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意錯誤》哥哥朴栖含帥炸!韓國BL天花板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IG貼文底加❤️

▫️CAST:

張宰英( #朴栖含 飾)

秋尚宇( #朴宰燦 飾)

.

我就問這部⋯怎可以這麼可愛咧(⁎⁍̴̛ᴗ⁍̴̛⁎)

每一集都好看!就算知道劇情還是很吸引人看下去💞

因為本來就很喜歡《語意錯誤》這套作品,所以真人版一出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這陣子看到大家的好評放心許多,努力忍耐到了完結終於一口氣乾掉他,只能說是我看過最喜歡的韓國BL劇!在此宣布我ㄉ韓腐天花板底加٩(˃̶͈̀௰˂̶͈́)و

| 前言 |

前幾天發限動時,很多看過原著或漫畫的朋友問我真人版會不會崩掉(大家都被傷害過XD),我只能說請放心享用吧ψ(`∇´)ψ

《語意錯誤》這部作品真的各方面都表現得好好呀!原著、漫畫、動畫、抓馬、以及這次的真人改編戲劇,幾乎啥類型都出過了!

而且作者說台灣也買下小說版權ㄌ~

想看原著很久了 拜託快出版絕對買爆💖!!

身為漫畫粉之一,對於欸小學長的愛很豐厚,畢竟前期多煩後面多甜,帥氣又聰明的個性很吸引我(顏狗is me),看漫畫時也是最喜歡宰英了🥺

雖然先看了漫畫卻也告訴自己,畢竟漫畫也是改編自小說,不要因為太過於重視漫畫而錯過了任何原著所延伸的作品,也因此沒有錯過與真人改編戲劇版本相遇的機會😍

哭哭⋯完結當天是朴栖含的入伍日🥲

| 真人戲劇 |

首先對於他們兩位鮮明立體的人設感到很有興趣!前期宰英吊兒郎當受大家歡迎,學長真的很跩演得好好🤣 尚宇則像程序機器人一切按照規劃理性生活,性格差異極大,看似兩條平行線,毫無相干的個性,究竟能發展出怎樣的故事,而真人版究竟會擦出多少火花><

嗯看到這邊如果還不清楚我在說啥的話

舉例來說:

學弟:前輩你全身都是錯誤!

學長:真假😍太棒了吧!!

學弟:⋯⋯⋯(腦內:Error)

(對。學長大概就是這麼白目😍)

(對。學弟就是無法理解為何有這種人😍)

學長的演出完全就是心目中白目宰英的化身✊🏻(是稱讚)

而且劇裡頭兩人的IG帳號是有真實創辦,非常值得追蹤!完全就是他們會發的文XD

劇組對於角色的設定很用心我給一百分💯

(漫畫也有IG呦)

| Error |

「錯誤」對於尚宇來說是不可能出現的單詞。

首先他們所擅長的遊戲及程式中,最討厭Error了,尚宇也和這些程序一樣,要有一定的模式,像機器一般設定好程序,幾點起床幾點出門、座位和書本的擺設方式、一定要喝同一款咖啡等等,他的生活也絲毫不容許任何「錯誤」的情形發生。

而讓他有所轉變的肯定是宰英了,不只是他全身都是錯誤,還是唯一能夠讓他打破常規生活的人,人生中第一次讓尚宇產生亂碼!

前段的學長的惡趣味,讓大家又氣又笑的,雖然實際上不犯法,但對尚宇來說根本就世界末日,對他來說這樣的日常生活被打破有多崩潰哈哈哈!但不用擔心後面會有學長懊惱的時候🤣

兩情相悅後真的太過可愛,更是我應該不用再多說了吧ㅠㅠ

可愛的女配角最後說尚宇改變了很多,的確一開始他根本不在乎別人怎麼想,也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這也點出了尚宇自己沒發現的事情,原來自己早就深陷其中,且默默地受到宰英影響而改變。

從對於告白如何拒絕感到困擾這件事,變得懂得替人著想,在乎他人的情緒,從這我們就能知道他的改變不只是對宰英,對其他關心他愛他的人都有所轉變,整個人不只理性還多了感性!

果然遇到對ㄉ人就是會互相產生好的影響呢❤️

Error?

一切盡在不言中囉😏

| 名場面 |

💖這是我最愛的宰英最最最經典ㄉ名台詞!

「預告,一分鐘後我要吻你,要逃走趁現在。」

我:(⋯⋯安詳升天)

💖除了心動的吻戲之外,還超喜歡喝酒的「平語時間」!

宰英叫尚宇「형~」(哥)的時候,真的沒有其他人的事了!

我:(⋯⋯安詳死亡)

💖尚宇不經意撩人場面

尚宇:「因為你很棒,我要摸摸你的頭。」

我&宰英:(?!!⋯⋯安詳辭世謝謝)

| 韓腐天花板 |

吻戲都真心太有愛了😭隔著螢幕感受到泡泡!

你們是怎樣撒糖不用錢喔!!

(重看個幾遍都不會膩ㄅ)

除了戲劇本身好看之外,花絮、採訪、互動等真的甜到我蛀牙😇

而且朴栖含和朴宰燦是我看過最熱愛自己角色及作品的韓腐演員!

這當然是非常難得的😍太喜歡這點了!

兩個人私底下感情也超好,覺得這些好令人感動🥺

我久違的看BL劇嗑到有點上頭ㄌ!

再次感嘆怎麼去當兵ㄌ我要哭ㄌ~

期待兩位演員未來走花路吧(⁎⁍̴̛ᴗ⁍̴̛⁎)

第一季的故事已經算相當完整!

好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原班人馬的第二季(⸝⸝⸝ᵒ̴̶̷̥́ ⌑ ᵒ̴̶̷̣̥̀⸝⸝⸝)

@gagaoolala.official 獨家

#時光說電影

時光
時光
IG:Timetalksmovies 時光說電影🌷 ღ 試片·邀稿·合作 歡迎私訊或來信 📫 ᴛɪᴍᴇᴛᴀʟᴋsᴍᴏᴠɪᴇs@ɢᴍᴀɪʟ.ᴄᴏ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