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6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國中生活正式展開,今天是忠在上國中的第二天,忠在因為帥氣的外貌,成了女同學們關注的焦點,女同學們看到忠在都很喜歡,其實長的帥就是這麼一回事,至於忠在本人,他上小學時也是這樣,他本人已經是很習慣了,但令他想笑的是,其實忠在前世長的還真的是不怎麼樣就是了。
「啊!曾同學看這邊,好帥喔!」女同學們都很開心跟忠在打招呼。
「哈哈!大家好啊,別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啦」忠在靦腆的回應大家。
連老師們都很喜歡忠在,在老師們的眼中,忠在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成績好之外,待人又和善,是個乖孩子,很快的國中生活也進入尾聲,總算是升上了高中,老樣子又成為風雲人物了,這其實讓忠在很困擾,但是忠在也很習慣就是了。
就這樣一路上了大學,果真如同忠在期望的一樣進了一流大學,忠在主修「程式設計」為的就是要學習自己「自創遊戲」,但是爸爸媽媽還是希望忠在可以接掌公司,如果忠在不接掌公司,那將來只好讓忠在的表弟來管理公司了,今晚是忠在考上大學的第一晚,媽媽準備了大餐慶祝。
「小忠啊,恭喜你考上第一志願喔,我們乾杯吧」爸爸媽媽開心的幫忠在慶祝。
「沒有啦,都要感謝爸媽的栽培,花錢的是老大啊」忠在開開小玩笑。
「也對啦,為了讓你念書又念好的學校,我們是花了不少錢,更何況是你這幾十年來玩遊戲,光是讓你『課金』就花上百萬了,哈哈」爸爸開心的對忠在說話。
「不過兒子你總算是長大了,記得你小時候不到一歲就會看書寫字,不到半年就能走路,考試分數從來不低於95分,年紀輕輕英文托福滿分創下世界紀錄,能生下你真好」媽媽也很開心的對忠在說話。
今晚過後,忠在正式展開大學生活,老樣子除了是老師眼中的資優生,同時也是大家眼中的好朋友,但是好景不常,或許是命中註定,忠在他有一天騎車放學回家時,遇到了一場很嚴重的車禍,忠在身負重傷,被送到醫院搶救,爸爸媽媽一接到消息,立刻放下工作直奔醫院。
「請問醫生,我們小忠現在傷勢如何?」爸媽焦急的詢問醫生。
「說實在的,騙你們也沒有意義,我就老實說吧,曾先生目前顱內嚴重出血,全身多處嚴重骨折,加上臟器外露,已經回天乏術,估計隨時會走」醫生語出驚人的說道。
當下爸爸媽媽整個傻住,自己小孩才幾歲而已,才剛上大學,人生剛開始而已,就遇上這種事情,此刻突然有位道士出現在爸爸媽媽面前,道士表示有話要說,道士說出了一件驚人真相,其實道士原本早已算到忠在命該遭劫,原本想救他,但為時已晚,道士把忠在保有前世記憶的事情,以及忠在前世的事情都說出來了。
「就像我說的,其實他根本不是什麼天才,他不過是沒喝『孟婆湯就直接轉世罷了』,他之所以很聰明,不過是他保有『前世記憶而已』」道士語出驚人的說道。
「那請問老師,這跟我們小忠出車禍有何關聯?」爸爸不太高興的問著道士。
「因為『人保有前世記憶是很大的禁忌』,為了使這個錯誤『得到修正』,因此忠在『難逃一死』,我之所以認識他,是因為當初他為了自己的事情,私底下來找過我」道士解釋著兩人的相識過程。
得知自己兒子一定會死的媽媽哭的泣不成聲,但是這是命中注定,正因為天命不可違,隨後忠在也在安寧病房斷氣了,爸爸媽媽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道士說他算的到忠在下一世將會投胎成為爸爸媽媽的外甥的小孩,也就是還有相見的機會,讓兩人別太難過了。
「老師您說的是真的嗎?」媽媽抱著一線希望問著道士。
「是的沒錯,我想忠在他這一次應該會完全忘記自己這兩世所有的記憶才是」道士安慰著媽媽。
果真就在約一年後,忠在爸爸媽媽的外甥,也就是忠在的表姊,順利生下了小孩子,真的跟忠在小時候長的是一模一樣,今世在媽媽的拜託之下,這孩子也將他取名為「鐘在」只是把前面的字換掉,這是道士的建議,一來可以紀念這個孩子,一來這是相當吉利的名字。
就這樣鐘在在一次的轉世,如今的他已然把前兩世的事情都忘的乾乾淨淨了,展開了全新的生活,相信個孩子會快快樂樂的長大,有時候真的是所謂的「天命不可違逆」,至於忠在這個孩子的一切,爸爸媽媽會永遠記得他,曾忠在將會永永遠遠的活在爸爸媽媽的內心當中,一輩子是他爸爸媽媽最愛最愛的小孩。
ok~大結局~我原本是想再拖幾集,但我想說畢竟只是短篇小說,太長也不好
下一次的連載是:地球未來
跟你們之前看過的故事不太一樣喔,將會是全新的內容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6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輩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下輩子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下輩子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下輩子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下輩子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這是一封父親寫給兒子的備忘錄,內容包括生活智慧和價值觀念。父親提醒兒子人生無常,要珍惜每一刻,不要過分依賴別人,要獨立自主;感情和成功都是會變化的,要有心理準備;教育是重要的,但也要懂得實際應用。最後,強調家庭的重要性,呼籲大家珍惜親情和家庭和睦。這封信提醒我們珍惜緣份,善待身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Rex大叔的168台股投資教室
