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態度與人生態度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一個保全在我們社區工作的時候,我們會希望這保全做好自己的本分,做好他該做的工作,不可以上班時間打混摸魚玩手機,值夜班不可以睡覺,這些都是當一個保全應該有的工作態度。
作業員也是一樣。我們會希望作業員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盡好自己的本分讓產線順利進行。作業員遇到問題的時候,我們不會要求作業員自己排除問題,產線會有相關工程師去協助排除問題。
做好每個工作上班時間應該做的事情,這就是當一個領薪水的員工應該有的工作態度。
之前家裡在裝潢的時候,來工作的工班,八點時間到了準時出現在工地,中午12點準時收工吃飯然後午睡到一點,下午工作到五點準時收工下班。時間到上班,做好自己的事情,時間到下班,對於某些工作來說,似乎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事情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20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飛的生活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2會員
385內容數
我喜歡從生活中學習、體驗各種事物並記錄下來我的心得和感想,有點像是寫日記。 隨著年紀的增長、體驗各種人生的歷練之後,我會回去追蹤並更新我當年寫的文章。看著過去的自己,我覺得這樣很有趣。 "喬飛的生活日誌"最早於2007年在網路建立,歷經過多次blog的搬家,最後2019年落腳於VOCU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