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9】—《找回更自信的自己》

2022/03/21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2080544/

【阿卡西個案閱讀9】—《找回更自信的自己》

嘉嘉是個對靈性學習相當有興趣的年輕女子,她偶然得知我在學習阿卡西,便主動表達樂意成為我練習的對象,因為她很想體驗看看什麼是阿卡西。嘉嘉起初的提問方向都很大,也沒有特別困擾的問題,於是我們就開始了這一次輕鬆愉快的對話。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進入個案能量,看到個案搔頭煩惱的畫面)
我:「你最近有煩惱的事嗎?」
嘉:(想了很久)「⋯嗯,應該是我跟我男朋友有講到要結婚要買房子的事情,但都還沒有一個結果,只是一個開頭而已」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方式。」
我:「你是一個蠻能夠自己想辦法的人,你會去找一些方法給自己解決問題。」
我:「你問到你想知道為什麼你會誕生在台灣,而且是女性?」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以現在這個狀態來說,女性是比較適合你在這一世你想要去學習的一個狀態,你想要學習怎麼樣身為一個女人,然後又可以很堅強很刻苦的去完成一些事情。你是一個很堅毅的個性,蠻能靠自己的。」
我:「你還問到你的生命任務是什麼?」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想要改變別人對女性的觀點,你不希望別人認為女性就只是一個被動的角色,你可以很主動的、有行動力,你有能力掌握自己,並改寫自己的命運,你自主性很強」
嘉:「那⋯我有想要展示給誰看嗎?」
我:「你周遭的人。沒有特地對象,你會接觸到的人。跟你的外表有反差,你外表看起來比較內斂也比較柔性,但是內心很剛強,你很有自己的原則,你也知道你想做什麼。」
我:「你問到你正在正確的任務軌道上嗎?」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很正面)
我:「他說你做得很好,你確實在你的任務軌道上,你正在做這件事情,你正在展現你自己。就是關於你想要成為一位獨立的女性、一個能夠掌握自己命運的女性。」
我:「你很有行動力,也是一個肯勞動的人。你在前面提到為什麼在台灣身為一個女性的時候,我看到一個畫面,一個捲頭髮的歐巴桑,蹲在地上很刻苦、很認命、也很甘願地在做事。」
嘉:「還蠻像的,我會做很多很多的雜事」
個案提到她嚮往輕鬆愉快的生活,可是又覺得自己閒不下來,會主動想去幫忙處理一些事,她的內心頗矛盾。
我:「坦白說你不完全滿意自己的狀態,你自以為很彈性,事實上你是有嚮往的。老闆對你不錯,你在工作上的自由度蠻高的。先前看到你搔頭的畫面代表你遇到瓶頸。你認為自己可以處理它,你覺得你是伸縮自如的人,有時候你不覺得那是一個問題,所以今天在你列出問題的時候,你會覺得這個我可以處理它,但事實上你是在一個瓶頸上。在工作上你不盡然是滿意的,在薪資和勞力上雖然成正比,但你就是覺得沒有辦法突破什麼。」
嘉:「對。有建議什麼改變嗎?」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感覺個案是獨立工作,但是又出現與不同人接觸的畫面)
我:「你的工作有接觸人嗎?他鼓勵你多去接觸人,因為人脈會跟錢有關係,這方面才會動起來,你的瓶頸才會慢慢打開。我看到你和人對談的畫面,有點像諮詢的狀態。他說你現在的狀態是很好的,你現在的不滿足純粹是因為你覺得自己可以貢獻更多,你覺得你可以做的事更多,如果局限在現在的身分上的話,你會覺得有點大材小用。是嗎?」
嘉:「沒試過,不知道」
我:「你有問到你和靈性有什麼關聯?」
嘉:「我很喜歡這類的東西,靈異事件、外星人等等也都不排斥」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是一個很願意靠自己解決問題的人,你很希望透過提升靈性覺知幫助你更能夠有效率的解決問題,去認識自己的本質,去發揮自己最大的優點和專長,讓自己更上一層樓。你對靈性的探討很有興趣,你相信有一種內在的力量可以幫助你提升自己並且解決問題。」
嘉:「對」
我:「你還提到你想提升自己的靈性感知?」
