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NGEL】vol.02 這樣的女人,我不愛。

2022/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猶豫不定、終日懶散、張口就是生活抱怨;這樣的女人,我不愛。
看不見自己擁有的各種好、喜歡將事情加油添醋的分享;這樣的女人,我也不愛。

但,我們不喜歡一個人的理由很多,卻經常無法正確點出我們喜愛女人的原因。
崇拜臉書營運長 Sheryl Sandberg 的剛毅堅強、喜歡 Meryl Louise Streep 對於演戲的專業與角色投入、被 Penelope Cruz 的風情萬種吸引、經常被 Amal Clooney 的智慧與才幹有所刺激、更是敬佩 Namie Amuro 在顛峰時期的選擇急流勇退。

好的榜樣經常讓我們起了仿效、學習作用,每個女人想成為自己心中的女神的模樣,哪怕只有沾一點邊也覺得與有榮焉。在他人身上找到自己想要也欠缺的那一份,知識不足就多點閱讀、體態不滿意就多些鍛鍊、想買些好東西就再多掙點錢,總有辦法將缺少的那塊補起來,讓自己朝著喜愛的自己前進並精進自己。

這樣的女人,我很愛。
【AANGEL】主題文章來自學生時期固定閱讀的女性刊物 AANGEL
以每期主題另撰寫自我見解與想法,此系列文章與該刊物無任何直接關係。
原文發表於 2018/06/0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97內容數
「八輩子都沒想過有天會住在瑞士!」這是在移居之後經常出現在心中的一句話。 還來不及消化離開家鄉前與熟悉的環境道別的惆悵,就必須忙著與新人生打交道。 適應語言、適應文化、適應氣候、適應飲食,還要適應異國老公的生活與作息! 人生的活法有很多種,好的壞的都能過;異地打怪,越闖關越有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