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忠在才第一天上小學就成為風雲人物,老師都誇讚這孩子很聰明,程度相當的好,不僅科科95分以上,連寫字都相當端正,這其實都要拜前世記憶所賜,回逤到忠在前世就是一個超級資優生,這樣的一個好頭腦保存到今世,其他同學都投以崇拜的眼神。
「忠在程度不錯喔,你有補習嗎?有人教過你相關課業嗎?」老師好奇的問了忠在一些事情。
「沒有啊,我平常不是看電視就是睡覺,我既沒有補習也沒人教我功課」忠在很沉穩的回應老師。
當下老師整個傻住,第一考試科科接近滿分也就算了,寫字的端正字體簡直跟大人沒兩樣,就好像是一個30多歲的大人坐在台下那樣,很快的就下課了,今天的事情由於老師實在太好奇,特別在媽媽面前問了一下,不問不知道,一問嚇到老師,這孩子果真平常不是睡覺就是打電動看電視,儼然根本就是個超級資優生。
回到家的忠在,老樣子在客廳看著電視,媽媽則是負責準備晚餐,其實忠在一邊看電視也在一邊想著事情,記得之前自己是為了救人而死,到底是為何能保有前世記憶,他根本不是超級資優生,只是因為前世種種都沒有忘記,同時想起前世的媽媽,忠在便偷偷落淚,但他趕緊拭淚,因為他已經不是「前世的國峰」,而是「現世的忠在」。
「小忠來吃飯了,今天有你最愛的牛排跟玉米濃湯喔」媽媽大聲叫著忠在讓他來吃飯。
「來了來了」忠在隨意的回應媽媽。
「老公先來吃飯,不然菜都涼了就不好吃了」媽媽也讓爸爸來吃飯。
「好喔,我來了」爸爸放下手邊工作來吃飯。
一家人聊得相當開心,很快的愉快的晚餐時光過去了,明天在爸爸媽媽的安排之下,要幫忠在測智商,到底結果會如何,留待明日便能知曉,今晚忠在老樣子看電視看的很晚,但爸爸媽媽都不管他,因為這個孩子有一個很好的習慣,無論多晚睡,總是天一亮就起身。
很快的就天亮了,忠在才小學一年級而已,已經可以自己去上學,其他同學都還要父母護送,今天忠在一到學校馬上被叫去教師辦公室,老師們要測測忠在的智商,然而忠在也很從容的答應,一測下去發現這個孩子智商竟高達130以上,更讓老師訝異的是他的心理年齡竟然等於一位30多歲的大人。
當下忠在其實對於這個結果一點都不覺得意外,第一他前世本來就是資優生,第二他保有前世的記憶,這就是為什麼測驗出心理年齡30歲的原因,一旁的大人們對於這個結果都很驚訝,儼然的在大人們的面前,這位小學生其智商根本跟大學生沒兩樣,搞不好更厲害。
「同學,你平常都有再複習課業嗎?」主任好奇的問著忠在問題。
「沒有啊,我不是在吃零食就是在打電動或看電視,我很少會去翻課本耶」忠在語出驚人的回答主任。
「這孩子確實平常就跟他說的一樣,我其實私底下有跟忠在媽媽求證過,忠在確實從來不看書,他也不會去複習課業,不是玩整天就是睡整天,就跟她說的一樣」班導老師向主任說明事由。
「哇!我今年都快60歲了,資優生我是看過不少,但這種『天才』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碰到耶」主任很驚訝的回應老師。
然後忠在就回教室上課了,其實忠在很想要說出自己其實是因為保有前世記憶的緣故,所以課業上才駕輕就熟,但他想想還是算了,自己目前這樣已經造成風波,現在他不只是同學眼中的風雲人物,老師也對他很有興趣,因為太煩了,他選擇沉默。
「同學你回來了喔,剛好下課,可以跟你聊聊天嗎?」一位王姓同學與忠在搭話著。
「好啊,你想聊什麼呢?」忠在回應王同學的話。
「你叫我阿寶就好啦,媽媽也都這樣叫我,想說你很帥又很聰明,想要跟你當朋友,可以嗎?」阿寶想要跟忠在當朋友的說道。
「可以啊,開學都2個多禮拜了,大家都還是不太熟識的樣子也怪怪的,那你以後也可以叫我阿忠喔」忠在溫柔的回應阿寶。
「好喔好喔,那你以後就是我的好朋友了」阿寶害羞的回答忠在。
就這樣忠在在開學兩週後交到了第一個好友,依照忠在的程度,無庸置疑的可以直接「跳級大學」,但是忠在一口回絕了,因為忠在覺得自己想要跟其他同學一樣,慢慢的往上念,今天一天也結束了,今天忠在也交到朋友了,這第一年級也才剛開始,往後忠在會一步一步的成長,直到他真的再次長大。
OK~第三集來囉~明天接著第四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6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輩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下輩子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沒能遇見你也沒關係!《下輩子我再好好過3》:只要自己堅強活下去就行了《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第三季劇情充滿浪漫與挑戰,在面對愛情、約砲、性癖與家庭問題時,角色們都展現了成長與堅強。觀眾對於劇情中的愛與性關係有著不同的思考,期待劇集能夠繼續探討更多議題。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6-13
