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時間才是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好喜歡發廢文,或許是當下的心情,或許是想引人注意或是想要達到非常無聊的目的,常常我發現時就是這樣,發與不發取決於我想呈現給別人的樣子或是我想從中獲取些什麼,有時候覺得我是無聊的人,不知道這個無聊會不會回過頭來看也是件有趣的事情。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為一些莫名的刺激物,腦袋裡面跑出一堆不敢面對的片段,多數都是我回想起來難為情尷尬的場面,很像是尷尬一籮筐不定時的插播。
因此為了壓抑突如其來的羞恥感常常會說出髒話,超怪!像是感應到自卑炸彈即將引爆所以只好透過髒話剪斷迴路的強迫症,雖然只在獨處的時候會這樣,不過近期意識到不雅欸而且總不能真的養成面對刺激物都先罵髒話的習慣吧!(我現在已經有點跡象枯死)所以現在在學習就變成讓他過去,單純的畫面默默的飄走,經過,就沒事了哈哈哈,說不定每個時刻腦袋都在高速放映超多片段但就自己死抓那件讓你情緒高張的,故意的嗎?
其實接受那是曾經的你就好了,接受那是變成現在的過程,他會改變他也努力了,所以沒關係,包容他並給一點時間,然後愛他,就好了,會越來越好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別人喜歡的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樹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今天晚上的《 長蔥烤雞肉串 》 事情發生的今天下午 ------ 『 唔嗯.... 』 無視於賣場超市、這裡還在重新整修中;站在肉品區的冷凍櫃前的我,正在沈思著 ( 雞肝、豬肝、牛肝 ) 不知為何?今天好像很想吃肝臟??? 就在這時 -- !! 一道雜伴著醬料的香氣飄了過來 將我
    Thumbnail
    avatar
    李應
    2024-04-29
    抖音直播|星期一晚上8點的真實數據擁有35萬粉絲的抖音帳號直播帶貨,只有3個人觀看。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4-03-24
    白天與晚上的阿伯健康的身體如同你手上握有良好的產品。
    avatar
    C.C Chen
    2024-03-22
    心理師帶你看懂《此時此刻》背後的愛情心理學:戀愛實境秀、站一個晚上對台劇「此時此刻」所進行的心理分析這是第一部份涉及總評,單元一及單元二。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11-27
    Monday 不 Blue | 7/3晚上9點半來聊聊無時間日的奧秘2023/7/3 21:30在FB粉絲專頁:呼納庫441 Space將進行直播啦!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