尊貴王室車! 雖然國王陛下說要免費送給我,還願意派來隨車人員和負責相關的後續維護……  不過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前座必然會存在的王國特派隨車人員,因為會讓我產生濃重的被跟蹤監視味道,所以本來這輛王座化身可能會在王國大使館正式關閉,並且所有人員離境回國之後,陷入無人駕駛開動,只能停放在公眾停車場被灰塵覆蓋的悲慘冷清命運,直到問題解決為止……
結果,十二萬分的出我預料之外,義妹熙圓竟然在聽聞這件事之後,很喜悅的公開大聲說出:「因為我想要幫助家裡的公司運送大型貨物,減輕爸爸媽媽經營公司的負擔,所以有去接受必要的專業駕駛學習,考出來像那樣的特殊加長型車輛駕駛執照!我絕對駕駛的動這輛車……」
所以,事情就是這樣了,終究也是已經完全分開生活三年,對於家族忠心的義妹熙圓就是真的學會駕駛王座化身那樣的加長型特殊車輛,絕對不會有什麼好奇怪的。
因此,坐在懷裡大腿上的熙圓含情脈脈的看著我,直接詢問:「哥哥,放心的把這輛你很喜歡的專車交給熙圓,今後讓熙圓負責駕駛它載著哥哥到處去,好不好?」
所以,我還能說什麼?
這輛會在今後漫長歲月一直陪伴我四處闖蕩的王座化身,就此得到一位能讓我絕對放心的專責駕駛員了……
熙圓開心伸長手,直接拿過擺放桌上的那串車鑰匙。
護衛隊長立刻針對此事請示:「大使?」
大使爺爺沉默幾秒,笑咪咪回答:「如果公主殿下也同意……」
伊娃直接對著我轉身,大屁股對準我。
我立刻感覺不妙的正要:喂!喂!喂!
伊娃果然一屁股摔進我的懷裡大腿,和熙圓一起❤合體香❤
伊娃笑嘻嘻的面望熙圓:「小姑……不對,還是叫妳妹妹比較好?反正妳都好厲害喔,能夠駕駛那麼長的一輛車……」
被稱讚的熙圓有點不好意思:「沒有啦,只要多駕駛,誰都會……」
伊娃繼續滿臉笑容問出:「那麼今後我也讓妳一起載著到處跑了,好不好?」
熙圓安靜幾秒,然後明顯想到什麼,愉快回答:「好啊,再趁機把妳丟下,我和哥哥一起出發前往二人新世界了。」(小惡魔淘氣吐舌頭
伊娃大大方方的滿臉笑容:「好啊好啊,這樣也可以趁機讓心愛丈夫感受一下伊娃陪在身邊的重要。」
大使爺爺終於安靜的向安靜等待回應的護衛隊長點頭表示同意……
然後,大使爺爺向一直開心坐我大腿懷裡的熙圓開口:「小姐……既然如此,那麼等等要麻煩小姐給予相關個人資料,方便今後由王國直接出面協助辦理各項文件與證件,還有定時匯給必要資金……」
熙圓滿臉意外:「定時匯給必要資金?」
大使爺爺繼續述說解釋:「小姐具有特殊大型車的駕駛技能,這件事本身就值得收取一筆特別費用,畢竟特殊大型車不是任何人都能駕駛的起來。  所要載送對象,不只有本王國的尊貴駙馬爺,當然也包括了本王國尊貴的公主殿下,收取協助金是理所必要的事情,此外再加上臨時可能使用到的所有車輛開銷,像是過路票卷費,臨時停車費,加油費……當然,多餘的開銷,小姐絕對可以放心的自己收下,不會有任何問題。」
熙圓慌張的開始拒絕:「不必另外給我錢了,我---」
我直接出聲:「都收下吧,出門在外總會有用錢的時候,再說錢永遠不嫌多。」
我在過去三年的獨自生活經驗,真的就是那樣。再說,讓熙圓領取一筆薪水那樣的費用,相信各方面都會比較好,至少可以因此減少和伊娃發生問題的機率吧?
大使爺爺笑容滿面接話:「沒有錯,正是如此。  再說,就是尊貴駙馬爺的銀行帳戶,絕對也會定期匯入一筆固定的王室成員零花金,專供駙馬爺個人花用,包括公主殿下的生活必需金。  等到公主殿下個人的國際銀行專戶辦理出來,自然也會有一筆王室成員零花金定時匯入,專供公主殿下個人花用。」
我完全沒有被告知過這件事,因此當我聽完,真是完全震驚到,忍不住問出口:「真的?!」
接著本來想再追問:「我的銀行帳戶?」  (怎麼知道我的帳戶?  忽然想到,醫院病房說出自己所有資料的時候,的確有把銀行帳號一起給出,只是沒有想到真的會匯款進來,以為只是單純的安全調查,像是檢查我有沒有做些金錢犯罪行為之類事情,畢竟也會和身為公主的伊娃有關……
大使爺爺點頭:「昨天,本大使館工作人員已經將王國政府指示的第一筆費用如數匯入駙馬爺的銀行帳戶……」
我完全經不起好奇心誘惑,被❤合體香❤開心重壓的我,單手從衣服口袋掏出手機:「我現在檢查確認一下?」
主要是想要看看是不是真的已經匯入一筆錢,還有金額大小?
