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嶼伴書間」新書分享會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週日天氣很好,我和巴巴文化的企劃編輯珈如與美編方子一同前往宜蘭壯圍「嶼伴書間」。那是一間很令人喜愛的書店,一打開門即感受到店裡的親切感,選書也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活動開始前我們先和兩位老闆青樺和 Zed 閒話家常,一面紓緩緊張的情緒,一面交流彼此的故事。他們非常健談且友善,也許書店的氛圍精準傳達了他們的個性。
活動進行期間,除了分享《Remember》,我也大量分享愛丁堡和駐村生活,並帶著大家走了一趟虛擬的愛丁堡之旅。也許等疫情結束,各位可以親自去愛丁堡看看唷!
很開心此次前往「嶼伴書間」,謝謝兩位老闆和巴巴文化的安排,更謝謝遠道而來的各位聽眾,謝謝你們讓這一場分享會如此難忘。
我們都要好好生活!

插畫和繪本創作課程

從這個月開始,我會定期開設「插畫入門課」、「繪本入門課」和「繪本創作課」,對於插畫或是繪本有興趣的人,歡迎你們和我一起探索創作的各種可能性!詳細開課資訊請參考網站的課程頁面。
此外,我也想和大家分享我對油性粉彩的熱愛,因此「油性粉彩課」也在規劃中,敬請期待!

Line 官方帳號

最後,我申辦了一個 Line 官方帳號,若對於插畫和繪本創作有興趣、各式活動演講邀約,歡迎透過 Line 與我聯繫。
好了,晚安。

──《Remember》──
Boris 李晨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