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難與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滾滾紅塵眾生緣
冥冥上蒼已了然
若問為何苦難多
答案就在路那端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契闊之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使命的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且聽小花的心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繁星對我眨眼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種生命必然的苦難與衰敗  問題應該都解決了,四周變得清幽。商店裡的東西可以任意拿取、全世界任自己遨遊。大雄意識到,一方面從今以後再也沒有那些讓他討厭或害怕的事情,另一方面,也再沒有人和自己分享喜怒哀樂。他要的不是他真正要的,他不要的,這時反而令人懷念了起來。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3
苦難與掙扎時,我願感恩讚美,甚至給予對我來說11月是忙碌的月份,去年染疫和跑車險賠償的同時還要寫論文。今年,原本預計能完成的事,嘎然而止。我有確實有更多的責任,要學會這顧自己和培養成為領袖,也重回職場工作,在內心中多了不曾有的很多掙扎與痛苦。過去,我會依賴她聽我訴說,現在我只能依靠上帝。我知道自己的身分不同以往,不同過去那個無依無靠的
avatar
Victor Hsu
2023-11-21
思想漫步-人生的苦難與邪惡,WHY當我正領悟造物主的恩慈並沉浸在其中的享受時,仍無法釋懷的就是,為何有些人與生俱來就受先天性疾病纏身?生命力量雖強韌,卻似乎又極為軟弱,甚至是讓活著的體驗成為折磨?難道造物主有其惡念?另外有些人則相反,擁有聰明天賦和強健的身軀,卻將力量用來加害他人,極其邪惡,明目張膽造成他人損傷,甚至不隱藏其意圖;另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3-10-18
【讀書分享】走出苦難,擁抱人生: 接受與承諾治療自助手冊 II第7章要來聊聊,我們的大腦,怎麼"評價"我們自己。 我們會對自己有很多評語,但這些評語是自己思考下的產物,是公正客觀?準確無誤? 書中很可愛的舉例: 我很善良。但不可能無時時刻都很善良吧?! 就像是形容:我很憂鬱。也一定有不憂鬱的時刻。 用正念的角度來看待,接受他:我是個憂鬱的人。讓想法只是想法
Thumbnail
avatar
Kai Lee
2023-10-13
人生的每個苦難,都是你和別人緣分的結算點...千萬別以為,你跟某人的關係,理所當然可以長長久久的。 因為,人跟人的緣份,冥冥中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個結算點。 尤其是親密伴侶或家人,或者是摯友,彼此是否能續緣,都要看每期的結算後,是否還有剩餘點數,讓彼此可以繼續相伴。 佛陀在臨涅槃時,對弟子們說: 然而,凡夫總在因緣寂滅時,感到痛苦和絕望。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1-12-22
2021/8/21(六)讀書摘要5:與孩子分享人生的苦樂:學前期 P 043 在扮家家酒的時候他就要學習做很多決定,因此,容許孩子去玩是有其必要性的。 P 045 如果父母從來不跟孩子說故事,它們就不會了解生活的完整面貌,甚至無法經驗到父母的存在 共鳴心得: 當父母跟孩子分享自己的故事時,生命就會流動,也會讓孩子產生共鳴跟連結及影響力,我很喜歡跟孩子分享我的童年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8-22
閱讀心得《走出苦難,擁抱人生-接受與承諾治療自助手冊》今天分享的書是《走出苦難,擁抱人生-接受與承諾治療自助手冊》。主要內容是藉由ACT療法取向(接受與承諾治療)的理念與很多的練習題,幫助有憂鬱、焦慮的朋友們,走出苦難。適合對ACT有興趣的人,或是目前有焦慮困擾的讀者們。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 心的時間
2021-04-10
堅持下去,就能衝破人生苦難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有皈依和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腦識中會有外道的思想在干擾,會讓自己失去正念,控制不住情緒脾氣,造下諸多業障,在外道思想與業障同心協力地干擾下,會影響生活、家庭,導致諸事不順。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