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離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S深耕演藝事業已三十年之久,在公眾眼裡都是說話嗆辣敢愛敢恨的形象,所以不少人以為她一定是個悍妻、虎媽!但其實有認真看過大S的節目跟專訪;還有最好的朋友這檔實境秀,你會發現大S愛恨分明卻拿捏有度。
勇敢的愛也勇敢的離開,努力去愛那個你愛的人,離開那個不愛你的人,或者你不愛了也勇敢告訴他:「親愛的,我不愛你了。」、「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最近最振奮人心的就是大S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的舊情復燃,兩人在大S離婚後重新聯繫,然後談了三個月的網戀,經過他多次求婚,以及繁雜的跨國結婚程序,(幫大家上了一課,原來韓國結婚不用親自到場呢~)在這個月的38女人節發布婚訊,隔天終於以「配偶」身分入境台灣,正式成為台灣女婿。
離婚一百多天後,毫無徵兆的情況下突然發布自己再婚了,真的可以說是震驚13億+人,在此之前完全沒有跡象可循,因為大S的前夫也算是有名氣的檯面人物,兩人從去年共同發表離婚聲明後,前夫汪小菲屢屢登上八卦媒體,有許多婚內出軌、無縫接軌、吳鳳接鬼的傳言都出來了,但是當事人大S一句話都沒有說,只說:「希望小菲比我幸福。」真的是超完美前任,讓更多人心疼大S,開始網路霸凌汪小菲跟緋聞對象張穎穎。
大S深耕演藝事業已三十年之久,在公眾眼裡都是說話嗆辣敢愛敢恨的形象,所以不少人以為她一定是個悍妻、虎媽!但其實有認真看過大S的節目跟專訪;還有最好的朋友這檔實境秀,你會發現大S愛恨分明卻拿捏有度,阿雅有懼高症,當時小S要阿雅克服恐懼,但是大S卻希望小S要尊重阿雅的恐懼;正所謂日久見人心,其實從小細節就可以發現她是個很溫暖的人,她對陌生人保持疏離的禮貌,溫暖著她身邊的好友家人。
雖然這次她閃婚的狀況比她第一次結婚還要來得更讓人掉下巴,但是就我在螢幕前觀察的感覺,她也不是思慮不周的少女,是具俊曄問她很多次,而且兩人取得聯繫後也講了三個月的電話,我相信即使婚姻經過努力,最後還是維繫不下去,大S也會勇敢的離開,因為她一向敢愛敢恨,這不就是我們最該追求的感情態度,大家都成年人了,勇敢地在一起也努力愛過卻而不得,就勇敢的離開不好的關係,只要你沒有傷害別人沒有離經叛道,旁觀者祝福就好了,畢竟敢直面自己本身就很值得被尊敬啊!
其實公眾人物的感情確實不關我們的事,因為這是別人的家務事,其實公眾人物談戀愛本身就有很多的壓力,只要不放閃了,就會被懷疑猜忌是不是分手,是不是離婚了,可是這些事情不是常常都發生在我們的周遭嗎…何必感到驚訝?!
最後!我拒絕也抵制網路霸凌,網路暴力是非常可惡且沒有私德的行為,都說人言可畏,但當大家說:「沒有做為什麼要怕。」對!沒做錯的人何罪可畏?但是無形的傷害才是讓人可畏的,學習做個溫暖的人吧!
4會員
6內容數
「愛情」、「真愛?」、「城市」、「都市」、「我相信真愛,也不相信真愛」、「矛盾中求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離婚前,我可以交男朋友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為你的選擇買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住在慾望城市 E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住在慾望城市 E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昔有琉璃瓦》是青春幫我們留下的註解,離開享受未知的精彩,還是留下修復傳承的歲月?愛情、友情、親情的樣貌與相處之道「我一直以為,我喜歡更大的世界,喜歡未知的精彩,這些年我去了很多地方,也賺了不少錢,但始終覺得少了些什麼,現在才明白,是歸屬感。我第一次這麼清晰地意識到,我不屬於這裡,而這裡也沒人在乎我。」--《昔有琉璃瓦》邵雪 《昔有琉璃瓦》掛在片單上很久了,最近終於打開來看,看完之後覺得心裡暖暖的,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4
當最愛的人離去,我們將如何面對|《我離開之後》我們之間的記憶就像一條長河,將我們永遠連在一起。敞開心胸,讓這條河流向你、穿過你,帶領你繼續向前行。 這本書講述的是一個女兒擔心媽媽遲早會離開她的身邊,於是拜託母親寫一本書來告訴自己,沒有母親陪伴的日子,自己該如何生活、找到對的人呢? 於是母親把自己想像成自己已經死去,在書中向女兒傳遞心底話。
Thumbnail
avatar
靈魂火花 Soul spark
2023-12-23
愛我的人,不在了, 那我,也就離開了吧! 走到後來,發覺, 愛我的人,不在了, 那我,也就離開了吧!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09
【阿卡西個案閱讀74】—《我要離開這個家,才有辦法愛你》我要離開這個家,我才能夠看到我是誰,我要離開這個家,我才有辦法找回愛你的那個能力。我現在在你面前,我沒有辦法愛你,但是我好想愛你,我真的很想愛你,但是我找不到那個愛你的力量。我想原諒你做的那一切,但是我知道,只有我在你面前一天,我就永遠做不到。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11-07
【書評】愛是理解與包容我們之間的不同:金草葉《剛剛離開的世界》夜空中掛著數以萬計的星星,我們的認知空間無法承載所有的星星。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3-10-17
|閱讀|獻給母親的《我離開之後:一個母親給女兒的人生指南, 以及那些來不及說的愛與牽掛》翻開這本繪本的開頭前幾頁,只見內頁上只寫著簡單的七個字 —「獻給我們的媽媽」,引用著作者的用心,我也想將本篇文章獻給媽媽們,我的母親,妳的母親,你孩子的母親(若讀者您已身為人母,沒錯!正是妳自己本人)。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12-31
這次我先離開啦,下次我一定等你昭和二十一年,嫡公主薨逝。追封瑾澄。 同年,右將軍大破敵營,榮歸。 請旨散甲歸田,以念公主遺志。 百姓嘆,好好一對佳人,如今卻什麼都不剩了。
Thumbnail
avatar
一千零一夜
2021-09-15
愛很痛苦......面對分手我進退兩難-離開關係怎麼談(欸心理師我問你03)真正在離開關係時,我們最需要討論的其實是我們的心理狀態,我們在溝通的過程中可能會提到無數過往的事件,但真正需要關心的永遠是「在這些事件/互動底下,我所感覺到的是什麼,是什麼樣的心理動力驅使我去這樣行動。」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1-01-05
【生活隨記-書單分享】#侯佩岑為愛朗讀 #小黃點 #我離開之後 #小王子 前陣子因為工作需要提供一些家中的書籍,我分配到的主題很生活,就是日常會看的書, 當了媽媽後,最多的書就是童書啦!!!於是回家翻了翻兒子的書櫃,選了幾本覺得不錯的書, 順手寫下這些書的隨性分享~ #侯佩岑為愛朗讀: 這本是很早之前就購入的書,購入的原因一是我覺得我小時侯看過的童話,我希望也能讓兒子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