嘉:「對,因為自己的靈視沒那麼好。想知道能不能更好」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要多多練習,練習絕對有幫助,但是不要強求,不要預期自己能夠做到什麼程度,每個人能夠感知到的東西都不盡然相同,不會別人做得到什麼,你也做得到什麼,有可能你在其他方面擁有別人沒有的能力。他說你有很強大的心的力量,你要多用心的力量去感知,你比較不是屬於五感的,你比較需要靠內在的心的感覺去感知,這種感覺是比較不容易捉摸到的
嘉:「對,我比較多第六感,就是『我就是知道』」。
我:「你要相信你自己做得到,不要忽略了心的力量,不要去和別人比較,你是有能力的,不要否定你自己,因為這樣會削弱自己的能力
嘉:「問題可能是我很容易去比較」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就像你知道的,你有能力去處理你所遇到的事。只是在工作上你感到不足,在社交上有一點缺乏。(看到心與心之間互相流動的畫面)你和人交流的時候,你會感受到回饋,當你沒有在這個狀態下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沒有東西在流動。」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有信心和能力去面對和解決事情,只是那件事情要被解決的時間到了沒有,你並不急著去解決它,但是你知道狀態開始有一點改變。就像我前面看到你和男友牽手的畫面,但你們牽著的手拉開變成V字型,你現在的狀態就像還在V字型的開口的時候,好像還可以走得下去,但是當你走到V字型的底端,你勢必要做出選擇,不論在感情上或是工作上都是這個樣子」
嘉:「對,我的態度是這樣子,走一步算一步」
我:「對你來講都不是問題,因為它沒有很急迫性,你也都能看到每個處境的好處
嘉:「對,就算我少了這一塊,我還有另外一塊,我都有準備好」
——現場口述閱讀結束,以下為書寫閱讀——
(書寫閱讀是現場口述閱讀後,再另外針對個案較難解或未解的問題,給出更明確的指引)
問1)我想知道靈性學習對我的意義是什麼?知道前世對我此生是否能有幫助?這次的閱讀能帶我什麼啟發或意義?
答1)
嘉嘉非常適合做靈性發展的工作,他未來的事業將與此有極大關聯,因為那是他內心強大的渴望,他一生都在尋找可以為自己扎根的地方,在靈性的領域裡,他將獲得他此生一直在追求的。
嘉嘉在靈性的學習上已經相當有基礎,好幾世以來他都專精於此,他很清楚這一世他將透過靈性學習看見更多的自己,他將憶起過去曾經為人做靈性療癒時的種種,那帶給他無比的成就感,為他人服務讓他深深感受到存在的意義,也是他此時此刻所缺乏的。他一旦離開人群就不容易看到自己的價值,即使在現在的工作場域裡,他仍心心念念可以做一些與人接觸的工作,例如靈性療癒。與動物溝通並不是他主要的需求,他更希望透過動物得到與人的互動,他相信唯有如此,才能改變人的行為、對待動物的行為。他在許多情境下都有過與前世經驗擦肩而過的經歷,那些似曾相識的情境都是在提醒他,他不僅有能力憶起,而且有能力再度拿回那些力量,他不需要特地向外尋找,天份已經預備在此,他只要多加練習就可以憶起他曾經擁有的那些力量。
這次的閱讀在告訴他,相信自己。很多事他都已經知道,但他需要更多人告訴他:他可以、他沒有問題。他需要的是信心,我們也從來不吝嗇給他,但他一旦和他人比較,就開始懷疑自己不足、不夠好, 事實上從來沒有。他要能看見自己的獨特性,沒有兩個人會一模一樣,這次的閱讀之後,會使他對靈性的學習更加積極,他相信世界上真的有一種力量是「使他自己可以放心成為自己」的,他不需要在乎他人眼光,他可以非常獨立自主,完全的做自己,只有在這種情況下,他的能力才會發揮到最好。
問2)我感覺人生盲目,雖然工作、家庭、感情都沒有讓我煩惱到,但就是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感覺自己應該還能做點什麼但還沒有做,想給自己找一個方向,更清楚此生的目的。
答2)
他人生的目的已經很清楚:為人服務。他會從為人服務中獲得許多信心,那將會堅定他持續服務的信念,他不需要煩惱生活上的瑣事,那總之會水到渠成,而他也都樂觀其成,怎樣都好,這方面他非常樂觀。但他必須擁抱人群,那帶給他成就感和信心,你的例子將能鼓勵他,勇敢成為他自己,請不吝與他分享。他在這方面的事業將在未來逐漸顯化,他也會在朝向這個目標的同時,漸漸明瞭自己的使命,一切都會如他所願展開,只要他拿出行動力,而這他從不缺乏。
我們感謝你的服務,也深深愛著他,希望傳達訊息給他,讓他知道,我們始終在他身邊守護著並給予他力量,他所請求的,我們都聽到也將應允,因為那是他的天賦,他與生俱來的。

