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姜食堂-美食日記1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歡迎來到阿姜食堂!相信大家在228假期中品嚐了不少美食,不知道你們都吃了些什麼?台灣飲食文化豐富,北中南東各有特色。近年來隨著多元飲食文化風行,各地也進駐了不少異國餐廳。而我在這三天假期中,紀錄了三樣最喜歡的美食,其中包括中部美食及韓國料理🇰🇷,接下來就由我來介紹一下我的美食日記吧🧚🏻‍♀️
2022/02/27
📌外婆家
美食對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定義。美食可以是一場味覺饗宴,也可以是一種文化傳承,更可以是一種記憶中的美妙滋味。
人參雞對我來說是外婆的味道,也是心中獨一無二的美食。外婆牌人參雞總是出現在冷冷的冬日,外面冷風陣陣,卻與屋內的溫暖無關。即使228天氣怡人,離開陽光仍會感受到一絲寒冷,這時候喝上一碗人參雞湯,舌尖化開的清甜滋味瞬間暖上心頭。
人參雞湯食材:烏骨雞、中藥店調料包、蛤蜊湯底、枸杞
人參烏骨雞湯
📌台中市清水區王塔筒仔米糕
位於清水紫雲巖附近的王塔筒仔米糕已有70多年歷史。軟糯的米飯淋上特製醬汁,筒仔米糕的獨特口感吸引許多老饕前往朝聖。除了筒仔米糕,有別於北部的肉羹湯,中部肉羹湯以清湯熬煮而成,清爽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只價格親民,更是地方人推薦的名店,以下是王塔米糕店的菜單。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興街30~1號
王塔米糕店菜單(圖片來源:王塔米糕店FB)
筒仔米糕(圖片來源:王塔米糕店FB)
2022/02/28
📌新竹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隨著K-pop 及韓國影視文化風行,韓國餐廳成為年輕人聚餐的熱門新選擇。兩餐是一間韓式年糕吃到飽餐廳,適合學生及小資族,限時90分鐘。價位不貴,不加肉一個人299,加肉則加100元,加上服務費,相較其他餐廳,價格親民許多。兩餐更有防止浪費的機制,為防止浪費,若發現食物未食用完畢則酌收50元「罰金」。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這次的阿姜食堂就到這邊結束啦!介紹不清楚或錯誤的地方歡迎留言告訴我😉阿姜食堂期待下次與你們見面🔆
    阿姜食堂
    阿姜食堂
    阿姜食堂讓你發現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