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思維養成-那些直銷教會我的事】day5思維改變,心境就會跟著不同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設立場是我們常見的毛病。思慮過多,想太多也是造成我們缺乏行動力的原因。因為你還沒開始就已經在腦海裡演練過一遍,然後自己下了結論。

我們都知道意念創造實象,境由心轉。

套用在「直銷」。在我們還沒開始行動前,就已經預設了別人會給我們的反應。直銷就是騙人的啦!老鼠會啦!外表光鮮…..。但我們真的實際行動了嗎?還是被自己這些內心的聲音給打敗了。

我們經常都只看到負面的不好的,卻忘了還有正面積極的。舉凡所有人、事、物皆是如此。

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正在做的事業,那還有誰會相信你。

品行及心靈的成長固然重要。但生存在這個3維的世界,如果沒有金錢再高尚的品格都只是孤芳自賞。

當你創造出自己的價值,擁有足夠的實力。才能幫助更多的人。

想想自己對人生的追求是什麼?如果還有可以努力的地方就試著去做看看。

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不敢冒險。試著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你滿足於現在的生活嗎?還是只是不敢踏出舒適圈而說服自己現在就很好。

各行各業,仕農工商。這個世界需要各式各樣的人材。金錢是在這個世界維持生活的必須,也是人類生存的基本條件。

想清楚自己所要的生活,不是要你迷失在金錢的追逐裡。而是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怎樣能讓自己能更好的在這個世界生存之餘還能有能力幫助別人。我想這就是生命的意義吧!

我選擇了一條別人不認同的路,開始便受到了阻礙,漫慢的靜下心來思考,更多時候阻礙是來自於自我內心的懷疑。擺正自我的心態,才能看見。總會有人懂得你的用心。一切無需強求。

    127會員
    216內容數
    一個人走在療癒的路上,與我的靈魂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