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叫卓貝爾的大學女生

2022/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認識一個可愛的大學小女生
Draw Bear卓貝爾
正開始著手經營自媒體網站,要讓網站成為大學畢業後可以拿出手的一張亮麗名片。
我們的認識源自於最近推出的造九主機方案,她用了我的主機來做自媒體網站的架設。我問了她如何知道這個方案?
她說她有一些網站名單是常會瀏覽的,而造九正是她的關注名單之一
這邊我擷取一些我們的信件內容:
卓貝爾:「本來就會定期看一些部落格,造九的我就很常看!除了內容以外,也很喜歡整體設計、尤其是logo的部分!還有動態時報的區塊、整體配色。
網站真的變很多XD,我記得一開始是黑白色,那時候的印象是,恩~架站人一定是工程師。」
雖然一開始的設計被認證是工程師...,但她對造九的描述還是讓我感動,有種努力沒有白費的感覺。我算是很愛調整自己網站的人,但說真的,這些調教並不會顯現在流量的結果上,因此我在教學也會呼籲剛開始的人,不需過度在意網站外觀,因為到最後,有用的內容才是最重要的!
也提醒我經營自媒體一舉一動背後可能都會影響到別人,所以要對自己的言論和內容更加用心和負責。
Draw Bear卓貝爾加入主機方案才剛一週時間,網站已經弄的很有自己特色嘍!文章內容的編排也非常到位。我想以後卓貝爾一定也會在別人的網站名單之中!
快去逛逛Draw Bear卓貝爾的網站吧!
黃裕二
黃裕二
hi 我是黃裕二!來自台灣高雄,分享生活、3C、架站,經營部落格「造九頑五」數年,偶也分享經營網站的心路歷程、收入、流量數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