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依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自己細心又用心栽培的他日漸嶄露頭角,她可是滿意至極!
既然抱定會交男朋友但不婚的念頭,她的後半輩子,當然得精挑細選找個能讓她沒煩惱的靠山!
自從選定他起,他的優良表現,讓她放心、令她驕傲!
可是,一直令人稱讚的他,現在卻⋯⋯
看著眼前的電視,一片綠油油,她不禁淌下淚、心在滴血!
心痛!嗚!⋯⋯
她的養老金!
她下半輩子的依靠啊!
喜歡嗎?抒壓了嗎?歡迎您大方的動動手指,拍手鼓掌給讚賞,按愛心給肯定,留言給支持,讓我擁有滿滿繼續創作下去的動力。感恩!若超級深得您心,追蹤、贊助可給了我大大的榮譽感及成就感。 歹勢,若沒看到拍手符號,請滑至下方
祝您愉悅























































    6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孤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方程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絕世美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凶殺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功達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瘦一輩子的本事: 你被困住了嗎?許多人在減重的過程中常常遇到初期效果顯著,但過了幾週的蜜月期後,體重就再也沒有變化,甚至復胖。體重週而復始的在一定的區間盤整,體型就像溜溜球一樣,忽胖忽瘦。這種被困住的感覺,背後是因為許多日常中的陷阱造成的,而瘦一輩子的本事這本書就是要來針對這些陷阱提出有效解方!
    Thumbnail
    avatar
    Elite
    2024-05-04
    一輩子的思念 一個人,也許 只愛那麼一回 卻得用一輩子 去思念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4-11
    一輩子的課題很多人對修道人的認知,覺得那些既然自稱是修行者、或是身心靈老師,怎麼會有情緒呢? 這是相當錯誤的認知,他們只是他們會比一般人,更容易覺察到自己的問題,並且以較有效的方式,快速的解決情緒上的問題,進而快速轉念與善解,如此而已~ 修行絕對是一輩子的課題,不是一出家就會了,也不是變成修行者,情緒就自動
    Thumbnail
    avatar
    蔡枟桓
    2024-03-19
    【民事案件】一輩子的義肢費用?如何計算?|高雄律師/圖片來源:freepik.com/       撰文:高雄律師,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民事賠償中,我們常常提到可以請求增加生活花費的費用,義肢費用就是其中一種增加生活花費的支出,而且義肢費用往往是一大筆金額,今天我們將以案例帶各位了解,到底要怎麼計算義肢費用呢?可以請求多少金額呢? 【案
    Thumbnail
    avatar
    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2023-12-11
    avatar
    仇恨天
    2023-08-28
    一輩子的愛  愛我?就連爸爸也做不到。
    Thumbnail
    avatar
    楚修美
    2022-01-13
    一輩子的朋友 人生在世,不可以也不可能一日沒有朋友。只是,你有交到一輩子的朋友嗎?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09
    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實踐大概在高中時,我發現了「我討厭自己」的事實,很震驚,也覺得很丟臉,因為我以為別人都很喜歡自己。 後來我才發現,從來沒有人教我怎麼喜歡自己。 其實,喜歡自己是一門可以自學的技術。
    Thumbnail
    avatar
    以點心為主食
    2021-09-24
    我是一個常常憂鬱的人&「閱讀自己」是一輩子的事? 我是一個常常憂鬱的人。   那是五歲限定版的世界,我永遠回不去的五歲,回不去的世界。         五六歲幼稚園時期,是我活到目前為止最快樂的日子。那時的煩惱只有三個, 我的腸胃不好,每天吃完午餐後就得去老師辦公室吞土黃色的藥粉,難吃到我懷疑那跟地上的土唯一的差別就只是它裝在藥罐裡。 我
    Thumbnail
    avatar
    觀觀
    2021-07-20
    一輩子原都想找個依靠,沒想到.. 自已才是自已的依靠這一篇,有點沉重,朋友的實際例子... 懂得人,心領神會,不懂的,願你沒有需要懂的那一天 女人在一生下來就被告誡,要懂得替自已找個依靠終身的依靠! 但等你真的結了婚、生了孩子,才發現,自已才是自已的依靠. 家裡沒有錢給嫁妝的女人,自己沒存款----先被婆家看不起! 生產後沒有回職場,身上又沒有錢可
    avatar
    純水
    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