    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這是一封父親寫給兒子的備忘錄,內容包括生活智慧和價值觀念。父親提醒兒子人生無常,要珍惜每一刻,不要過分依賴別人,要獨立自主;感情和成功都是會變化的,要有心理準備;教育是重要的,但也要懂得實際應用。最後,強調家庭的重要性,呼籲大家珍惜親情和家庭和睦。這封信提醒我們珍惜緣份,善待身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Rex大叔的168台股投資教室
    2024-05-08
    海王海后也想好好被愛啊!《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第3-6集心得:可以選擇我嗎?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的感想和故事分享,本劇中呈現了角色們在愛情、性愛等各種難題中所面臨的挑戰。角色們的愛與寂寞、和自我滿足的渴求。通過多個角色的經歷展現了不同的愛情觀,讓人在反思愛與性之間的連結。約砲、做愛、女朋友、結婚、BL、風俗女郎。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2-26
    《下輩子,我不要當人了》| 散文創作🌱沒有人能夠明白其他人的人生,有人坎坷一生,亦有人順意到底,終點站都不盡相同,許多東西亦不由得自己去選擇。世界很大,人也很多,努力不成為自己討厭的人,懷著感恩的心一起出發。
    Thumbnail
    avatar
    獨書先生
    2023-11-22
    下輩子你想當男生還女生呢?分享父親節創意詩,祝福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作者:sweet或sweet99186 父字兩眼眉下垂,兩手叉胸前,親字自立自強,辛苦天天見,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滋味如調味醬酸甜苦辣通通有! 男人當自強,大丈夫能屈能伸,哥哥爸爸真偉大,當兵前線作戰保家衛國,男兒有淚不輕彈! 爸爸的鐵漢柔情如大樹為小草擋風遮雨,疾風知勁草,路遙知馬力
    avatar
    sweet或sweet99186
    2023-08-06
    下輩子,還想遇見你。下輩子,我還想遇見你。 雖然這輩子我還沒遇見你,但 我已經在想,要怎樣才能一直一直遇見你。 如果你這輩子欠我一些,是不是 下輩子我就能去找你要回? 但是你欠別人比欠我更多的話,還能讓我找到你嗎? 這輩子,我每天都在等你 只是到現在都還沒等到你。 不曉得這些等待的時間,算不算你欠我的
    Thumbnail
    avatar
    A.H.Océane 時光良人
    2022-08-02
    影|將下半輩子的自己濃縮在三個小時裡——《在車上》(Drive My Car)「沈默是金」,是我看完這部之後最鮮明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一個教師的教育雜記
    2022-04-04
    《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2》/《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說好規則,都別受傷,好嗎?《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絕對不是一部傳統的愛情喜劇,光是女主角小桃那五個砲友的設定,以及不同於一般愛情的價值觀,就已經註定這部作品會是內田理央未來仍舊被不斷提起的代表作之一,老實說我甚至沒想過這部片居然能出第二季!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1-29
    「希望下輩子,你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希望下輩子,你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 這本書是大師兄的最新力作「火來了,快跑!」。一直很喜歡大師兄溫暖幽默的文字,裡面有很多動人卻又無奈的故事,如果想跟我一樣翻開書來轉換心情,可能會被戳中某些點不小心大哭。
    Thumbnail
    avatar
    陳踢娜
    2021-12-25
    《月老》觀後感 /「下輩子如果還記得你,我們死也要在一起。」九把刀的中二熱血愛情故事,總是非常對我的口,這次的《月老》,把刀自述說:「本片是我的一切,我真的很愛這個世界,想念我的狗、想念剛離去的母親。」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