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上帝卻要行使神的權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上帝卻要行使神的權力
無法預知卻要提早做好準備
夜路連到星空走不到銀河水湄
    3.2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狗老了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逍遙得像一粒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雪紛飛大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桂花釀雖然甜美但容易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慈悲 龍德上師:布施後的正確迴向?這一位很恭喜你,憂鬱症、躁鬱症都好了。你說:「還有殘餘,常常起負面等那一些。」這就是要修行,要修好心,修行不要修到僵化。比如修放生,「我要戒殺護生。今天要出放生的錢,我捐一千元希望這一切的如母有情都能離苦得樂。」把這一份祝福透過一千元的布施,一直到真的生靈都解脫,而且得到佛法的利益為止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6-06
    考試不是唯一的,不是「考」上美國的大學雙語教學的重點還是在學習內容,但因為學習內容是透過語言而學習,所以語言的「運用」能力不能忽視。重點是語言的運用能力不是光看語文考試檢定成績就能夠判斷的,所以需要其他的佐證資料。   類似的道理-- 又到了大學面試高中生的時候了,新聞寫有些美國大學開始恢復要求學生繳交 SAT (類似高中學測)的
    avatar
    雙語教學行不行?知能與實務(林慧)
    2024-05-12
    JOJO通靈實錄: 如何面對男女親密關系裏的困惑、沒有正確的人,如果你沒有在自己的道路上、打坐不是用來逃避問題的 【高靈】: 就沒有正確的人。外面沒有正確的人除非你自己是在你正確的道上,明白嗎? 如果你沒有在你正確的道上…如果你是一朵玫瑰花,你把自己當成一棵草,你就沒有成為玫瑰花。你旁邊的永遠不會正確的,明白嗎? 所以外面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擺正你自己。就比如說你是一條魚,你應該在水裏面。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10-01
    喜愛遊戲的女兒與痛恨遊戲的媽媽:花錢在遊戲上不是罪 現在手機、電腦遊戲已經成為了許多人娛樂的一部份。但也有不少人是「聞電動而色變」,將其視為鴉片毒品。我們家的母親大人便是其中一位,每當看到玩遊戲便會將其痛罵一番,並將其視為網路成癮的象徵。而花錢在遊戲上更是大逆不道,她尤其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願意花錢買這些虛擬的東西。每次我都只想大喊:冤枉啊大人!
    Thumbnail
    avatar
    南風喜歡玩遊戲跟歷史
    2023-08-26
    《藍甲蟲》: 表面上是公式化英雄片,實際上不是我覺得我現在要釐清一下DC宇宙的進度。緊接著《閃電俠》之後兩個月,藍甲蟲登場,這是濱田時代DCEU的倒數第2部作品,最後一部是《水行俠2》。但是! 藍甲蟲故事線卻是閃電俠閃點事件之後的故事,也就是說~~假設閃電俠是把DCEU世界過渡到岡恩宇宙DCU的一部交接電影,那這部藍甲蟲....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3-08-22
    第十五章 航運股營收熱、股價慘兮兮,之前秀對帳單賺上億台幣少年海神,不要被斷頭的方法 我並不是說航運股不能買,而是大家要專注在個別公司的基本體質上面。 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們投資抉擇的時候,不應該以這種太短期的業績增長,來決定我們的投資。前幾章說到,我們應該是以公司長期的優秀管理、品牌、業務能力,作為我們長期投資的基礎,巴菲特稱此為護城河。 航運股是因為最近新冠肺炎的疫情,還有上次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06
    吃不吃素這件事,重要的不是行為,而是當下的念頭。我的孩子一歲多了,自己不吃肉的日子,也近了兩年。原本,我想讓自己的孩子,一路這樣跟著我吃,但最近,我想,更順其自然點,假如家中父母有準備肉的話,那就讓孩子吃吧,不要成為那個阻礙。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4-20
    危機淬煉神蹟-上帝是我們的神隊長, 不要放棄做夢的渴望, 未來仍充滿希望2020年是個很特別的一年, 發生了武漢肺炎的疫情, 造成全球5千萬人確診, 引發經濟大衰退, 各國鎖國, 同時今年也因為總總原因失去了很多寶貴的生命, NBA 傳奇巨星Kobe意外發生直升機事故, 偶像小鬼突然發病去世, 也包含我自己失去了親人,但這些危機之中也出現了很多轉機...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1-01-01
    小克心得速攻法心得-你不是大神你需要的是「斷、捨、離」  說實在的三年前,上課後我實在沒有寫心得的習慣,但缺點就是上完大約一個月後,都忘光光了,在此我必須要感謝一談就贏的老師Alex,用盡各種辦法(禮物夭壽多.……),讓大家限時產出心得。還有一群把心得弄得像是論文一樣的同溫層同學,搞得寫不出500字且標點符號、贅字還是很多的我(教練看到應該又會上火,打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