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第二屆買不到蜂蜜ICE場

2017/05/16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我想說一送玖狩去搭高鐵我就要回家來打遊記!打遊記前想說我先來看一下無形大的本好了(失策) 結果看完後比起打遊記我更想在床上打滾😭 在這場馬拉松上我才剛起跑就失足了呢(跌得很開心

很失憶的回來了,這次ice從玖玖說要喝珍煮丹開始,訂飲料94要大家同樂所以就到處揪,本以為揪個15杯就差不多了吧!最後又變快30杯?????? 動漫迷真是消費力精人呢!(幹拎良
好,反正前一天我先丟訂單給飲料店,然後跟他們討價還價送飲料的時間,對方說中午前已經有十幾筆了實在沒辦法在我指定時間內送到,我只好妥協兩點前,可惡ice也只到四點啊,莫非要高速嚼珍珠趕在四點前喝完嗎(不用
訂完過了幾小時,我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您好,這邊是珍煮丹大北店」」
我:「是,請問怎麼了嗎?
對方:「不好意思我們中午前的單有點多...」
我:((( NO! 兩點就是底線!!! )))←準備開始態度強硬
對方:「但我們現在剛做好要出發囉!

我:「蛤?!等等!等等等!我們是訂明天禮拜六欸!(((д))) ゚゚」
對方:蛤?!!🤯🤯🤯🤯🤯🤯🤯🤯🤯🤯
結果是對方沒看到我訂單日期就做好了,這我也是愛莫能助了,但掛電話前我還是硬問:週六的話可否依我要求的時間🤣(抓緊機會)
總之整個很鬧劇

隔天我到圓山和格芮、阿九會合後,和格芮先準備進場,結果在入口瞥到玖狩,格芮在我回頭看時說:「怎麼了嗎?」

我:「噢....我好像看到玖狩.....」
芮:「喔!在哪?」
我:「啊玖狩沒有這麼早來啦,應該是別人 ゚∀゚)σ」

結果在社入口等人時,看到他再度從我面前高速經過,才發現真的還是玖狩😌 後來還看到務九在我面前晃過去,看務九好像在忙著找人就沒有打招呼XDD

社入後我們直直往J排奔去,路途上一直有人叫住我,我一直反應不過來邊走路邊說嗨邊轉圈圈很忙(???) 到攤位上後我跑去幫格芮加椅,加完椅回程路上又剛好碰到芙wwwww 怎麼回事啊www 花博館如此大卻一直在路上碰到熟人🤣
反正把椅子拿回攤上後因為不需要我幫忙佈置,站在旁邊又完全是個路障,我乾脆包包一放和芙一起去幫大家買本本ㄦ,最後在時刃攤上感嘆世界真小(?)
跑完本回攤上收拾和分本時,剛好碰到莫紅來找阿九!整個就很沾光的得到USJ的柯南巧克力,選了個琴酒伏特加的大感謝😭 後來因為Q要在攤裡化妝我就跑去對面玖狩攤玩,聊到一半才想起我的早餐奶茶沒有拿!!!(血糖很低
剛好ㄉㄉ在外面就指使他去對面幫我拿lollll 結果ㄉㄉ不知道是哪攤我就一直比手畫腳的說明,格芮看我這邊一直在比手畫腳就滿臉疑惑跟我揮手,ㄉㄉ看到格芮揮手馬上跑過去拿整個很勞師動眾😂
.......結果我的奶茶吸不到30秒就吸完了,太空虛惹8🥲 之後看到Q拿著包包離開,我又跑回去坐lollll (到處坐
此時!剛好碰上ㄇㄐ來發美圖!太謝謝ㄌ大大5555😭!

