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半日遊_正念感恩日記_3/1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天氣是大太陽,媽媽我忍不住幫女兒請假,跟女兒來一趟小小親子遊,
帶女兒去板橋車站,找到遠百附近有個小公園,雖然只有一個溜滑梯設施,女兒玩得很開心。
玩了小溜滑梯後就散步去覓食,大遠百前面一排樹像是樹隧道
進入遠百有些裝置擺設好好拍喔
在車站美食街摩斯簡單餵食吃了點心,女兒好愛摩斯蒟蒻飲,我也好愛喝哈哈😆
女兒說她還想去公園玩,我只好臨時找了公園,查詢到板橋的四維公園似乎不錯,就立馬出發前往。
好大的溜滑梯,女兒超級喜歡的
有不同攀爬方式
另一邊的小溜滑梯,適合較小的幼兒,看起來也好好玩
最後玩沙,每個設施都不放過
傍晚該回家了,運動完有點餓了,路過一家雞蛋糕看起來似乎不錯,就買了一份品嚐,野人雞蛋糕。
野人雞蛋糕
雞蛋糕紙袋是小提袋樣式,上面有許多小洞才不會悶濕雞蛋糕就不好吃,我們現買現吃,外酥內軟,不是那種太過紮實,太札實的雞蛋糕口感通常不好,這個剛剛好 我很喜歡又好吃,也不會太甜。
好久沒這樣自己帶小孩跑這麼遠地方玩,真的很感恩我體力有進步許多,希望以後還能這樣陪孩子出遊😃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想不斷練習正念及感恩日常,讓自己越來越好,美好的未來由自己創造建立起來,好好活在當下把握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