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一月】日劇=不能相愛的兩個人=第一集心得(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衝著高橋一生主演我點開了這部探討對戀愛沒興趣的男女的【不能相愛的兩個人】。第一集看下來覺得節奏滿順的,沒有高潮但也不至於平淡,長度意外的只有半小時,不過我覺得很剛好,再長我就看不下去了(雖然最後還是不決定看下去)。
再看這部前我最擔心的是女主角的合適度,因為我不覺得她與高橋有CP感,但看完第一集後我覺得她還滿適合這個角色的,適合這個對戀愛沒興趣的角色。不過老實說我對這個角色沒有共鳴,我沒有很明確地感受到她不想談戀愛的心情,我只覺得她是戀愛不順在逃避而已,只是在她心情不美麗時剛好看到高橋的文章然後擅自認為自己就是那樣的人罷了。
相較之下高橋(戲裡的角色也姓高橋)就比較像,雖然對他的瞭解還不深,但從他的文章中可以很明確地感受到他對談戀愛沒興趣。然後這次的高橋我覺得很沒有魅力,略長的捲髮實在是很不適合他。
但我不是因為這樣才要棄劇的(不過造型無法留下我也是事實)。其實我一開始也有想看續集的打算,但我調查了一下後續的發展後發現這部並不適合我。
首先我覺得我不需要去看一個對戀愛沒興趣的人反抗世界的劇情,因為我不是那樣的人,再來我也不喜歡有人一直指著鼻子說你是錯的,即使我並沒有那樣的想法。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2神木村小時候常會出現在颱風季新聞裡的神木村,隨著人口陸續遷出後漸漸淡出螢幕 位於台灣南投縣信義鄉西南角,西部及南部隔阿里山山脈與嘉義縣為界,位處於阿里山山脈對高山及同富山之間。村名源自於境內有一棵樹齡長達七百年的神木樟樹公 從日月潭一路去往神木村的路上,心曠神怡 實際進到村子裡,人去樓空的空曠感,一
    Thumbnail
    avatar
    LuMix
    2024-05-28
    2022-2024年大阪住宿指南:五家旅館位置、設施、CP值詳細分析(APA, comfort hotel, 相鐵)在這篇部落格中,我將會帶領大家進入五家知名旅館:Plum Hotel、難波相鐵、APA御堂筋本町站前、Comfort Hotel新大阪、APA酒店及度假村大阪梅田站大廈。通過對它們的位置、旅館設施以及性價比的分析,我們將能夠深入了解每個旅館的優勢與特色,幫助您做出更明智的住宿選擇。讓我們一起探索這些
    Thumbnail
    avatar
    矽谷jojo
    2024-05-13
    2022二月月記 武陵農場賞櫻二月的日子,搭配獨有的過年假期和228連假,總覺得一晃眼就到三月了,都在放假的日子想起來不是太有記憶點就是太沒記憶點😂 自從姐姐和表姐陸續結婚後,近幾年的過年特別有感於家人團聚不易(雖然我在家裡依然不算熱愛團聚的家人之一,我被家人歸類在難搞那區😂),今年過年就決定邀請大家一起來玩迪士尼電影
    Thumbnail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2022三月月記 愛上登山之茶壺山爬山如果二月是一坨爛泥,那三月大概是水分比例大幅降低,終於能成人形的日子哈。 二月歷經了無數假期,總覺得整個假期都在虛晃中度過了。三月是慢慢找回靈魂的日子,好像每一天都找回一片遺失的自己,最近好像才慢慢把原來的自己拼湊回來。 三月有段摸索的日子,曾花一些時間在思考人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輪迴一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Sabrina 張蔓莎《剎那的》是對戀愛的期待嗎?已經在幻想著跟他一起的每分每秒嗎?琴音水滴似的,剎那的在我們的心內泛起漣漪,張蔓莎早在六年前創作的旋律,由hirsk的編曲注入心跳,在6/8拍之中踱步。正跟心儀的你跳著華爾茲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2-22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薛晉寧《孤高的獨》獨?毒?我不告訴你我是何等的自在快慰,但聽著Anna Hisbbur的編曲,舒泰的鋼琴,有致的電鼓,來個PopCorn and Chill,想做甚麼就做甚麼,不是更好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2-14
    2022年「星座x生肖x血型」運勢查詢!with 日本藝能界誰跟你一樣好運?又到了開春賀歲的時刻,你是不是想知道今年的運勢如何呢?日本近年來流行用「星座x生肖x血型」來推算今年的運勢,大王再度拿出我的三千名綜藝圈名流資料庫進行比對,大家來看看跟妳同星座生肖血型的藝人們,與妳今年的運勢吧!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2-02-02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GiGi張蔓姿《一樣》在Demo版本和現在我們聽到這個版本的《一樣》,確實有著天壤之別:這出自GiGi洗澡時哼出的一句,其實是她在當時面對難題的一份蒼白無力,每個尾音都拖長了,成功助長你和我的負面情緒,消磨所有人的耐性…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1-26
    【日劇台詞・名言・金句】「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女強人小媽)」2022年謹賀新年特別篇/「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中日文對照)【日劇台詞・名言・金句】「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女強人小媽)」2022年謹賀新年特別篇(中日文對照) ●人永遠都有改變的可能,對吧。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