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抬頭望天,這世界已經變質了。
珍惜仍會跟你說「謝謝」、「感激您」的人。
謝謝 !
    1會員
    17內容數
    每天,每一個人都會為著生活煩惱,而我也是。獨處的時候喜歡用文字來為自己打氣,透過文字重新認識自我,希望在糟糕的世界找一點快樂,然後再出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世界就是你覺得怎樣就是怎樣,肯定句當然可以!以下是一些肯定句以反映「這世界就是你覺得怎樣就是怎樣」的想法,幫助你更積極地創造你理想的生活: 1. 我相信這個世界會按照我的意志走向成功與幸福。 2. 我的想法和感受塑造了我的現實,帶來無限的快樂。 3. 我心中想像的幸福生活會成為現實,因為這世界會照我所願運行。 4. 我所
    Thumbnail
    avatar
    豐盛自由
    2024-06-09
    這世界上的每個靈魂啊,都在歷練人生當中。有的靈魂喜歡這樣,有的喜歡那樣。每個靈魂的角度都會不一樣,於是才有你、我、他。 要求別人跟我一樣的角度、一樣的方式來歷練人生,那完全是沒有意義且不合理,因為如果那樣,根本不需要分出彼此了。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6-03
    這世界沒你想的這麼壞,因為人性本善?《人慈》 (上)你覺得我們現在處於怎樣的世界呢? 是大家互相幫忙或是狗咬狗的世界呢? 也許我們從小就被教育「防人之心不可無」,但這本書想告訴大家,人性沒有你想的這麼壞,歷史上各種好事壞事,其實都能用「人性本善」來解釋,看過這本書或許你會對於人性會有不同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4-05-02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佳句摘要 永遠不要蓬頭垢面的面對這個世界,除了這輩子,又沒有別的時間可以美給自己看。 只有你不斷強大,世界才能柔軟! 別以為愛錢很俗氣,那是你自由獨立的保障。 不愛你的人,比你想像中更不愛你。 頻繁的厭世是因為你格局太小。 人生總有一些不盡如人意的地方,但世界總歸是美好多一些。不刻意迴避
    avatar
    黃小芬
    2024-04-22
    這世界的包容這世界上,有許多一小群一小群的異數:像是走進森林咏唱復興的女巫,在出版業寒冬獨立經營書店的愛書人,只吃蔬果的醫療靈媒飲食者,相信這世界受黑暗掌控的陰謀論者…… 相對這群異徒,世界為數更多的是常人,然而,所謂的正常不過是基於好管理大多數人而沒有根據的出謀畫策。 我認為,這世界的包容……
    Thumbnail
    avatar
    飛走吧!小熊
    2024-03-10
    這世界太快了如果要給現在的地球一些形容詞,大概是喜新厭舊的、一擁而上的、還沒過期就已經過時的。
    Thumbnail
    avatar
    三口品
    2021-08-31
    這世界上最柔軟的心在哪兒呢?   。 一般來說,我想要讓自己舒壓,或者是心情好的時候,我喜歡嗑個糧,摸個魚,讓自己獲得爽快的成就感以及快(Xīng)樂(fèn)的感覺。一般來說,我想要讓自己舒壓,或者是心情好的時候,我喜歡嗑個糧,摸個魚,讓自己獲得爽快的成就感
    Thumbnail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7-18
    這世界就是把東西搬來搬去...今天無聊想到一件事情...那就是這個世界的人類活動,幾乎都是在從事把東西從這邊搬到那邊的事... 吃飯,把食物丟進鍋子,然後放上盤子,吃下肚子,產出到馬桶,再回到大自然。 便利店員工,客人把商品從架上拿到櫃台,員工把錢和發票從收銀機搬到客人手上,客人再把東西商品搬回家。 貨櫃車司機,把貨櫃從港口搬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0-08-29
    這世界很嗆,所以你要更像樣!這世界很嗆!所以你要很像樣! 職場是人生的縮影,你怎麼面對職場上的問題就怎麼處理人生的困難!有的人逃避問題、有些人接受挑戰、還有人追求成長、其他人一切照舊.  這世界很嗆!你點一碗小辣牛肉麵,老天卻端上一碗地獄拉麵辣到讓你痛不欲生.有時你希望犯錯能被輕輕拍打掌心帶過,現實卻狂轟你一巴掌讓你迴旋倒地.
    Thumbnail
    avatar
    管理Muscle Ryan/鄭喬挺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