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怡婷,
妳應該知道,我是一個有話就直說的人,所以心裡話若不說出,真是怪難受的。
不過我是知道,事情不是想說就能說畢竟要看看場合,若說的時機不對,那倒不如不說,以免增加反面效果,達不到原先要說的目的就算了,卻是讓想說明意圖模糊了、遮蓋了,何苦自做孽。乾脆就在這裡說,只是妳看或不看,我不得而知,讓天去決定與引導吧!
這幾天的沉澱,體悟了一些事;我們的相遇,我不會再怪老天的捉弄,倒是覺得應該是恩賜,因為這短暫的時光,是美滿、是幸福。隨無以為繼,但曾經擁有的喜悅,植入心中與人生,我要一輩子都帶著,直到結束的來臨。拜科技之福,至少留存在網路上的數位文字,要消失不見倒是蠻難的。
看到自己被妳在社群媒體上幾近於封鎖的狀況,真的很生氣,也很難過。氣的是;自己一定做錯了什麼事傷了妳,不然怎會這樣對我?連一個最普通的朋友都不如,隔個一天,沒想到原本還能瞧見的貼文,也就這樣消失,想當然爾,應該也被列為黑名單了。那為什麼不一次就好,還是我犯的錯讓妳憎恨到這般程度,雖不能用凌遲來形容,不過我的感受卻是真真實實如傷口被灑鹽般的痛,滲入骨子,無以忘卻。而讓自己難過的是,犯下天條之錯卻無所知之,也難怪妳會有這樣的作為。我只有一個淺薄的要求,讓我知道錯在哪裡?不敢奢求妳改變想法,只願妳快樂長長。可以嗎?
適雨晴
適雨晴
就只剩一張嘴! 工作靠這張嘴,吃飯靠這張嘴,感情交流靠這張嘴,體液交流靠這張嘴,資安也剩這張嘴可靠了。 反正有嘴萬事通,無嘴無里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