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 周日 天氣陰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帳號本來是想分享電影觀後感的,看了兩部後就沒更新過,誰也沒想到我會開了Podcast節目。
起初我以為比起文字,我更喜歡說話。
真的開了節目才發現一個人說話好難,基於人生閱歷不夠,也只能說點日常趣事,做Podcast讓我體會到“有趣”真的好難。不過我也是有聽眾的,甚至感受到被催更的快樂。
之前在ins上每天更新一日三餐,起初只是想要分享一天的趣事(或是悲傷),沒想到有人會真的讀完,而且給了回饋。老實說,我是開心的,老娘無聊的生活大家也是蠻喜歡的嘛!
很多事都是我始料未及的,例如:準備國考。
涼了,無聊又平凡的日常。
從大四開始,每天都是三個點:學校、租屋處、打工,確實沒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加上準備國考只有負面情緒,焦慮、抑鬱、悲傷。
我也想要天天黑皮,但好難。所以我決定,每天開始寫日記,即使紀錄的都是負面情緒也無妨。畢竟我也無能為力,ㄏㄏ。
對了,上周五華燈初上第三季上映。
我看到兇手其實是失望的,靠北這兇手大家都猜得到,期待那麼久心真的涼掉,好多事情也沒交代清楚,我的心情真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不過我這個愛爆雷的賤種,這次乖乖沒發啥限時,我真的怕被罵。
今天先到這,想到什麼再編輯好了,拜拜。
楊沁
楊沁
大學生(三個月後就不是了) 這本來是一個分享觀後感的地方,但電影看了兩部就沒繼續看了。 沒辦法了,就寫日記吧。 大學剩下三個月,不想只被國考綁架。 如果有什麼想跟我說的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