    2024-05-08
    海王海后也想好好被愛啊!《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第3-6集心得:可以選擇我嗎?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的感想和故事分享,本劇中呈現了角色們在愛情、性愛等各種難題中所面臨的挑戰。角色們的愛與寂寞、和自我滿足的渴求。通過多個角色的經歷展現了不同的愛情觀,讓人在反思愛與性之間的連結。約砲、做愛、女朋友、結婚、BL、風俗女郎。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2-26
    《下輩子,我不要當人了》| 散文創作🌱沒有人能夠明白其他人的人生,有人坎坷一生,亦有人順意到底,終點站都不盡相同,許多東西亦不由得自己去選擇。世界很大,人也很多,努力不成為自己討厭的人,懷著感恩的心一起出發。
    Thumbnail
    avatar
    獨書先生
    2023-11-22
    爸,下輩子我還可以當您兒子嗎?哲彬看到許多人正聚在焦黑的公寓前。其中瘦小在胸前立著兩道牌位的,是多年未見的前妻,她不住啜泣,不停喊著兒子的名字。而在她身旁,則站有誦經的法師、熱心志工、哀戚親友,以及同情或看熱鬧的鄰居──有人低聲說,小孩從安親班回來看到失火,就哭喊著說爸爸酒醉在裡面,他要去叫醒他,一下子便掙脫攔阻鑽進火場……
    Thumbnail
    avatar
    李永平
    2023-09-27
    下輩子你想當男生還女生呢?分享父親節創意詩,祝福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作者:sweet或sweet99186 父字兩眼眉下垂,兩手叉胸前,親字自立自強,辛苦天天見,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滋味如調味醬酸甜苦辣通通有! 男人當自強,大丈夫能屈能伸,哥哥爸爸真偉大,當兵前線作戰保家衛國,男兒有淚不輕彈! 爸爸的鐵漢柔情如大樹為小草擋風遮雨,疾風知勁草,路遙知馬力
    avatar
    sweet或sweet99186
    2023-08-06
    學會「依賴彼此」,雪子與森生譜出嶄新未來!|《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EP10 大結局過了一年,調職鹿兒島的森生遭到免職,因此沒有臉跟雪子碰面;雪子雖然這一年間過得並不差,但心中依舊有個小小缺憾。兩人該以什麼樣的姿態重逢?又會有什麼樣的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1-12-19
    桃花債(70):大結局之有妻有子萬事足!  連城璧產後體虛,又得臥床休養,傅紅雪哪兒都不許他去,兼且日日逼著他喝各式補湯,簡直令他苦不堪言。         傅紅雪和白紅蓮怕孩子吵著了他,搶著要帶孩子,連城璧每日只能遠遠看看三小孩,連想抱一下都不容易。這天傅紅雪帶著大寶、二寶逛花園,白紅蓮則在連城璧屋裡逗著小寶。   背倚大迎枕的連城璧,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12-11
    妻子結局版本|詭異母女對話,逃?不逃?👁‍凱莉創作-互動式結局-驚悚都市傳說風格鬼故事 #下班回家後,發現家裡漆黑一片 妻子跟女兒先後出現 卻一致表示家中怪怪的 要自己相信對方 你相信誰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粟說說
    2021-10-18
    2021陸劇【你是我的榮耀】我這輩子做過的蠢事大概全都給妳了 (楊洋 迪麗熱巴 潘粵明) ​ ●2021陸劇【你是我的榮耀You Are My Glory】我這輩子做過的蠢事大概全都給妳了 (楊洋 迪麗熱巴 潘粵明 胡可)   ◎我好久沒有看ON檔劇的熱情,今年夏天最滿意的偶像劇,可能就給了【你是我的榮耀You Are My Glory】了。32集,歸類大概就是小品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8-18
    〈薩摩亞〉天涯海角。之一:這輩子從沒做過的大冒險下午四點二十,登機。 我努力穿梭在穿著花花襯衫、花花短褲、花花洋裝的高胖身材之間,遊客們的樣貌已經預告我接下來要前往的是什麼樣的國家。從紐西蘭飛往薩摩亞的飛機是一排六人座的中型飛機,空姐空少都是黝黑健美的波里尼西亞人,站在艙門入口向乘客微笑招呼「Talofa」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