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不會覺得自己的工作、生活、情人、包含很多事情,小事都跟自己想法有關。

2022/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大部份的人都看過秘密、吸引力法則、顯化原則……等等的書籍。
有些人會說:「是啊我是看過,但對我沒效。」
如果我說不是沒效,而是取決於你有沒有夠相信?以及思維,信念夠不夠堅定,其實,吸引力跟莫非定律法則都是存在的,取決你相信什麼比較多,就實現什麼給你,有的人天生樂觀,好事好像都跟著他,他相信好事總是會降臨的,總會船到橋頭自然直。
有的人天生悲觀好像壞事都離不開他,他相信衰事只會一件跟著一件,有一就有二,應該常常看人或聽人這麼說吧?
舉例來說,有人每次開車要車位總是有車位,又或者古人說的說曹操曹操到,或者今天很想吃什麼家人就剛好煮什麼;又或者,噢!好衰每次到了腳踏車租借站都沒有腳踏車騎,每次公車都離我遠去差那麼一步,每次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每次都那麼衰……等等。
諸如此類的事情,這邊就教你如何改變思維,進而改變人生,或許不會瞬間改變,但有了開始一切都有可能。
像是有些小事今天想吃什麼,剛好就有人買了或煮了,多觀察這些諸如此類的小事建立自己的信心,當潛意識跟內心所想的越來越不抵觸就是思想能力越來越強的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秤的許多小說,輕小說、新詩、發表、連載集中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