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拿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個平凡無奇的小鎮,有一家平凡無奇的藥局叫「普拿疼之家」,由潘志源醫師來經營,叮咚叮咚~有客人來了是一個老爺爺,他一進店門就臉色發白,說著「藥藥藥!」潘志源醫師趕緊扶他坐下,從口袋裡拿出了普拿疼,塞進了老爺爺的嘴裏,老爺爺才慢慢的恢復了氣色,潘志源醫師急著問你:「是不是又忘記來領藥了!」老爺爺說:「唉,老了,記性不好了。還有啊,你呀!為什麼不一次給我多一點呢?這樣就不會發作了,唉~。」潘志源醫師說:「就跟你講說一次領太多不行啊!會很危險的。」老爺爺說:「唉~你每次都這樣說算了」,叮咚叮咚~是一個老太太,潘志源醫師一看到老太太臉色就變了,他把老太太帶進了櫃檯下的房間,一進房間老太太就卸下裝馬上變成了一個年輕的小姐,她一開口就問找的返老還童藥呢?潘志仁醫師慢慢的說別急別急藥馬上就來了,說完就馬上從櫃子拿出一罐綠色的藥水,遞給她說和以前一樣,一次二滴到水裏,好~走了,叮咚叮咚,本店暫停營業潘志源醫師說,唉唷~原來是送貨員啊~進來坐坐吧,送貨員(老朽)說「好啊~今天有新的材料,而且是稀有種的藥草喔」,潘志源醫師說:「太好了~請幫我把藥草運進來吧!」老朽:「算了~我要去送貨了,我突然想到我有一個龜毛的顧客正在等著我送東西呢!」潘志源醫師:「好吧~那我去調藥了喔!」潘志源醫師慢慢的走進了櫃檯下的房間後又推開一扇門,那是他調製藥品的地方,有許多櫃子上面都放著潘志源醫師,的獨家普拿疼的藥水,今天進貨的是龍的鬍鬚,和獨角獸的尾巴毛,和鳳的蛋,潘志源醫師高興的說~又可以調配返老還童藥了,首先把鳳凰蛋打碎,再拿出龍的鬍鬚,把龍的鬍鬚切成一絲一絲的,搗碎之後加一點蜘蛛的毒液,讓他們互相碰撞,就完成了!潘志源醫師高高興興地煮完了藥,決定回去休息明天再營業!
依照慣例潘志源醫師在睡前整理著藥單,他一張一張的把它們疊好,一不小心有一張藥單掉落在地上,他順手撿起來看了一下藥單,畫面飄到了那一天⋯⋯那天潘志源醫師剛從器材店走出來,口中抱怨著一早出門還是好天氣怎麼現在就變天了,他抬頭望著天空,天空灰濛濛的還下起了大雨,真是令人掃興,於是他決定用最快的速度狂奔回店裡面,正當他全力衝刺的同時,迎面了撞上不知道什麼東西,他回過神來抬頭一看,發現一個面容憔悴,嘴唇發白,身體不斷顫抖的女性,他本來想破口大罵,他仔細端看這位女子發現她失魂落魄眼神空洞,女子愣了幾秒,大哭著說:「我怎麼這麼可憐啊!為什麼我最愛的人都離我而去了!!」話才剛說完,女子就碰的一聲昏倒了,潘醫生只好帶她先回「普拿疼之家」,女子醒的之後就開始講她自己的故事,以前她是一個風光的明星,在一次晚宴中遇到她現在的老公,他們都對彼此的印象都很好,那時她的老公是走歌星路線的,她是走年輕可愛的,她剛踏進演藝圈不久需要人脈和資訊,他都會義不容辭的幫她,後來他們一起拍戲日久生情,漸漸的從朋友變成曖昧關西,不久他們就在一起了,因為她老公的媽媽希望能快點結婚,快點有孩子,所以她在他老公的勸說下也不疑有他,不久他們就結婚了她還幫他生了三個白白胖胖的孩子,可好景不常她漸漸發現她老公常常拿著手機自己在廁所傻笑,原來她的老公外遇了,應為這件事她才淪落至此......
