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臺灣之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你問我台灣哪些地方最有特色?我的答案可能跟一般人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在我心目中最美麗水庫,是位於台南的曾文水庫,那裏有豐富的自然生態,還有很多特別
動物,比如山豬'猴子'老鷹,遊客可以搭船到水庫的山豬島,餵可愛急燥的野生山豬,沿路
有許多猴子家族陪伴,最特別的是遊客可以釣魚,丟到湖面上給老鷹吃,上百隻的老鷹
在空中華麗轉身,俯衝覓食非常壯觀,我說它美是有原因的,從湖邊望去一眼望去,湖面
上波光粼粼,還會有山碧綠的到影,簡直是從畫走出來一樣,令人覺得美不勝收,心曠神
怡!
我心目中最新奇的地點就是臺北的西門町,西門町有年輕人最喜歡的扭蛋,可愛的吊飾
,還有最流行的服飾和文創商品,最新奇好吃的食物,在這裡都找的到,是年輕人的勝地,每次
來都有不同的收穫!
台北故宮是我心目中最適合兒童去的博物館之一,因為裡面有為兒童設計的[兒童學藝中心]
裡面,不像成人展覽沒辦法觸碰感受,兒童學藝中心不只可以觸碰體驗,還有海龍記電控玻璃投影`色彩收藏家都可以帶大家以有趣好玩的方式來認識歷史.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記得來體驗看看,我推薦的最愛清單,相信你以後也會有自己的最愛清單。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r.c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眼中的【宇宙】。』(宇宙分化論 - 短故事篇)(已更新) 「我們原本...都是不存在的。 最初是只有一片荒野,什麼也沒有的宇宙, 一個人類也沒有。」 現在眼前所見一切,皆是來自...『宇宙的分化』 也因宇宙的分化,才產生了不同的“性情”、“想法”、甚至“感受”...如
    Thumbnail
    avatar
    香香脆球
    2024-04-12
    [追星筆記]現生很累,至少我們在一起時是幸福的——2am台灣演唱會「ONE TAKE」一直以來算是以路人飯身份喜歡著2AM,雖然沒有非常認真追他們,不過他們每一首經典作品,還有在綜藝上活躍的模樣,都是我童年與青春裡很重要的一部分。 不知不覺就這樣關注了15年。 前年他們辦全員軍畢後第一場演唱會,卻因為集體確診新冠而延期。本來沒有買線上直播的我,瞬間覺得真的要把握每一次機會,聽聽喜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4-04-09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張學友要來台開演唱會了!距離上次演出已有7年,張學友將於5月31日至6月9日在台北舉辦名為「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的6場演唱會。這是自2017年「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他再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3-22
    我眼中的台灣經濟看台灣的經濟發展和目前我們能做的投資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阿木
    2023-09-13
    雜感:病態台灣當中的青雲之路2021.8.21 多數人都想要在事業上有所成就,尤其是以社經地位來衡量的成就。但這點有其困難,因此前人歸納出「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的忠告,勵志文學則誕生了「青雲有路志是梯」等名句。 但昨晚看到一條上月初的媒體報導,追蹤了一下加上直覺式的回想,我心裡就浮現一條在當前病態台灣中,極其有效且輕鬆
    avatar
    葉大哥
    2021-08-21
    一位香港人眼中的台灣8月17日,No. 229,一位香港人眼中的台灣 具體而言這是港人看金融、經濟面向的台灣, 一位移居台灣的港人銀行開戶得等一個月。 從外媒看台灣,「不爽不要來」vs 「自我檢討」 總之,是精準的描述台灣的繁文縟節。  #每日猜招 #dailymrps #mrps20210817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8-17
    我眼中的三國之 劉備的情懷   很少有人可以小時候想什麼,長的了就做什麼,而劉備卻很堅定自己的夢想,成為了一方諸侯,成為了漢中王,最後搖身一變汉昭烈帝,雖然我很想吐槽都是他自封的。說了那麼多,我今天來說一說“劉備的情懷”。
    Thumbnail
    avatar
    吳金儒
    2021-06-24
    我眼中的三國之 殺呂伯奢 曹操痛苦嗎?       曹操是個什麼人我想我不用說太多,有人讚揚,有人貶低,但是,如果我說他是一個沒什麼道德的人,或者直接說他是一個殺人魔,我想大家不會有異議,那我們今天來討論一個問題,曹操痛苦嗎?
    Thumbnail
    avatar
    吳金儒
    2021-06-22
    我眼中的三國之 博取眼球的標題黨大家應該清楚,歷史和演義是不同的,關公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神勇,諸葛亮也沒有那麼神機妙算,劉備的本質和曹操也差不了多少。於是就出現大家了解三國的另一個新體系,一大堆足以顛覆大家認知的標題黨。
    Thumbnail
    avatar
    吳金儒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