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浪費了75小時在六角拼圖遊戲Dorfromantik

2022/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儘管我花了快76小時在這款遊戲,我在全球積分排行榜上仍有超大的進步空間,在不作弊的前提下,排名十七萬多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殷切期盼受我影響而入坑的讀者能輕易破了我的紀錄。
遊戲剛推出的時候只有經典模式,按照遊戲安排的順序(不全然隨機,後頭有玩家不清楚的演算法)把六角方塊拼在一起,除了同性質方塊盡量湊在一塊以外,還有所謂的完美方塊,譬如以空無一物的平原為中心,周邊六個方塊同樣是平原,完美方塊能明顯增加得分。
另外遊戲會隨機推出所謂的任務,完成任務不但能額外得分,還能增加更多方塊,否則方塊用盡遊戲便結束。設法完成任務要比拼出完美方塊來得優先。
後來遊戲推出自由創造模式,我沒花太多心思在這部分,但對許多有創意或想要搞怪的玩家來說,這個模式是他們的夢想大本營,隨時參訪Steam平台的螢幕截圖就能發現比我們有才的網友隨處可見。
黃維特的知識分享
黃維特的知識分享
老派阿伯試玩各類型的電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