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15_作文_ 開學啦!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夢中,我聽見鬧鐘「滴-答-滴-答-」的聲音,我就飛快的從床上跳下來,趕快吃飯,之後我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學校。因為我14週沒去學校,我不知道他們是否還記得我,所以我才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學校。
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停課,好不容易又可以回到學校,可是就是有人不是忘了我名字,就是有人忘了我名字怎麼寫,所以我都教他們寫我名字。
在學校,我覺得我好開心,因為我可以和同學玩了,而且是每天都可以,可以一起打球、玩遊戲……等,都很有趣。可是偶爾也會發生一些小紛爭,只要多讓別人,紛爭就解決了。
雖然很開心,但是,也要適量的玩,要不然不小心就會讓人受傷就不好了。不過作業也會要寫完才可以玩,要不然沒寫完,別人以後就不會有人陪你玩喔 !
開學日真的是太好了,希望以後都是開學日就好了!
陳剴勛
陳剴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