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活在過去?超神準心理測驗!直覺聯想圖片,測出你的隱藏性格&人生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句歌詞說:「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你也常常陷入在過去,久久無法忘懷嗎?最近日網TRILL就有一則心理測驗,透過直覺聯想圖片,即可看出你對過去執不執著,網友都說神準的心理測驗,快來一起玩玩看吧!

Q:第一眼看到以下圖片,會讓你聯想到什麼呢?

A:
1.爆米花
2.啤酒
3.垃圾桶
4.杯子蛋糕
請往下滑看心理測驗解析!
.
.
.
.
.
.
.
選擇「爆米花」的你:陷入過去的機率80%
第一直覺看到「爆米花」的人,通常個性比較溫吞害羞,甚至有點後知後覺,以至於常常沒有意識到自己被他人攻擊,當下也不會立刻反擊,而是等到過一段時間,回想起來才非常生氣,就會惦記著那股怨氣,屬於常常陷入過去的類型。
選擇「啤酒」的你:陷入過去的機率100%
第一眼看到「啤酒」暗示著你有點完美主義人格,凡事要求盡善盡美,無法接受人生有任何污點,無論是過去的人際、事業、家庭等等面相只要出現問題,就會讓你懊悔不已,希望能搭時空機回到過去,把煩惱抹去,建議人還是要學會向前看,把每次吃苦當作吃補,會活得更快活灑脫喲~
選擇「垃圾桶」的你:陷入過去的機率40%
覺得圖片像是「垃圾桶」的人對過去沒那麼執著!你的性格非常樂觀,通常不太沈迷於過去,相反的更加專注活在當下,希望自己能把握每分每秒,不要讓人生後悔。
選擇「杯子蛋糕」的你:陷入過去的機率0%
直覺聯想到「杯子蛋糕」暗示著你是頭腦機靈之人,即使犯了錯也完全不會糾結於過去,而是會快速轉換思維,用換位思考的方式,來幫自己解決問題,避免自己重道覆轍,是一位可以鑑往知來的聰明人呢~
    0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回到了過去,我是否會再活下來?    睜開眼睛的第一眼,迅速的可以清楚辨別我回到了過去,沒有時間的提示,是這個空間,身處在二十幾樓的高樓層,與到胸口的欄杆,是夢嗎?第一反應輕輕掐了自己的大腿,痛感從左腳傳來       我閃過了對自己說了上百次的話語,如果再選擇一次我絕對不會再活下來了,如此回到了那一刻,將想過一百萬次的念頭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2-20
    你我是否不知不覺深陷在「補習文化」中?|親子教養#4臺灣自從解嚴之後,便逐漸開始實施教育改革,最大的起始點是「國民義務教育」。隨著社會風氣逐漸開明,國與國之間因著網際網路和交通的革新,更加地無遠弗屆,這種「全球化」的現象也對我們的教育觀念有所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拾愛
    2024-01-10
    隨想|上班路上的同行車輛|我們是否活在虛擬世界專心開車,但偶而發散一下思維,有助於打發上班途中枯燥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KT's
    2023-11-14
    失去記憶的我,是否也失去了人生?(下)3/4的我 我也是會怕的,當發現我已失去1/4,是一個七五折的概念。買東西打折很開心,但是記憶打折就不是那麼回事,要不是之前的我有留下筆記,我還不會發現我失去了這麼多。好像穿越了時光隧道,醒來發現自己老了好多,卻沒有同齡人的記憶跟智慧。我的身體對一切都還熟悉,但精神卻在抗拒。陌生的事物跟我的記憶無
    Thumbnail
    avatar
    國考作文與心理考古題_或許還有小說
    2023-08-08
    失去記憶的我,是否也失去了人生?(上)揭幕 夜幕低垂,世界的色階變得黯淡,影像變得模糊,我與世界之間也模糊了界線。「我是誰」,每當到了夜晚,這件事情的答案就變得曖昧。「我還是我嗎?」這個命題變得哲學了起來。人生由記憶與經驗堆疊,那麼失去記憶的我,是否也失去了人生? 9/10的我 晨起的習慣依舊,可能是因為老人需要的睡眠真的很少,我
    Thumbnail
    avatar
    國考作文與心理考古題_或許還有小說
    2023-08-08
    4-3 在困境中學習 現在來寫一則困境,在你的筆記本上寫下「我過去是那樣,但我現在......」,分享你在困境中學到什麼話語更難,因為它直接、瞬即、無法修改。所以相較於可以一再推敲、修改的文字,話語反求內心的修正,把你的心穩穩地盤繞在,一個即便世界如何擠壓你,也不會說出傷害他人話語的地步。這很難,非常難,差不多是一種類似內觀的修煉才能照見自己的心。所以,我很敬佩助人工作者,他們要如何以話語來療治、陪伴病人呢?這對我而
    avatar
    沙貓貓
    2021-12-28
    勇敢的為神活下去就是榮耀神……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詩篇2:12b) 就以目前的結果來說,確實,投靠上帝的人有福了!但是有時候我覺得,我在投靠祂的時候,發病的痛苦不會立刻就結束。 那彷彿折磨心靈的感覺好似在撕裂我所有對神的認識,甚至有時候會讓我按照聖經對神的認識,都被扭曲了。所以有時候我很害怕投靠神,因為有時候我感到被神
    Thumbnail
    avatar
    ca_yang
    2021-07-10
    《廚房》神啊,請讓我好好活下去這是我第一本吉本芭娜娜的書。 1988首次出版,吉本芭娜娜年僅24歲。與今日相隔三十多年,讀起來沒有時代的距離感,反倒是充滿年輕的氣息,甚至「前衛」。內容分為三篇:「廚房」、「滿月」、「月影」。作者沒有安排天使降臨,反而選了一個悲傷的腳色,來陪伴另一個悲傷的腳色。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1-05-18
    《愛的過去進行式:真愛永遠》影評|超讚 YA 片甜蜜縈繞,愛情最終章是兩人一起成長如果你喜歡的電影類型是校園青春 YA 片,那麼在 Netflix 上這一系列三部曲絕對會抓住你的眼球!畢竟,在情竇初開的學生時期,誰不渴望一場轟轟烈烈又浪漫的愛情?以下替你整理出 4 大精彩看點(微雷慎入): 圖片引用自 Netflix 1. 戀愛經營法則:伴侶之間坦承的溝通&成長...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2-17
    優於平均效應(一):自以為有平均水準,支撐我們活下去在Alicke的研究裡,大學生普遍相信自己是可信賴的、可敬的、負責任的、友善的、可以合作的,認為自己離欺騙、不誠實、魯莽、假裝、不名譽很遙遠。當然,現實人生絕對不是如此。只是,我們往往得欺騙自己是個怎樣的人,才能打起精神繼續幹活。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