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與悅

2022/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妳應該睡了。這樣發出去的訊息才會還有機會回收而不被妳看到,就當是我的任性。
其實有好多的話想跟妳說,好想知道妳在做什麼?只不過這一切已經都成為不會實現的心願。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上帝為什麼要讓我們相遇?而且是在這種時空背景下説。
怨嗎?是!我怨!我怨只有短暫的似曾相聚,確是深烙於心後而分離。雖說時間是最佳治癒師,但傷痕易好,傷疤難滅。
説悦嗎?是!我悦!人生低谷幸有妳伴而能走過,心滿意足了。心中充滿感謝卻無以回報。願化作縷縷祝福,永遠絲絲相伴。
怨與悦都是緣,只是盡了,再也不怨不悅了。
適雨晴
適雨晴
就只剩一張嘴! 工作靠這張嘴,吃飯靠這張嘴,感情交流靠這張嘴,體液交流靠這張嘴,資安也剩這張嘴可靠了。 反正有嘴萬事通,無嘴無里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