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成為可自由選擇人生的人。」韓國大美女宋慧喬說出了大部份的人想說的話。
我相信每個人都想要選擇自己的人生,但卻把主導權交給了別人,讓別人左右自己的喜怒哀樂。有人愛你,你很開心;有人討厭你,你很傷心。把自己的快樂建構在別人的選擇上。
人的一生很長,我們要學會把主導權拿回來自己身上,希望別人怎麼對自己,就那樣對自己,把自己寵成最幸褔的人。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選擇讓自己幸褔且快樂,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裡,別人一刀砍在你身上就離開了,你還拚命自己補刀,多不快樂!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每個人都一樣也都不一樣,別人害你受傷了,不一定代表對方有錯,我們都要一直學習,一直放下,一直到人生沒有什麼放不下的,那麼我們的修行就圓滿了。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錢怎麼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麼溫暖的老師那裡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傑西·李佛摩名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鳴鳳越野DNF—戛然而止的賽季,從期待、棄賽、到學習放下「韌帶裂得蠻明顯的,而且看起來不是一次扭傷造成的喔。」 鳴鳳賽後獲得的大禮,並非完賽的成績,而是人生初次的DNF與二級的韌帶裂傷。準備了大半年的賽事就這麼在意外的扭傷中戛然而止,後續的計畫被嚴重影響、心態也盪到低點,這或許是自己近年來最低潮的時刻,卻仍值得作為一份身體給予的反饋,留下更完整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4-03-19
【心靈雞湯】學習如何放下,過去不會回來一場奇幻的冒險 生命的旅程,彷彿是一場奇幻的冒險,而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冒險者。在這個旅途中,我們經歷著各種挑戰、歡笑、淚水,而最讓人難以忘懷的,往往是過去的陰影。學會如何放下,是一種深刻的藝術,一種能夠讓我們重新獲得內心平靜的能力,因為過去不會回來,而我們卻能夠轉身面對未來。 放下是一場持久的修行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2-29
《蒼鷺與少年》:塔羅力量牌的視角、學習放下「看懂」的執著以偉特塔羅牌的力量牌觀照宮崎駿的《蒼鷺與少年》,並學習放下「看懂」的執著。
Thumbnail
avatar
陳蕨
2023-10-22
學習放下人生中的遺憾題目:放下遺憾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于丹說:「要把我們人生中得遺憾放下,這就讓我想到在求學以及就業的過程中難免會因 為自己的選擇錯誤而留下遺憾,就會覺得自己當初好像選錯了科系或者是選錯了學校,有些人就會因為這樣覺得說:「我好像把我人生太多的時間都浪費掉了,如果我的人生可以從來那該
Thumbnail
avatar
柚子
2023-09-02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放下最壞的打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我會做最壞的打算,源自於不想事與願違後而失望,也因為不信任自己會被照顧好,認為「現實」不可能如此豐盛和幸運。 但祂們也提醒我,我現在習以為常的日常,運用吸引力法則所創造的許多不可思議的體驗,對其他人來說早已是「非現實」的經驗了!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8-17
[叮叮叮,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學懂放下嗎?] – Day 25【樹洞叮叮叮】你今天樹洞叮叮叮了嗎? 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學懂放下嗎? 「我的人生里沒有那麼多時間與精力去揣測別人對我的看法與評價;該做的事太多了。」— 龍應台 人的一生其實很短暫, 要做的事卻太多了。 如其我們浪費時間,在滿足別人的想法, 我們不如學懂放下, 放下自己身上的枷鎖,為別人以活。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1-11-04
極簡主義者在學習下廚後,增加了高達22樣廚房物品?我以前不會太會煮飯,煮了也覺得不好吃,所以都是外食,但後來疫情期間必須待在家裡,因此開始學習自己煮,好在過去已經學習少食生活一段時間,因此就算不加調味料、不用什麼技巧的料理我也可以吃得很開心,也決定往後都盡量自己下廚,但是我發現自己煮真的需要很多廚房用品呢! 身為極簡主義者的我,不喜歡管理太多物品
Thumbnail
avatar
極簡果食人
2021-10-07
池塘怪談 _ 學會放下那些生命中,問不清、說不明的人事物吧!故事描述在2004年5月30號這天,一群高中生偷開車上高速公路出了車禍,主角「小魚」醒來之後失去記憶,還得面對被指控無照駕駛,以及被學校退學的命運。 小魚找了當時一起在車上的其他三名同學到學校附近的池塘,詢問事情的真相始末,結果四人吵到打了起來,小魚被推進只有不到半個人深的池塘內,爬起來才發現
Thumbnail
avatar
Sky Movie Time
2021-10-05
學會放下的愛編按:內容分享為自身經驗與醫療前線人員。 某個夏日午後,在分隊協勤數個小時後準備要簽退,腦袋想著待會要吃什麼的時候,值班台的救護警鈴響起,勤指中心回報是溺水OHCA,立馬和夥伴穿上背心,出發。 警鈴響起,救護車穿梭在你我生活的城市間。圖/shutterstock 在車上和學長討論待會要攜帶什麼裝備
Thumbnail
avatar
艾.無限
2021-06-20
貪心的人啊,學會放棄、學會放下執著吧!人生有限,有限的原因在於一天只有24小時,而我們總有無數的選擇可以抉擇,要吃什麼?等等要看什麼電影?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很幸福可以用無數的娛樂填充自己的生活,有很多學問可以學習,但一天的時間和精力有限,我們無法永遠都在選擇前猶豫不決,也因為有選擇,才會讓人的發展得特別。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