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一直相信如果要測底解決事情,一定要找出源頭 】

有的人什麼事都沒做,人緣很好,一眼讓人家看了就喜歡
有的人傻傻的,身旁貴人不斷,好運旺旺來
有的人用盡心機,到頭來一場空
有的人不敢得罪人,總是吃悶虧,總是遇到利用的人,與小人
以前我們總是去檢討,
我們行為哪裡有問題?
我們說話哪裡不對?
我們哪裡不如人?
到頭來卻發現,把自己搞的怕東怕西,太過小心,精神錯亂,沒辦法做自己!
我總相信,絕對有一個決定這些因素的根源。
我以前是個不討喜的人
我以前總是會被誤會的那一個
我以前身旁總是一堆利用我的人
我以前總是沒有好運
碰觸命理與宗教之後,得到的答案就是,命中註定犯小人,命中注定要幫助別人,命中注定有煞星,命中註定沒福德(運氣),命中註定漂泊不定。
所以我對『命中註定』這四個字非常厭惡
一直想去搞清楚到底是誰來注定我的!!
後來讓我看到能量表,這個吸引我去了解的科學研究
原來,
人在做過多不屬於你內心真正想做的事情時,你就會發生:小人環繞,壞事連連,事事不順,遇到不好的人事物。
原來,
人在不開心的時候、憤怒的時候、經過創傷之後,腦中的血清素...等就會開始分泌失常,開始缺乏開心以及熱情,快樂以及幸福。
所以,
我們腦中已經缺少這些快樂元素,就很像糖尿病缺乏胰島素,如果只通過外在的形式(例如:運動、閱讀、旅遊、以及一些外在的身心靈活動...等),就會變成與內在的頭腦產生戰鬥。
所以經過我的實驗,透過催眠直接消除內在的雜質,當事人都可以恢復百分之60以上。這也是我最後選擇專研催眠一門的主要原因。
當我嘗試運用催眠直接調整潛意識,這段低潮時,不喜歡早起,不喜歡運動,對工作沒動力,也不想冥想...(沒用催眠之前,做這些事情都是沒動力,都要逼自己)
當我開始用自己實驗,清除混亂磁場,直接進入潛意識與內在自我溝通之後,我現在每天五點起床,迫不及待想去運動,對於工作的熱誠是興奮不是壓力,喜歡閱讀讓自己更安靜,
最重要的事,很多小人離開身旁,利用的人也不見了,沒意義的社交也不想參加了,也不喜歡聽到吵架的聲音,對人也不會起瞋恨心,彷彿世界變彩色了
這是我的一期實驗,親身經歷。
第二期實驗,成功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