坐了一下後,好像又溜出攤位,到處去跟大家收飲料錢吧?後來忘了幹嘛,反正最後跑去moma攤,聊到戳叫我進攤繼續跟moma聊。總之跟moma一直狂講星戰、雷包和化妝品,我明明也沒看星戰wwwww 不過雷包這塊我倒是很瞭的👍 (八卦狗
好,反正聊到一半,飲料店就打來說他們要出發了(真正的)我就趕快call玖狩帶人手來moma攤集合,玖狩一個yoyoyo的踏著輕快腳步過來(???
離開會場後,我判斷失誤帶大家繞了花博館大半圈,才走到約定的天橋下。路途上玖狩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嗆動漫迷,好奇怪ㄛ這個動漫阿嬤。玖狩還說他是超會學《分裂》的Hedwig的,我說那你會學他跳舞嗎?
結果他當街就跳起來了,撒蘇咖玖狩☆
王冊:現在是怎樣😦
拿到飲料後,我們覺得找個地方先分袋再分別帶走比較好,我們遠遠的看到有張空長椅,我們緩慢走過去時,長椅就被坐走了
玖:「怎麼會這樣!動漫迷太沒有競爭力了!
我:「沒錯,大家應該要讓位給動漫迷坐啊!
王冊看我們超大聲在講一堆很失禮的話,最後我們坐在一家麵包店外面分飲料(?) 分完之後進場兵分三路送飲料wwwww 回到格芮攤上我已累到不行,是說我的黑糖檸檬珍珠真的是超好喝的!!!一直逼大家喝(阿肝:幹

恩再來呢..........好像去找班長玩?聊到一半發現我什麼都沒帶出來
班長:噢不用啦,你只要來找我我就很開心了🥰
我:噢不是,我是想喝我的飲料
班長:.........那你回去拿吧🙂
愛班長♥♥♥♥♥ 結果我只記得我一直在拍手(bot

然後呢,去找緊褲,把我身上唯一一盒羊乳片送他。本來也要給務九一盒,結果拿出來是月殷上次吃完那盒,他和玖狩還改造吃完的垃圾,回送給我說是生日禮物
如果是禮物好歹把裡面的機車模型也組起來啊,但月殷說:「你看我們還有畫安室欸,他要去吸柯南的的奶」好!我看你也是蠻懂的嘛😡
嗯回到ICE緊褲攤,說到哪了......啊、後來講到我CWT要買巧克力,緊褲就說:「巧克力好欸!裡面有藏什麼反正都會融到露出來」,我說:「我就做個內含2B筆芯巧克力給你」
他竟說要把筆芯抽出來插我眼睛,怎麼這麼殘暴啦好萊塢看太多喔😢😢😢 緊:「我以為你是個沒血沒淚的人
到底還是不是朋友說啊(;´༎ຶД༎ຶ`)

還有ㄋ,啊馬甲又噴掉了夭壽 😦 羞死我了,敢情YANA那邊是『古靈閣現形瀑布』嗎(性癖是誠實的) 馬甲已經掉到變小號,讓我匿名買書啊🤣(多堅持
後來ㄋ..........去找灰和喜偷米!誠如在他們攤上時說的『我現在果然只有我們張嘴大笑的記憶,但我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好像有玖狩來去一陣風+跳舞,還有......恩在講鱗片褲褲長毛,說到這個後來長毛回來後
長毛:「剛有個人問我穿這樣是在做什麼」
我:「你就跟他說『就摳斯鋪類啊!你是看不出來喔!不然是有誰會穿內褲走在路上辣!』」
長毛:「你怎麼會這麼兇啊,我就拿著霜淇淋跟他說『要下雨了冰會融化,我要走了』」
.............. 動漫迷好奇怪🤔🤔🤔
(幹

