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溫暖的老師那裡找?

2022/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兒子又忘了帶作業出門,所以回家作業無法於安親班完成,只好回家做,又想要跟媽媽討拍,就要求媽媽在旁邊教他明明就會的功課。
兒子寫作業時,喃喃說到:國語習作跟數學習作是老師買給我們寫的。
我:不是啦!我們有交班費,是用班費去買的(媽媽是用姐姐上學的經驗值來回答的,以為孩子可能不知道實情)
兒子:不是,老師說是用他的錢買給大家寫的,如果是老師出的錢,他就可以要求每個小朋友都要寫作業,如果是家長出的錢,家長會說我的小孩不要寫。
聽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常常聽老師提到郭老師的作風,感受到郭老師的用心,讓孩子很愛上學,很感謝老天讓我二個孩子求學階段都遇到適合他們的導師,能夠帶領著他們成長。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