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小故事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女友分隔兩地已經超過四個月了!每週我們只能透過手機互相彼此鼓勵,一起禱告,並且更認識對方。
今天約好晚上要聊天的,但我其實心中不怎麼開心,因為長期的思念,早上又夢到她了!我傳了一個簡訊,說我夢到她了,並一直想著她,然而她卻沒有正面回應,讓我有點受傷。
晚上聊天時,她開心地打開視頻分享著她正在烤爐烤的香蕉蛋糕,並說當她烤蛋糕時就會想到我(因為我們剛認識時,她曾經送我香蕉蛋糕)。然而我心中卻覺得有一點卡卡的,想著?真的嗎?為什麼沒回應我的信息呢?我可是夢到妳耶!
一段時間過去了!我終於撐不住,我說我可以很直接地告訴妳一個事情嗎?她說好。我非常直白地說:「我真的要跟妳說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妳,但剛剛有點不自然是因為,我早上傳了一個夢到妳的信息,而卻沒有收到正面回應,讓我有點受傷,並且心裡會以為妳是不是不喜歡我夢到妳....為了讓妳認識真正的我,並且讓我們之間有真實的關係,我必須向你坦誠我受傷的心。」
她似乎有點感動我這樣說,解釋她心裡真正的想法之後,我們彼此都開心地笑著,又不知談了多少心中的事,在神的帶領中,我們更認識對方了!並且更喜歡彼此,在電話中彼此做了溫暖的擁抱。
我們最後的結論是,我們寧願彼此吵架、彼此受傷或不喜歡對方,也不要停止讓對方知道自己真正的心。因為真正的愛其實會帶來受傷,而真正關係的傷害其實不是受傷,而是停止心靈裡真實的溝通。
我們和神的關係何嘗不是如此呢?寧願和神吵架或甚至是不得已傷害上帝或感到被上帝傷害,也不要停止和祂心靈裡真實的溝通不是嗎?上帝似乎又透過我和女友的關係教導了我一課呢!
「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4:2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ephen Lin
Steph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