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Laurent Bàn fans meeting repo

2018/08/1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這次CWT只參四小時,甚至還花了一小時在吃粥吸手搖。一堆東西沒買沒索取真的後悔死我,跟大家社交也是來去一陣風的。感謝亞里和班長回報法札完食心得,很好很好請繼續保持,很快就會像顛一樣回不去了😊(顛:是cue屁
怎麼辦事情好像還是要從CWT講起,總之我準備要離開前先去了4樓的洗手間,出來後剛好遇到在伯樂巷談事的Narian,就順道和他一起下樓。下樓的時候Narian提到要先回家放東西拿個票再到華山,我聽到這突然想起......

幹拎良我是否忘了帶票😨

是的,我完全沒有把CWT以外的票放進錢包的印象,它很安穩地在我家。
我風火火地衝回月殷攤上開始大爆打包東西,如旋風過境閃人ㄌ。在收東西時芙芙好像試圖跟些我說什麼,但我滿心咒罵沒聽見,抱歉😭 謝謝大家夾道祝福和歡送我離開,還以為是要出國比賽ㄌ??
此生能當一回爽妹,定是有眾仙女的祝福才當成的😋
就算有仙女啦啦隊,也還是要回家拿票ㄉ.....殺氣騰騰地搭上uber,想說:好的,先冷靜下來...時間還很多的呀!水逆不過如此,前一天搭錯高鐵、隔天忘了帶票還能有什麼更崩潰的ㄋ?
我冷靜下來的瞬間,又想起:我把嘔心瀝血熬夜拼命繡出來要給LOLO的禮物,放在CWT的桌架之間!!
請問人生還能有更氣更崩潰的事嗎(虛弱地打給灰求幫拿
最崩潰的事都過了,總之拿完票後又請司機開去北車。剛好趕上跟灰他們在糖村碰面,很快地買完一袋伴手禮又趕緊搭車去華山,到華山時才4點半....(吃飯約5點半、活動7點)根本不知道在早什麼,我們就去禮品店逛逛,順便問了活動相關的問題
後來又去前門問Laurent經紀人是否抵達ㄌ(因為灰要拿專輯和退運) 結果我們真的太早了,裡面甚至只有一個工作人員wwww 接著就跟灰、ㄒㄈ去找個地方納涼亂聊、等吃飯時間到
晚餐和Narian、嫚嫚、ㄩㄩ、KK、灰和ㄒㄈ吃,結果大家根本都怕等等吐出來(乾) 在吃飯的時候,我們在亂猜活動的細節,想說舞台落差很小不會大家要坐著聽嗎?我想說坐著聽也太好笑了吧,蘇成這樣

幹身為追星菜鳥真的是被限制想像力

現場還真的是請諸位坐下聽歌,好喔好喔肥宅能坐就不站喔(結果脖子好痠) 先讓本宅炫耀一下當日收獲的美圖,幹灰突然發送機的實況給我害我一個喘不過氣
ㄩㄩ一發美圖馬上被掃掉lollll
KK的札特星星糖也可愛到爆炸,太Q了好喜歡TTT
送機的照片讓我激動到有點慌,我先冷靜一下(有夠實況
好,反正吃飯吃一半,我們看六點應該差不多人該到了,就先回去拿專輯。走在路上時,灰說他退運不會給現金吧,我想說不會吧,怎麼都是退paypalㄅ?
後來見到經紀人姊姊,還真的拿一張大鈔問能找嗎(兩個沒帶錢包的人) 三個人就面面相覷,我提議不然等到拍照結束我們再去找姊姊拿好了。敲定後我們先把土產遞給他,姊姊聽到是おみやげ震驚ㄌ一大下,我們又趁勢說還有灰要給她個人的禮物,面面俱到ㄉ把經紀人和偶像都顧到ㄌ(
在姊姊受寵若驚時,又問姊姊能不能幫我們把要給Laurent的東西先給他。姊姊馬上好好好的,我們就說那我們要先回去繼續吃飯了,等等見
覺得,真的是該幫只帶手機去面交的自己和灰各加20分(靠腰) 心不在焉地吃完飯補完妝就去排隊了,和小夥伴分開好慌😭😭😭 還好灰在,我們就互相扶持
進場後我們看舞台完全沒有拉線
我很茫然地地問工作人員:「最近可以站到哪邊?」
工作人員:「呃....不要上舞台就好。」
我:「那我就不客氣了。」(直接走到舞台邊
雖然我追星菜鳥但也隱約覺得,這是否是個超級爽場?(是) 幹打到這裡又好激動😭😭😭 呼呼冷靜!