對了,我聊天聊到一半,想起還沒去幫阿九買溜溜的本,急急地跑過去問阿九來買沒,還好還沒lollll 溜溜說有去阿九攤位留了小卡給我,好開勳謝謝溜大 😭
在回格芮攤前還去找了Narian,聊到一半moma也來了,然後一直叫我翻Narian攤上的星戰本,莫再逼喔 lolll 然後在路上遇到整完裝的殘董,殘董也給了我USJ的柯南巧克力,我4殘奶奶寶🥺
是說回攤上才發現蕭羅給的無料和顛的赤井小卡😭 錯過了啊,嗚謝謝大大們😭😭 大家怎麼都這麼好我何德何能😭😭😭 是不是下一場再出去久一點就能看到銀彈合本在桌上(得寸進尺
我想想在攤上幹嘛,在跟眼球講小英雄、看阿九畫水彩、幫阿癸結帳,後來還幫格芮顧攤、跟阿九看92集被赤井蘇的不得了.......啊....蘇......
是說收攤前阿根來找我,然後丟了個柯南香氛片給我,我二話不說拿起來就吸
九:「味道應該是要你自己噴上去吧」
根:「你怎麼這麼噁心啊!
啊!少囉唆,第一次看到鄉下人沒見過世面嗎😡
後來反正要收攤了,第一句就問格芮說:「這是垃圾嗎」(丟垃圾小能手
收完一半灰音來找阿癸,還一直要掀我裙子,好奇怪ㄉ人。是說灰音沒有給我迪士尼的歐咪呀給就算了,還不收下我的愛心,這個剛拔智齒的壞女人😢(???
收攤收完後班長來打招呼,大家就一直用力抱抱,和揪讀書會!班長要來讀書會,我可是會準備的很充足的!讓班長吃飽了產糧←
在說晚餐前先曬個ICE的照片好ㄌ!在格芮攤上大展示醜娃(給攤內人員看)
格芮給我的餅乾,吃到一半格芮突然問我:「小優你在去背嗎」
謝謝大家ㄉ愛心,我CWT努力加倍奉還T T(也可能只4說說ㄉ

總之就搭捷運去天母啦!噢、對,離場前還遇到芽芽跟打莓!大家都,還是說只有我?看起來好累,好吧可能只有我
吃飯前整個斷電,上菜後也很安靜的在專心吃飯wwww KAGE說看我是真累了,第一次看我這麼安靜
什麼!我只是見到大家太開心,不說就會爆炸!
我同事就不見得一天能聽見我說一句話(幹
不過吃了點東西後,就從休眠中醒來了wwwwwww
阿九在說自己最近胖了時,阿癸說他倒覺得他大學時太瘦了
Kage:對啊,你之前真的太瘦了!國中那時候
結果被吐槽國中也太久了wwwww 像過年親戚說上次看到你還是個baby一樣wwww 嗯...想不起還說了什麼,應該就聊了些日常,啊阿九說要出銀彈合本,然後餐點都好好ㄘ喔
後來就散會搭捷運惹!KAGE好像在講他在澳洲溺水(嗎?)的事,然後忘了跟阿九在講什麼,反正他和格芮後來就下車ㄌ
我還要前往大安續攤,結果我竟然是第一個抵達酒吧的人?第一次到酒吧就一個人坐在那很慌,還好moma一行人很快就來了,大家看起來還沒喝就很嗨了呢!
大家聊了很久之後才想起來要自我介紹一下,終於有幸看到鳳梨大大,上次20人聚想不起第20人是誰,鳳梨最後無辜中槍(?),還有阿輝和速水第一次見面,跟大大們第一次見面就亂喝人家的酒lollllll 結果本來應該在這的玖狩一直還沒來!!!!我狂在賴裡叫他!!!!!
曬一下我的酒杯,上的時候聽錯了moma一直在喝我這杯www 另外,總覺得戳被伊薩醜娃萌翻的臉,跟我酒杯很像(?
記得我們一直在講星戰、娃、看酒保、看鋼鐵人、8卦、赤井受、練肖威.....印象好模糊喔,反正很嗨很開心就是,還大點拼盤來吃wwwww
對了戳點的酒超酷的!
本來是別桌點的,看了覺得太酷了,戳就也點了杯同樣、但最濃的,灑肉桂粉超香!
影片放IG
結果玖狩來沒多久,大家就要散會了,一起去捷運站路上鬧轟轟的,一直在喊暗巷愛愛wwwww 在捷運站廁所時,玖狩出來說:他剛隔著門板說暗巷愛愛,我還以為他是邊敲門板邊跟戳說wwwwww 超廁所怪人的!
玖狩還說他聽到ICE場內廣播說:看到怪人要跟工作人員說,他就很怕被檢舉。後來到我家後,玖狩就一直躺在地上不肯起來.........
本來還想順便簡短打個週日的事,但我累ㄌ續航力不夠,決定讓那些成為我們兩人之間ㄉ秘密^u^(?)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