稜鏡之書 xEgo 自我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Ego 等待)
這是哪裡?
這裡是哪裡?
一片漆黑 到底是我瞎了 還是外面本來就是黑的?
誰來告訴我?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創造者: 你還未來到這個世界,你需要耐心等待
等待開艙的日子
你在說什麼? 什麼叫我還未來到這個世界?
我已經處於這個世界了
只是我眼前一片黑
什麼都看不見! 我該怎麼辦?
耐心等待?是要等待什麼?
開艙?又是什麼? 我到底在哪裡?
這裡到底是哪裡? 誰能告訴我?
創造者:不要害怕!只要信!
耐心等待!開艙日子!
到那日 你將知道你主人是誰?
你也將知道 你是誰
等等! 不要走
我就是自己的主人
什麼叫我還有主人?
我就是我!
你不要走!!
(主人 等待)
等待
不是阿 怎麼只出現一個太空艙?
阿 現在是怎樣? 這到底是什麼東東?
創造者:他還未來到這個世界,你需要耐心等待
等待開艙的日子
什麼跟什麼啊
你怎麼只給我一個太空艙?
這跟我想的不一樣啊
創造者:不要害怕!只要信!
耐心等待!開艙日子!
到那日 你將知道他是誰?
你也將知道 你是誰
什麼跟什麼嗎?
到底要等多久? 還要多久? 多久? 久
(開艙)
Ego
我們開始倒數計時
倒數十秒 開艙!
10 9 8 7 6 5 4 3 2 1
這是啥啊?
一隻小狐狸?
戴著愛心眼鏡?
藝術家的帽子
手裡拿著槍?
這到底是啥啊?
什麼名字?
Ego !?
Google一下是什麼意思好了
劍橋辭典:
plural egosegonoun [ C ]UK/ˈiː.ɡəʊ/ US/ˈiː.ɡoʊ/
自我評價;自我中心;自負;自尊心
That man has such an enormous ego - I've never known anyone so full of themselves!那個人自負得要命——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麽自以為是的人。
I�39;m glad she got the job - she needed something to boost/bolster her ego (= give her confidence).我很高興她得到了這份工作——她太需要點甚麼來增強她的信心了。
Ego
我是誰? Ego
Ego? 我是誰?
我眼睛可以看見了
奇怪 眼前這個人是誰?
一直對著我喊 Ego Ego
疑狗狗? 疑狗狗?
不是啦 人家是狐狸 哪是什麼狗啊?
看這個人 一副傻裡傻氣的
難道他就是我的主人?
不! 難道我沒有選擇的餘地嗎?
不 這不是真的 一切都是假的
捏捏我的臉 阿...還真痛
難道我已經離開狐狸村了?
來到這個村里的傳說故事
藍色的星球
難道我現在在地球?
不 我想要回到狐狸村
誰 可以把我帶回去
我想念狐狸村的大家
我不想面對這個一個傻里傻氣的主人
創造者 我要回去狐狸村
創造者 你在嗎?
我說 我要回去狐狸村
現在! 就是現在!
我 要 回 去 狐狸村!
ㄟ 你有在聽嗎?
謝謝你
#Ego

#稜鏡之書

#VAF

德 EGO
德 E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