在開場前,我跟Narian在想他會從哪出現,想說應該是舞台右側吧?我:「也不可能穿牆登場吧,或有個門突然打開之類的哈哈哈😂😂😂」
對,他就從舞台牆上的門不客氣地走出來
我:「那裡什麼時候多了個門????????」
LOLO一出來開門見山地拉殺殺服你和美好的痛苦
我也是超痛苦的
後來趁主持人在訪談時,我問他能不能把譜架移開看不到Laurenㄌ,結果lolo就把譜架搬起來,舉在自己的臉上
救命....🔥(厲聲
// 插播 //
剛錄ㄌ段超短語音給要飛走的lolo,逼穿得美美的灰幫我拿給他聽,被回了段好多句語音,好多親親、我要坐ㄅ住了!!!!!
灰說LOLO本來說直接打電話給我,但灰說我在工作不能接。不就還好沒打來,不然換我同事聽到我嗚嗚咽咽,下一秒倒在地上就要打119了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灰,網路真是人類最偉大發明ㄜ嗚噁噁噁
// 插播結束 //
好回到譜架....對....那之後的事,可以請直接看影片嗎...在下還在bisous bisous的衝擊中...
直接講影片最後的合照,那時主持一說要大合照,我們馬上清出一塊空地。怕他不下來,我還用力地拍了拍地板,結果他還真ㄉ坐我旁邊.....(立地升天
太開心了...開心到放空.......天......我在哪裡...我在LOLO旁邊...天???
官方好像拍得差不多後,我就馬上轉頭問他可以自拍嗎?大家一起的那種?LOLO豪爽ㄉ說「好呀」我就反射ㄉ把手機遞給他
夭壽LOLO拿我手機狂拍ㄌ好多照😵😵😵(當下沒想到)
好爽😭😭😭😭😭 爽妹是我😭😭😭😭😭😭
有張LOLO的表情超可愛,但全部只有他一個人表情可愛.....讓我放個截圖
自拍到後來,我被越壓越貼近LOLO,整個人壓在他大腿上躺在他胸口動彈不得

天堂應該就是長這樣吧.........👼




而且不只當下爽歪歪,回家也.....不放過的.......(根本是粉粉不放過偶像
之後再丟其它合照到IG上....................... 👼
拍完合照後,又趁機問他有沒有收到我們請經紀人轉交的東西。聽他說有就一個安心,熬了這麼久、繡到度估ㄉ小包包...希望他喜歡😭
天啊,再幫想到要自拍ㄉ自己加30分😭(臭夢女
合照的時間結束了,LOLO先去後台休息準備等等單人的簽名拍照兼粉絲送禮時間
主持人看我跟灰兩人在台前一臉菜色,就過來關心我們還好嗎,我只是站ㄅ起來...太蘇...
謝謝ㄩㄩ的攙扶,我們又趕快去排隊同時討論要拍什麼。因為我之前就想好要拍臭夢女照了,所以沒有太困擾。大家等待時緊張到像要犯恐慌了,還說好要怎麼拍照錄影,結果udn的staff會幫忙拍手機的部份,太貼心了好會(用力拍手
輪到我時,上台後先抱了下LOLO,LOLO就低頭親了下我頭頂(我以為) 結果看到影片才發現原來他是用下巴頂我、波了一下?_?(被可愛到失智
然後對他真是不好意思,都這麼累了還要舉一個臭肥宅拍照、完成夢女的夢😭
對不起,其實我現在滿腦子都是Laurent要打電話給我,完全不能專心
幹Laurent欲敲電話予我,OMG夭壽喔😵
迷法國人是這麼爽嗎!為什麼我沒有早點知道😵😵😵
不過每件事都有個適合的時間,一年前的我搞不好也是不適合下坑呢......現在的時機是最棒最好的,Laurent也是最好的,最甜甜的....棒棒棒好好好😌
對,被抱完...好懵,因為喜歡黑配金所以跟LOLO說可以用我ㄉ筆簽PRIMA嗎?

啊等一下所以那支筆也被摸過😵!!!!!!!!

好,總之下台太爽,還忘了自己的筆,又被喊回去拿筆。接筆時碰到手指頭....小小ㄉ幸福(麻辣鴛鴦鍋後的冰淇淋)....😌 沒有當場倒在地上也是很給UDN面子了(???
天啊,一個精神凌亂到不行地滾去旁邊收東西,我還激動到噴裝。謝謝灰總幫撿耳環..........把自己重新弄成一個人後抬頭一看,發現經紀人姊姊在旁邊滑手機,我眼神示意ㄌ下灰就過去問運費了(粉絲衝過來討債
跟姊姊把事情搞定後,就跟他說今天真的很開心呀謝謝!順便又開了『下個月好像要去東京開演唱會嗎』的話題,人生沒有覺得我這麼會開話題過
姊姊馬上來勁地推大家到東京看演唱會呀,介紹演唱會什麼的。總之大家就是一起亂聊了一堆有的沒的XDDDDD
後來又問到這次來有要觀光再走嗎,姊姊馬上奄掉說「沒有」,做完彩訪就要回去了,馬上安慰她之後有很多天可以慢慢觀光
啊該不會是CWT省下來的社交力一次全用上了,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媽!後來因為想去買CD,就打個招呼結束對話,看到姊姊又默默晃到旁邊滑手機,想到上一個工作的自己...........工作時真ㄉ好無聊超想回家😭
天啊好爽偶像錄語音給我......世上這麼好的只有Laurent.....😭 大家十月要不要參考一下現場領略LOLO的魅力,太可怕了😭😭😭😭😭😭😭
實力寵粉....沒想到是寵到這種地步....大開眼界......剛回家路上聽灰在跟我講送機的事,也是蘇到一個沒看過的境界
好可怕........Laurent....太魔性ㄌ😭😭😭😭😭😭

辛苦了,十月再見....
Fin....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人的啊😵
>> 補個灰的網誌 <<


Fin....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人的啊 📷
>> 補個灰的網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