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18給爸爸媽媽的心內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爸和媽媽們跟妹妹希望你們倆個可以找一個不需要上班上的那麼晚,每天都是晚上十二點或十一點才回家,希望你們可以多多陪著我和妹妹,希望你們能找到一個不必那麼辛苦,不用那麼晚才回家的工作,我們希望你們可以找一個比較輕鬆的工作,希望你們能找一個離家比較近的工作下班的時候,就可以更快的回家了。
因為爸爸和媽媽上班都要到很晚才能回家,星期六星期日的時候因為爸爸的工作是送外賣的,所以也都會去上班媽媽常常都是在睡覺,妹妹常常都跑去阿嬤家玩但有時候,爸爸回家了媽媽睡醒了妹妹回家了有時會出去玩有時候也會在家聊天。
謝謝爸爸媽媽把我和妹妹扶養到這麼大,謝謝你們教導我們讓我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謝謝你們教我和妹妹怎麼寫字怎麼認字,我最愛爸爸和媽媽了。
8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歆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hello worl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0218觀測月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0218我的家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畢業前爸爸媽媽送給孩子的學習禮物】《成為一個學習者/另一種陪伴/看見爸爸媽媽學習的樣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QbrEOynH4送給孩子的禮物,若是一個學習的旅程,那麼孩子可能會記在心裡很久。 有力量的鼓聲,很容易振奮人心。 節奏的律動,更容易牽引能量與動力。 一步一步往前邁進,正如孩子走向的未來,那也是一步一步累積起來的。 這個階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22
爸爸媽媽要我(義妹)嫁給哥哥(義兄),不要啦,我要去死! 爸爸媽媽要我(義妹)嫁給哥哥(義兄),不要啦,我要去死啦! 我真的看到這件事 直接先說結論:這義妹是一個 改不掉被路邊野狗幹的蠢賤貨 ,不如養父母剛帶回家的時候,就學印度人直接先搞死! 真的是滿腦子只有被路邊野狗(野男人)幹的賤母狗! 人類千百萬年演化,女性總是離開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8-28
給爸爸一個獨一無二的父親節禮物吧#邀爸爸來划槳吧!《樂活SUP立槳》俱樂部給你全新不同的SUP立槳體驗 父親節即將來臨,88節這麼重要當然要過整個月 小編貼心準備好惹! 爸媽不方便出國玩??媽媽也要禮物?全家一起來 邀爸爸來划槳吧!媽咪也一起享受 還可以一起拍全家福照 利用歡慶88節,全家享受日只要8人以上同行, 父親本人免費! 樂活SUP立槳祝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給爸爸一個獨一無二
Thumbnail
avatar
峨眉吃喝玩分享
2023-07-14
【認真、努力、熱情、單純的一段旅程】《太鼓練習曲/就在今夜|爸爸媽媽送給孩子的禮物》 一段旅程,最後一哩路,是一份最真誠的禮物。 這是爸爸媽媽今晚要送給孩子們的禮物。 經過了幾個夜晚的相聚,與練習, 團練令人著迷,因為那會喚起很深且單純的覺知。 為何單純?因為目標就是把鼓練好,給孩子看,送給孩子當禮物。 就因為這麼單純,所以情感也就此昇華。 昇華了之後呢? 其實,也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7-14
MeToo!爸爸媽媽放小女孩單獨一人給親友,揭後果。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小美女,家裡排行老六,兄弟姐妹多,爸爸媽媽需要比別人努力打拼賺錢,從早上九點出門到晚上一點才會回到家。 早上上學前,爸爸媽媽還在睡覺,小美女總會打開爸爸媽媽的房門,從小小門縫中,只為了看爸爸媽媽一眼,晚上九點前睡覺的小美女,也只有在這個時刻才能見到他們。 平日生活起居由姐姐們,輪流燒
Thumbnail
avatar
芊芊
2023-06-21
40214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個漂亮的老師,她每天都很認真的教學生,但是學生都不聽話,所以媽媽每天都很辛苦,媽媽的個性很溫柔,他每天回到家就會煮飯給我吃,她都會教我寫功課,我都會和媽媽分享今天在學校的喜、怒、哀、樂,我要好好學習,不讓媽媽為我擔心,快快長大,以後換我照顧媽媽。
avatar
李翊齊
2022-03-10
40217老師的話我們老師平時會講什麼是必考題,也會說一些在家裡發生的事,有時候會講政治,也會灌心裡毒雞湯。在大考前通常都會說一些關於考試的事情,數學考試會說:「數學的復習就是把題目蓋起來寫一遍,如果你這題寫對,就是這題你會,如果你這題寫錯,就是你不會。」國語:「國重的句型抄一遍。」
avatar
陳采彤
2022-03-08
40217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歌有很多首,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少年,原本是聽同學在唱,後來是在電腦上找到的,我覺得很好聽,怪不得大家都知道。 我喜歡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這首歌的旋律、歌詞都很好聽,不過我們班應該現在很少人在聽這首歌,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每一首歌都很好聽,不管是老歌,還是流行歌曲,都永遠留在你我的心中。
avatar
陳采彤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