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rotein蛋白粉口味分享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相信許多有健身,在考慮買蛋白粉的人都有查過Myprotein這品牌,畢竟這牌子價格算是眾多牌子中相當平價的一牌,當初我會買Myprotein的也是因為朋友推薦說這款便宜,但要注意的是盡量選在五折以下的活動時再購買,Myprotein時不時就會有各種促銷活動。
  不過想購買Myprotein蛋白粉的人,會發現他的口味實在太多種了,隨便亂買可能會買到雷的,如果買的是250g的倒也還好,但像我為了便宜一次都會買5kg的款式,買到難喝的話真的會喝到哭,以下分享我有喝過的口味給大家參考。

[天然草莓]
  喝起來有一種小時候喝的草莓牛奶的感覺,味道還算不錯,直接單喝的話味道雖然還不錯,但是喝完還是會有些化學味殘留口中,搭配牛奶的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而且味道會變得更好喝,我個人可能不會到相當推薦這款,但喜歡草莓味的人可以考慮看看,撇除些許化學味的問題,味道其實還算OK。
[茉莉綠茶拿鐵]
  喝的出來茉莉綠茶香,味道很穩健順口,由於是真的有加茉莉綠茶粉進去,因此喝完口中也沒有甚麼化學味,雖不到非常好喝,但也不差,我自己認為是不太容易喝膩的口味,這款推薦給各位。
升級版北海道鮮奶
[升級版北海道鮮奶]
  老實說當時買這款的時候,我是相當的期待的,本來想像中以為是像奶昔或者融化的冰淇淋那種味道,但實際拿到試喝,試喝的第一口覺得有種鮮奶鈣片,跟某種起士粉的氣味,這是他的愛爾蘭奶油芝士粉的味道,第一次喝到的時候覺得不太能接受,氣味有點重,整體偏甜,不過後來習慣這一味之後,其實還算順口,也沒有化學味,總地來說不雷,不過口味算比較特殊,我覺得不算是大眾口味。
英式奶茶
[英式奶茶]
  味道不錯的奶茶,也是偏甜,我覺得喝起來其實不太容易膩的感覺,小缺點是搖一搖起的泡蠻多的,以及不容易完全溶解,愛喝奶茶的話可以考慮買這款。
[水蜜桃冰茶]
  滿額的贈品有拿到一份25g的水蜜桃冰茶,之前網路上好像有看到有人說不錯喝,結果我喝到的時候心理只覺得這什麼鬼...,實在是難喝,無法接受,由於後來是憋氣一口氣喝完的,現在有點回想不起詳細的味道,印象中喝不出來水蜜桃味很可怕...完全不推薦,也有可能是我個人口味問題,有人有嘗試過的話歡迎分享心得。
[哈密瓜牛奶]
  這也是滿額贈品得到的,不過量更多,是250g的包裝,這口味的哈密瓜化學味特別重,雖然確實喝得出哈密瓜味,但口種殘留的化學味也是實在可怕,好在配上牛奶後就會好喝多了,所以當時是買大罐牛奶配著把250g慢慢喝完的,完全不推薦這款。
黑糖珍奶
[黑糖珍奶]
  這款是我朋友請我喝看看的,聽說是相當熱賣有名的一款口味,以味道非常像在喝珍珠奶茶出名的,不過似乎不太合我的味,味道太甜而且喝完嘴巴也覺得有不少化學味殘留,不過味道確實蠻像珍珠奶茶的,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喜歡喝珍奶又怕胖的人不仿可以買來嘗嘗看。
抹茶拿鐵
[抹茶拿鐵]
  也是朋友讓我試喝的,喝起來抹茶味不會太重,順口不甜膩的口味,非常適合加入長期名單內,不過要記得不要買成純抹茶的口味,要買抹茶"拿鐵",一般的抹茶口味聽說相當難喝。

額外口味討論:
  目前預計等這批喝完下一個會想買看看的是玄米茶拿鐵,這款式的評價網路上很好,有著很香的茶香,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很好喝,而且我本身就是很喜歡喝茶的人,因此可以期待一下(發現帶著拿鐵名稱的口味好像都不錯耶)。
  聽說Myprotein的巧克力口味大部分都蠻雷的,因此我目前都會避開巧克力相關的口味,聽說難喝的還有香蕉口味、肉桂捲口味等、還有一些名稱聽起來就怪怪的我想我是不會輕易的去嘗試,除非我是神農氏XD。

  總之Myprotein這個品牌口味超級多,但也蠻多都是地雷的,建議挑口味之前可以爬爬文,或是先買ml數最小的試用包先試喝看看,確定好喝的就可以等五折以下的活動,直接買5kg的會最便宜唷。
謝主雷恩
謝主雷恩
主要分享個人生活中遇到的各種事情、經驗、或是趣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