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Ricky Armstro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Ricky,我又寄信給你囉!
這地方的伙食越做越好了,現在我每餐可以多拿一份香菜。典獄長剛開始對我借用他的廁所很生氣,但現在已經沒事了。
然而我開始無聊了。我的手稿還沒寄來,研究陷入瓶頸,這裡又缺乏有趣的事情好轉移我的注意力。這裡的人其實不壞,記得我上次說的隔壁鄰居嗎?我幫他帶些水煮蛋,他告訴我關於Stratos黑街的幫派故事,或陪我聊聊上個月的籃球賽。可是他們大多數連最基本的古典數論都不懂,更別說討論現代加密學派或符號學的新論文。我沒有聊天對手,都快悶壞了!
還好,典獄長允許我借用他的個人頻道傳送信件,因此我可以抽空到共頻找樂子 - 當然是用加密過的分身。我昨天在共頻遇到一個不簡單的朋友,他的用語聽起來很年輕,卻能用三種古文和我聊天!太神奇了!他說自己被困在一個荒涼的觀測站執行任務,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拍風景照。天啊!我可以感覺到他的鬱悶,就和我現在一樣。我和他約在固定時間一起上共頻,他在操作電腦上遇到了不少麻煩 - 你懂的,權限不夠時遇到的麻煩。我或許可以幫得上他的忙,而這可以打發掉一點時間。
可惜我沒辦法在這裡告訴你我的共頻身份,否則我真想直接和你在共頻碰面。我很想你,也很想念觀測站的同事。Ricky,答應我,照顧好自己,還有幫我顧好電腦裡的資料。萬一我出獄時,發現電腦像歷經過浩劫一樣,我一定會在你面前哭出來的我發誓!
請代我向其他同事們問好。創作之光庇護,Ricky,祝你好運。
M. G. Mcnulty
發送自 宇宙監獄 典獄長私人頻道
17會員
26內容數
總之,這是個人觀察VAF社群變化的紀錄站。我盡量日更,篇幅不長,內容包含但不限於VAF的Discord社群日常、二創花絮、NFT和區塊鏈趨勢分享,和其他有關VAF的消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治癒日劇]勿說是推理-1(雷)這部日劇由漫畫改編,由菅田將暉主演,雖然叫勿說是推理,主角的話卻很多😂。
Thumbnail
avatar
Bear and Beer
2024-06-19
致:前人未至之境的宇宙戰艦大和號,與其未曾被提的背後故事由於總集篇劇場版的上映、社運的罷工浪潮讓人們間接聚集到電視機前等種種因素,《宇宙戰艦大和號》在西元1977年的日本引發了一股文化狂熱。這一股狂熱也將影響北美與台灣。西元2012年播出的《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則是參考了新的科學研究修改設定。在結城信輝的設計之下,大和號船員的人物立體感也大幅提升。
Thumbnail
avatar
林安迪
2024-06-16
致未來的我 與 土海四分相面對這世界的步調,雖然我無時無刻都在停,但我停的好自責,好看不起自己。 可是我沒有隨波逐流的勁與力氣,那些不斷在進步的、不斷緊跟或超前世界的人,我跟不上,我只能望其項背到看不見他們為止。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4-06-12
至六月第二周(至06/10)更新進度報告~悲莫悲兮生別離,樂莫樂兮新相知~真情當如霽月凌空,莫逐滄浪之水~筆於甲辰端陽日希望你真正了解屈原的時代,了解楚人的血性,了解為何「楚雖三戶,亡秦必楚」,別習慣用漢人思維、儒家框架,把一個真性情的曠世才子,看作是迂腐狹隘的書生 屈原,羋姓,屈氏,名平,字原,以字行。屈平,父母取名之時,應希望其一生平遂,有如星垂平野闊,卻忘了,平還有一個意義,不平則鳴,呃,那不就該改名屈蛙……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6-10
治癒所--小房子咖啡廳的前世今生關於一間名為「小房子」的溫馨咖啡廳民宿前世今生。小房子的經營者Claire南下回到台南,將這棟承載著歷史的老屋,用心地打造成了自己夢想中的咖啡廳兼民宿,打開復古的褐色鋁門,仿佛是穿越回過往的任意門,將我們引領至一甲子前座落於這裡的家庭式診所。
Thumbnail
avatar
亭楟
2024-06-10
致各位父母: 別把女兒當女傭!小A生長在一個男女權不平衡的家庭環境,身為長女的她小時候就被教育成一位要懂得照顧別人,獨立自我的個體,她也認為自身就該做出這麼多的奉獻與犧牲。 在成長到出社會服務的過程中,小A漸漸覺得自己的人格特質被教育得有點扭曲,什麼到別人家吃飯就要主動幫忙洗碗之類的,姐姐就該讓弟弟,女生就該怎樣怎樣做才是「乖」
avatar
安小娜
2021-09-26
致 那些令人難為情的鳥事不知道你是否曾遇過那些令人尷尬又難為情的狀況,就讓我來一一說給你聽吧!
Thumbnail
avatar
Cafe
2021-09-20
致親友,珍惜每一次的道別謝謝妳讓我有個充實又溫暖的童年生活,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大大小小的活動妳更是從未缺席,從幼稚園畢業典禮,到高中的社團成果發表會,很感激都有著妳的身影。雖然未來沒有妳,我們的生活將不再如以往般熱鬧,但我知道,妳會一直存在我們心中。
Thumbnail
avatar
珈娜菜菜子
2021-09-20
致 可愛的鬼臉2019/0407  贈你以   天使的光環 不凋朽的玫瑰花圈 智慧柱上燃燒如晝的火焰
Thumbnail
avatar
胡兒
2021-09-20
致青春,年少有為、自在輕狂 20210629從忐忑到歡樂,從懵懂到感慨,這是一年下來我最大的心得。一年內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以及我最[損]的摯友。這一年匆匆地結束,歡樂的回憶是建立在時間上的,時間總是特別快,讓我開始感慨,這階段三年會不會草草地離開我。 在凌晨裡,一個人默默地讀著永遠學不會的數學,睡前定了清晨五點的鬧鐘,一眨
Thumbnail
avatar
葉淺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