【嘉嘉的話】

先謝謝朵莉願意相信我,讓我陪你練習阿卡西閱讀。
知道你學習阿卡西的當下,我很興奮但又充滿好奇。我告訴我自己:這就是一個機會!所以毫不猶豫的報名了練習。
對於所有靈性的知識,就如引導師所提醒的,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接觸。坦白說,在開始前我是半信半疑。
記得視訊開始時,我們先提到了為什麼我生為女性的問題,你說我想成為一個獨立的女性,並打破對於女性傳統的印象思維。當下我不以為然,因為誰不想成為一個貴太太,每天躺著就有錢入袋呢?我心想才不想要這樣呢!
接著你不斷詢問我:對呀!為什麼妳會有這種想法呢?這一句句看似在反問我,實際上卻引導我更認識自己。我不否認!我的確是一個無法停止付出的個性,而且我樂於為我所愛的人們付出。
我開始覺得有趣,似乎這段閱讀,沒有那麼簡單。
由於我並沒有什麼情緒上的問題,所以我問了許多人生與靈性的問題,我們提到了工作、婚姻、靈性學習。你告訴我我是一個能自己找方法解決問題的人,而學習靈性是因為我知道這個方式可以提升我自己。
沒錯!這的確是我仍持續學習各種靈性課程的目的。但我從來沒有正視過這件事,我總是覺得我必須成為什麼而學習。
接著我追問了一些問題想得到建議與指引,大師導師充滿愛的告訴我:你做得很好,你正在正確的軌道。你知道嗎?這些對話真的很神奇,很多事情其實我自己知道,但不想承認與面對,我很需要被肯定,因為我很會與人比較而沒有自信。你又一次說中了,而且給了我一劑巨大的強心針!
而且書面像是當天視訊溝通的內容,又更明確更有力的把重點敘述給我一次,看這些文字很感動會有想哭的感覺。
對於素未謀面的你,能如此精準地說出我的內心話,且句句重點提示,我非常感激,謝謝你的解讀,我很有收穫喲!
祝福你~一起在靈性的路上加油吧^^

【朵莉的話】

嘉嘉是一個很特別的案例,因為她的狀況特別單純,而她又充滿好奇。我在閱讀之前也不知道她的答案會是什麼,但這次輕鬆的問答給我一個很重要的學習:「你不需要有很沈重的問題再來讀阿卡西,有時候你只是需要被肯定」。這次的閱讀讓我們看見阿卡西多樣的面貌,它可以很深刻的給出大量訊息,也可以只是提點稱許、讓你重回愛的懷抱。
謝謝嘉嘉,她為我們做了一次很重要的示範!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