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洗腦?!你有被洗過的經驗嗎?

2022/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直銷洗腦?!你有被洗過嗎?

直銷另一個最被人詬病的就是洗人家腦!

你常常會發現一個人跑去做直銷了以後就變的怪怪的!為什麼怪?因為跟你不一樣!
他彷彿變了一個人,滿嘴都是成功成功的,而且他還試圖想把你變得跟他一樣的人!就像殭屍片裡的傳染病一樣.......
沒錯!我們幹的就是洗腦的勾當!而且我們還幹的兇猛爆裂!而且必須在洗的時候氣勢凶狠!
為什麼要洗?

因為這個世界不是你洗我就是我洗你!大家洗來洗去的!

我以前也覺得好好念書找個好工作安安穩穩過一輩子就好,請問我是一出生就這樣覺得的嗎?
還真不是,一定是有人告訴我的,那這句話對嗎?
說到這裡,請大家不要再有對錯的執念了,這世界並不是只有對錯兩部分那麼簡單。
信神得永生,對還錯?很難回答嗎?很難回答!你敢回答的話......討論區就準備鍵盤大戰了。
辯論鍵盤大戰
所以告訴你是事實的真相吧!是你想信什麼都可以!誰能管住你?你開心就好,就算你信了主,說佛陀是騙人的幹嘛呢?他也不會消失。
一樣!每個人都可以宣傳自己的理念,至於為什麼要這樣宣傳?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好!不行嗎?
媽媽叫我去竹科不就是因為覺得那好嗎?
基督徒在路上傳教,她何嘗不是頂著大愛希望大家得永生。佛教徒何嘗不是在生命中宣揚佛法勸人為善!
一樣我們叫人做直銷,就是因為我們覺得好啊。這樣很奇怪嗎?如果你要笑我中毒太深,我跟你保證,你只是中了一種毒而不自知而已。
說真的不要讓別人幫你下成功的定義。
"當你發現有一件事你很想去做,很想為他付出一切努力,付出熱情的時候,你就開始接近屬於你自己的成功了"
直銷秘辛
直銷秘辛
網路行銷 | Google ADS | 社群媒體廣告投放 SEO社群媒體合作互鍊 Catiok品牌創辦人 | 直銷年齡六歲近七 築星網路有限公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