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野餐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喜歡西九文化區了,在對著維港的草地上躺著吃薯片,正!
為了野餐,我添置了不少露營用品,會上癮的。
另外,我已報讀了哲學課程的其中一個關於易經的單元,三月底開始上8堂網課,很期待被啟發一番。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上年墨爾本封城二百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然去了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露營野餐我都很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想回應你的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來分享我的早餐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知識與真理,價值為何?|我又有勇氣去尋求嗎?其實我一直有一種疑問,我雖然總說這是為了我自己抒發與整理而寫,卻也不免在意起有多少人看過我的文章,其中又有多少人按愛心呢? 而在我的文章中,我也默默從抒發自己的角度轉變到了也許可以幫助到人的角度,因此我開始整理一些筆記,但,那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一開始的舒暢。 會開始寫這篇是因為老師在講述王國維
    Thumbnail
    avatar
    無糖綠茶
    2024-04-10
    當方格子premium吹響熄燈號,在海上漂泊如繁星的我們,又當何去何從?昨晚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內心第一反應是非常震撼,有一股焦慮油然而生。我想大多數的人可能跟我類似,都先有一種「蛤怎麼會這樣」的心情,接下來就是會想「欸那我該怎麼辦」?有點錯愕,有點徬徨,有點迷惘,更多不解⋯⋯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11-15
    Diss幼教工作。當高敏感的人去幼兒園工作。去幼兒園上班簡直是虐待我自己,你很難想像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這麽恐怖的工作 Diss幼教工作。當高敏感的人去幼兒園工作。去幼兒園上班簡直是虐待我自己,你很難想像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這麽恐怖的工作 雖然聰明可愛的小朋友真的很棒,教這麼優秀的孩子真的很有成就感,但班上只有這麼可愛的孩子嗎?不是! 當初我對幼教充滿憧憬,就是因為這個誤區,我以為所有孩子都是可愛
    avatar
    Baw24
    2023-08-31
    《蛙蛙投資客教室》第9講~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公寓和華廈住幾樓真的有關係,《偷米哥》和你談樓層選擇中國房地產行業正面臨著嚴重困局,對於相信房地產神話者,無疑是當頭棒喝。台灣媒體早被建商收買,不是說兩岸房地產情況不同,就是根據「大到不能倒」說法,說政府勢必出手相救,反而就是最佳逢低買進時機,本蛙相信哪房價會跌,政府必要時也會出手救。 你的最佳策略,就是房價跌幅加劇時進場,買等著政府救房市拉抬。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13
    20230711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御宇,高處不勝寒~停損停利無可迴避~國內旅遊與國際旅遊商機拉鋸戰~重新推薦華航27股市上波回檔已是去年十月 投資人不能忘了無故下跌的煎熬 https://youtu.be/sauKkQyaWHQ 長榮航營運優於華航將成常態 高林借券持續下降才可介入 漢來美食下半年漸入佳境 雲品籌碼凌亂,外資股東持股鬆動 佐登妮絲城堡迎來第一個暑假國旅旺季 達爾膚驚險過關,等待季線揭曉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10
    14顆剩兩顆藥,愛喝飲料的病人怎麼幫他減藥?糖尿病專業藥師的減藥建議!你身邊也有人很害怕「水的味道」嗎?好巧不巧,如果這件事情又發生在一位討厭無糖飲料的糖尿病病人身上,他還能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3-02-22
    世界變化快又充滿未知,未來人生我該何去何從?這幾年世界變化速度太快,大家都在被迫面臨未知,我有很多朋友歷經了失業、失婚、恐慌、憂鬱、失眠,不僅是大眾,以往被歸類「成功的商業人士、企業家」也逃不了現在的局勢。本文將破解大部分人的3大迷思,支持你成為自己ㄧ生的貴人!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2-12-02
    《蛙蛙便利貼20220907》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經濟衰退已成共識,【國安基金】是「那個魚」又不是「那個魚」不論市場指數(包括加權指數、櫃買指數,以及各項分類指數)或是個股股價,用個具體的形容法,就像是個「錢袋子」,或者白話一點叫「錢包」或是「荷包」。 每個「錢袋子」有不同大小、材質、特性,相同的是錢塞越多,「荷包」越鼓,「錢包」看起來價值也越高~資金就是扮演這個角色。 切記!所有行情都是資金行情。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9-08
    專輯簡評│熊仔《PRO》│夢想職業化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生活像一張磨砂紙,磨去了我們的熱誠與熱愛,下一步又將往何處?熊仔的全新專輯,又成就了他另一個巔峰,從製作上眾星雲集,到自身音樂表現上仍展現他獨有的風采,而細至歌詞每首歌的串連與最後的收束都是那麼工整與對杖,只能說身為「處女座」的熊仔,在堅持與要求精準上真的如同星座學家對於該星座的既定刻板解釋。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