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討論 #2】馬斯克說:我要單挑普丁用烏克蘭做賭注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引用德國之聲DW中文Twitter
根據《德國之聲DW中文Twitter》2022/3/14特斯拉CEO馬斯克在Twitter上向俄羅斯總統普丁下戰書。他寫道:”在此以烏克蘭為賭注,向普丁發出一對一單挑的挑戰。”

笑話的背後

「我要打十個」這是電影「葉問」中的經典名句,從3月14日之後大概會變成「我要單挑普丁」。現實中對於這則新聞,大家多數都是抱著看笑話的成分看待,「馬斯克」向來在Twitter上就常有驚人之舉,比方寫中文詩、給最大賣空者送了一盒短褲、宣稱自己卸下特斯拉所有頭銜等,我們常說「有錢人的想法真的不是我們能想像的、貧窮限制了我們想像」,或許真是如此。看看那些我們一笑置的名人新聞,反思一下,他不是笨蛋也不是錢多到傻了,我們看完新聞後,他仍然是世界首富前三,所以為何馬斯克要做這些事,是不是就值得推敲、推敲。

眼見為憑

Light會寫這篇是想,我們平常看待事物,總以自我感覺卻少了反思,事情不是發生在你切身身上,我們如何敢直接斷言?埋藏在事實後面的真相,只有當事人能確切感受。
馬斯克真的想單挑普丁嗎?或許!?
還是只是刷存在感?抑或是藉此表達一個態度?
幣安交易平台創始人「趙長鵬」在馬斯克這則貼文底下留言:「兄弟!我當然很希望你贏,但現實層面的話...我沒看過你打架功夫的影片」,而普丁則是真實的戰鬥民族,本身精通跆拳道和柔道,更是特務出身,也常有運動或裸身展現身材的影片流出,面對這樣的實力,馬斯克要跟普丁...釘孤枝?
平凡如Light我也很難想像背後的機理,如同這次馬斯克的發言,想來也不會是一時嘴賤,當然!或許就是真的一時嘴賤!
但「伊隆、馬斯克」這次也確實再次創造話題。
各位對馬斯克這次的發言有想看法呢?
還是覺得馬斯克該怎麼跟普丁單挑?
歡迎底下留言一起討論。
本文首發於 POTATO MEDIA
喜歡!追蹤關注我!!!Mr.Light的社交與社群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r.Light|觀察室
Mr.Light|觀察室
「光(Light)」凝聚能量散發光芒,我希望成為一個可以發光的男人。 喜歡吸收新知,保持天馬行空的好奇心,更希望分享所見所思所聞。 感謝你來到 Mr.Light |觀察室 歡迎底下留言給我討論或建議!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的帳號 有新文章時,才不會錯過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