大使爺爺:「敬請詳細檢查確認。」
按出手機的銀行帳戶檢查程式,單手快速輸入帳號與密碼,登入帳戶。
一看到顯示出來的帳戶金額……
驚駭的大聲喊出:「這麼多啊?!金額有沒有匯錯?」
大使爺爺同樣笑咪咪:「必然會經過再三確認與查帳過程,絕對不可能匯款錯誤,如同剛才所說,這筆匯入金額包括了公主殿下的個人零花費用,與二位大人的緊急使用金。等到公主殿下的私人國際帳戶辦理出來,並且將國際金融卡轉讓給公主殿下私人持有使用,就會只匯入駙馬爺個人的王室成員零用金與緊急使用費用而已……」
我唯有作出結論:「好吧,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伊娃的使用,會再先由我出面負責付款……」
大使爺爺先是對我恭敬:「萬事拜託駙馬爺……了!」  接著,大使爺爺轉而提示:「隊長?其他那些事情都交給你了。」
護衛隊長終於繼續說下去:「是!  小姐?」  看視線和視線方向,明顯是在呼喚開心坐我懷裡大腿的熙圓,讓熙圓注意。
護衛隊長認真說出:「由於大使館的正式關閉,我等今晚十二時就必須全數撤出此國的國境返回王國報到,總共只剩下七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因此請小姐現在就隨我下樓,由我等盡可能的告知王座化身的所有構造與各項必須知道的操作功能,減少小姐和駙馬爺的摸索時間了。  對了,公主殿下,駙馬爺,小官趁此機會直接報告了。王國政府已經命令下來,今晚小官離境返回王國報到之後,會再盡快以一般外國遊客身份申請入境,回來擔任這棟大樓內的前進基地直接管理者,再由小官負責帶領前進基地的所有派駐人員一同擔任二位大人的直接護衛和各項協助,至於小官正式回來任職之前的這段時間,二位大人有任何問題,還是可以隨時尋找整天守候在大門外走廊的先遣隊員,相信他們還是會盡速為二位大人解決問題,甚至是代為直接聯絡尋求王國的各項協助。以上報告完畢了!」
所以隊長是要把熙圓直接帶下去,詳細講解王座化身的所有功能,或許會再順便看看熙圓的實際駕駛技術?
和伊娃擠在一起❤合體香❤的熙圓明顯猶豫,所以問我:「哥哥?」
我當然是回答熙圓:「妳想要成為那輛特殊車的駕駛員,是有必要知道那些事情。再說,那輛車看起來是真的很多不是一般車該有的設計,是真的連我都有必要知道,所以妳先代替我去好好瞭解,以後再好好的親自教哥哥知道,好不好?」
被我這樣說,熙圓當然喜悅萬分的大聲回答:「好❤」
熙圓還在我的懷裡大腿上,非常猶豫的:「哥哥,那麼熙圓先離開去瞭解了?」
伊娃回答:「放心過去吧,我一定會負責把妳最心愛的哥哥看緊,絕對不會讓其他壞野貓靠近使壞❤」
熙圓竟然直接提出:「妳也一起來,怎麼樣?」
伊娃非常直爽:「好啊,一起去走走運動也是很好。」
明顯出於安全顧慮,大使爺爺慌張:「哎喲!哎喲!公主殿下啊!」
於是我說:「好囉,不要故意欺負大嫂了,沒有意義。妳還是快點去,快點回來。如果六點半之前可以回來,順便去美食街賣場買幾份大比薩回來吧,口味妳自己決定。反正現在這裡客人那麼多,是該好好的招待一下,再說我們也是該吃晚餐了。如果妳超過六點半不能回來也沒有關係,我直接電話叫外送了,不過多花一點運送費,知道了吧,六點半就別去買了,直接回來一起吃。」
熙圓還是縮在我的身上猶豫:「哥哥……」
我直接說:「妳冷靜想想,大嫂剛才對妳說的那些話有沒有說錯?  哥哥的確是真的從來沒有把妳當成可以一起睡覺生小孩的女人看待,不過那是過去直到現在……今後妳如果做的好,表現不錯,哥哥是不是就會有可能感受到妳的女性魅力,開始接受妳?  所以現在妳是想要表現不好的一面給哥哥看,是不是?」
「好~~~~~~❤熙圓一定會認真學習,絕對不讓哥哥失望!」  就是這樣,熙圓終於趕緊離開我的懷裡,滿臉充滿喜悅與期待的被護衛隊長帶出去……
獨自躺靠在我懷裡一花獨香的伊娃,故意用手輕拍我的胸膛一下:「忽然這麼會說話了……」
「教師,偷偷跟妳學的啦! 妳才是真的會超級厲害,很會說話好不好?看看剛剛本來一心想要把妳做成肉片的丫頭,都硬是被妳給說圓了……」
再說啊,看這樣,我不快點學會說話,可以嗎?
反正,就是這樣了,終究還是會怕,某天熙圓真的忽然就把我送上nice boat啊……
=第47篇 不要拿你的年薪挑戰我的零花錢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