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爸爸媽媽送給孩子的學習禮物】《成為一個學習者/另一種陪伴/看見爸爸媽媽學習的樣貌》

送給孩子的禮物,若是一個學習的旅程,那麼孩子可能會記在心裡很久。

有力量的鼓聲,很容易振奮人心。

節奏的律動,更容易牽引能量與動力。

一步一步往前邁進,正如孩子走向的未來,那也是一步一步累積起來的。

這個階段又是調查爸爸媽媽要不要參與打太鼓的時間了。

確定了就等待開始學習了,這其中一定會需要時間、會流很多汗、體力可能透支,

但肯定回憶滿滿~


需要勇氣、需要付出,

高爾班、新海誠班的爸爸媽媽們,開始了,你報名了嗎?

等你報名,下周三我們的第一堂課,晚上見喔~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劇評】《畢業》前2集劇作深度解析,浪漫背後是教育與時代的新舊交鋒!不只是浪漫!是教育的新舊交鋒,也是時代變動中觀念與困境的新舊挑戰。
Thumbnail
avatar
霧風誌Mona
2024-05-14
高中畢業前後的那些事高中畢業前,因為委任為班長、衛生組組長(高中第二年什麼都不想做,結果還是被選為吃力不討好的衛生組組長—很多時候寧願自己來做打掃總比一直央求別人來做得好。高三再成為班長。)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3-26
畢業設計前導-4-計劃書國民法官制度下的法院建築再詮釋-畢業設計計畫書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虱
2023-08-27
畢業設計前導-3-資料整理隔了一個月的進度更新,來看看我都做了些什麼(挖了什麼坑給自己跳)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虱
2023-08-18
創業必看! 創業前先問自己3個問題!本文以創業前必問的三個問題,"我看到什麼創業機會? 我有沒有能力與資源去掌握這個機會? 為什麼這是一個機會?"做闡述,告知新創企業家如何提升創業成功機率,並以實際案例為證,是一篇創業前必看好文!
Thumbnail
avatar
謝易芨 Jason Hsieh | Co-Founder/Manager at TJ2 Lighting 東捷生活科技
2022-05-13
217影子--跟你有同樣背景的弱勢孩子大學畢業前開始做直銷,你會贊成還是反對他做直銷?影子 如果自己做直銷是失敗的,而跟你有同樣背景的弱勢孩子大學畢業前開始做直銷,你會贊成還是反對他做直銷? 二○一二年五月時我打了一通電話給阿明,問了畢業典禮的確切時間與地點之後,也問了阿明是否找到工作了?阿明跟我說他正開始做直銷三個月,他要賺大錢,叫我不用擔心他,他賺到大錢之後一定會捐錢給博幼基金會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10-01
VTuber的死與新生——於桐生可可會長畢業前1.不要害怕挑戰新事物 2.要做讓自己開心,也能讓大家開心的事情。 3.離別的時候,要笑著道別 這就是桐生可可會長與我們所做的三個約定。 然後這位總是帶著陽光燦爛大笑容的會長,這位在一年半裡以不可思議的龍爪與龍焰再次拓展看似即將陷入死水的VTuber圈的巨龍。 就要在2021年的7月1日,再次展翅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1-06-30
大學畢業前一定要認識的人:Gary Vaynerchuk 每當看到成功人士發光發熱的樣子,總是很羨慕也想成為跟他們一樣的人。不過,我常常聽完他們的故事,充滿熱情地寫下計畫表,也認為有努力執行,卻發現還是沒有進展。發現這個問題卻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直到我某天在Instagram上看Gary Vee的官方中文帳號,才驚覺:原來是我沒察覺導致這個問題的根本原因。
Thumbnail
avatar
Thursday
2021-06-03
「女人香&男人way」:畢業前爆炸「雖然很傷感,但是老師還是要和大家說,學習並不算結束,這一切都只是個開始而已⋯⋯」劉老師雖然一臉正經地向大家說著畢業前的感言,但是她今天特別重的妝感,刻意穿上的短裙,都一再讓我覺得,她今天,勢必會做出什麼,或說出什麼特別的事情來。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