實驗室:哼~潘志源那個死小鬼,我一定要做出更好的藥讓潘志源沒客人~哈哈哈
變異版的潘志源醫師正在實驗室裡成型,他們把飛機降落在四面環海的小島,把變異版的潘志源醫師放在四面都是瀑布的石洞裡,等他成形之後就把他送回本島,和正宗潘志源較量一下,剛剛好天賜良機潘志源醫師剛好最近不在,因為有人請他美國阻止病毒擴散,於是變異版的潘志源醫師開始拉攏客源,甚至連潘志源醫師的主顧客他也搶,這時潘志源醫師正剛抵達美國洛杉磯,他打算玩幾天在過去拯救病毒,因為他對他的藥非常有自信,殊不知他的藥廠和客人的心已經被搶走了!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r.c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眼中的臺灣之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當新聞受訪者自己拿起麥克風,「立委直播」是還原真相?還是極化政治光譜?立院攻防持續,從517到521,黃國昌、羅智強、葉元之、沈伯洋等立委,都直接在立院現場開起直播,為什麼?明明這麼多媒體在拍,為什麼還要自己開直播?這種「立委直播」的現象,繞過新聞媒體、繞過記者提問,立委自己拿起麥克風,直接與社會大眾溝通,究竟是「還原真相」?還是「製造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媒體大事長知識
    2024-05-21
    [食譜]自製綠拿鐵 | 喝不出蔬菜味的健康飲料 | 早餐新選擇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特製綠拿鐵配方! 經過幾個版本的修改後,我找到了自己最喜歡的口味~ 這款綠拿鐵喝起來完全沒有蔬菜味,只有香濃的芝麻牛奶味,冰冰涼涼的口感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超級紓壓!
    Thumbnail
    avatar
    S判
    2024-04-13
    20240226山川異域,日月同天;寄諸佛子,共結來緣~邀稿:【切老】日本之旅的親身觀察~普萊德、中磊、啟碁拿得一手好牌《日本之旅的貼身觀察》BY【切老】 不懂生活的人,很難在生活中得到投資的啟發,而許多商機與領悟,都可以在旅行的過程中,透過觀察得到,以下是【切老】分享在日本旅行所看到的有趣現象。 網通是個龐大的族群,追加推薦品牌廠商普萊德,在新產品問世初期,往往品牌產品先發,然後才對外釋單給中磊/啟碁等代工廠。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26
    北歐的東飄仔羅斯人 (3):普丁的羅斯歷史課,拿滿分該當掉吧就在除夕夜當天,當代的羅斯人首領普丁,兩年來首次破例接受外媒採訪;好為人師的普京,又大方地給大家上歷史課,偏偏給我扯到維京時代。他重申羅斯人曾統治過基輔與今烏克蘭東半部,言外之意很明顯;但是,這份言外之意,瑞典人也 Get 到了,他們大概也會笑得合不龍嘴,龍年行大運。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4-02-16
    電子閱讀器 E-ink Tablet 電子紙 文石 Boox Onyx 拿來讀樂譜!我自己本身就有Amazon Kindle Paperwhite,好幾年前出的,專門拿來看書。單純以閱讀來說,電子閱讀器比起一般平板,比較不傷眼,長時間閱讀比較像是在看紙,不像看螢幕一樣耗費眼力,而且長時間停留在同一個頁面,耗電量超級少(除非開起閱讀器的背光燈或Wifi)。但是電子紙有個
    Thumbnail
    avatar
    JC_Violin
    2023-08-04
    生活趣聞|我不姓賴·普拿疼,我都服用「職場淡定丸」。在職場上,不只是需要服用定心丸,更是需要服用「職場淡定丸」。 萬事有淡定,心就定, 在職場,一定搞定。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11-02
    世界拿他沒有辦法當一個人做了「錯事」,內心卻沒有任何慚愧,那世界就拿他沒有辦法 「錯事」可不是誰說得算,你認為錯的事情,可能在他眼裡是對的。但如果是他自相矛盾的事情,這個錯誤就是邏輯錯誤,沒有視角問題,就是明明白白的錯事。當一個人的行為無法通過他自己設定的標準,那他就做錯了,但若這時他沒有感到不妥、不安、不舒服,那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21-09-22
    接受自己的普普通通,拼盡全力做一個與眾不同的人你們會接受自己的普通嗎?現在很多職場女強人,肯定會說,人不要太普通,活得出眾一些,對自己是好事。譬如我,我就是一個普通到不能普通的學生,已經接受了一切平庸,接受了生活的考驗,但是,骨子裡還是一個很不安分的人,所以還是努力想讓自己當一個與眾不同的人。 接受自己的普普通通,拼盡全力做一個與眾不同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1
    免費拿NFT盲盒有抽有希望,夢想最美,希望相隨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斜槓工程師
    2021-09-20
    為什麼普通人都知道是爛片,導演,編劇跟投資方卻還要做下去?「普通人」是進了影院,看到了成片,才赫然發現自已看了部爛片,但對於拍爛片的主創人員呢?一開始他們可能只有個故事大綱啊!而且這故事可能還極其優秀,極其不拍不可哪!正常情況下,沒有人會明知不可為而為。 那有沒有,在創作最初就已睹定是部爛片卻非做不可的例子呢? 有的! 這裡就給大家說個奇葩的人 。 先上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