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快的半年過去了,忠在已經會說話了,但是還不能說的很流暢,忠在平常喜歡看書,爸爸媽媽都覺得不可思議,這孩子才不到一歲竟然可以看書,看的還是那些爸爸媽媽平常在看的小說,爸爸媽媽都一致想要好好培養這個孩子,將來一定不得了。
「太神了,小忠不到一歲就可以看書,是說他有沒有看的懂就不知道了,但我看他好像看的很入神」爸爸笑著誇獎忠在。
「我覺得他應該看的懂,你仔細聽聽,他還有唸出來耶」媽媽一臉不可思議的說道。
「真的耶,不可思議啊,太神了,改天我們給他測測智商吧」爸爸誇讚著忠在。
忠在平常就老媽老爸的叫,但是爸爸媽媽希望忠在別把自己叫的那麼老成,很快的又過了兩年,忠在已經會站了,下禮拜開始就要進幼稚園了,其實忠在根本不是天才,只不過是他保有前世記憶罷了,緊接著也開始進幼稚園了,老師發現忠在已經會寫自己的名字了,不只會寫,字體還很端正。
「小忠你才幾歲就會寫字喔?是爸爸媽媽教你的嗎?」老師好奇的問著忠在。
「我自己看書學的呀,我還會寫別的呢」忠在回答老師的問題。
「小忠好棒,將來一定會成為大人物喔」老師誇獎著忠在。
「老師您客氣了,這很簡單的」忠在很成熟的回應老師。
老師當下整個傻住,儼然這眼前的孩子簡直成熟的跟30歲的大人一樣,老師心想,這孩子的將來真的令人期待,如果好好培養,這孩子將來一定會很有成就,很快的半天過去了,時間來到下午三點,媽媽來接忠在回家了,一路上忠在突然吵著想吃雞排,媽媽當然是買給他吃了。
「我說老媽,好多同學都長的小小的好可愛喔」忠在語出驚人的說話。
「你自己不也是個可愛的小朋友嗎?」媽媽驚訝的回應。
「對耶!我差一點就忘記了,哈哈」忠在稍稍慌張的回應媽媽。
「臭小鬼,光聽你講話如果沒看到你的人,還以為你是個30多歲的大人呢,好啦,媽媽去做飯了,等等爸爸要回來了」媽媽開心地說完話就下廚去了。
很快的爸爸也下班了,爸爸看著自己唯一的小孩跑著來迎接自己,一整天的疲憊都全消了,一家人開心地邊吃飯邊聊天,爸爸媽媽都很訝異,眼前小孩才幾歲而已,照理說不會跟著大人一起吃火鍋,其實重點是忠在才3歲而已,自己就可以拿著兒童筷子夾肉吃,連爸爸都覺得這孩子很老成,但外表又那麼可愛,簡直跟女孩子一樣。
「我說媽媽啊,妳不覺得小忠很老成嗎?跟個30多歲的大人沒兩樣耶」爸爸疑惑的問著媽媽。
「是啊,今天幼稚園老師也跟我說她覺得小忠很成熟呢」媽媽回應爸爸的話。
「怎麼了老爸老媽?吃飯啊!」忠在看著爸爸媽媽說話。
「沒事沒事,多吃一點喔,肉有很多,但你還太小,別吃太飽」媽媽回應忠在的話。
愉快的晚餐時光過去了,忠在儼然就是個小大人,都不用人陪他玩,自己坐在客廳看卡通,而且看的都是那些「動漫類的」,跟一般小孩不同,一般小孩子都只看那些「兒童卡通」,自己時間到還會去自己洗澡,然後跟大人一樣晚睡,但都很早起,一旁的爸媽覺得能生下他真好。
幼稚園生活很快的就來到了大班的畢業班,今年忠在6歲了,下禮拜一就要上小學一年級了,忠在他在幼稚園時期就是出名的「天才兒童」,原本爸爸媽媽要安排他進「明星小學」,但他堅持念一般小學就好,下周一開始是他第一天報到,這孩子勢必還會有更多令人意外的表現才是。
~OK~第二集來囉~
明天見~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6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輩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娘好想做愛啊!《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新年SP篇:面對自己的考驗關於《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新年SP篇的心得。文章內容包括了劇情概要、角色關係、新年初夢、跨年挑戰等內容,故事描述了小桃渴望脫離隨叫隨到的命運,並渴望交個男朋友的決心。文章中包含了對日語和日本文化中初夢的解釋,以及主角之間的微妙關係。日劇介紹、日劇心得、日劇分享、約砲、愛情、約會、新年新希望。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6-07
    淺談非單身約砲的個人想法《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第7-8集心得:非誠勿擾本文結構會跟前幾篇心得文不太一樣,前半部談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的最後2集的心得,然後來談談我自己關於「非單約砲」的想法(即:有另一半,卻還是去約砲)。 我其實也沒想過我會寫這麼多篇有關於《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的文章,但 2023 年 11 月看完這三季日劇之後,對我自己的感情生活有蠻多思考上的幫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6-01
    海王海后也想好好被愛啊!《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第3-6集心得:可以選擇我嗎?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的感想和故事分享,本劇中呈現了角色們在愛情、性愛等各種難題中所面臨的挑戰。角色們的愛與寂寞、和自我滿足的渴求。通過多個角色的經歷展現了不同的愛情觀,讓人在反思愛與性之間的連結。約砲、做愛、女朋友、結婚、BL、風俗女郎。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2-26
    莫內下輩子請來西子灣|巴貝里尼博物館|2024柏林行在波茨坦的「巴貝里尼博物館」遇到一整層樓的印象派和莫內。看他的畫會不由自主被捲進場景當中,那些筆刷的斑點色塊像是會流動的一樣,有時候會先站近了細看斑點紋路,再站遠了看整體色彩,一幅畫能夠讓人駐足好久好久,喜歡他對光影的敏銳洞察,好像轉瞬即逝的時間都被他捕捉進畫中了。
    Thumbnail
    avatar
    海柔小姐
    2024-02-20
    愛而不得,七日戀人《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第1-2集心得亞子的登場被介紹為「約砲新手」並且很快的暈船暈上了「不說清楚的海王」松田。雖然知道松田應該還有其他女伴,也知道他每次都跟她打迷糊仗,只會用各種討女生歡心的做法來讓亞子心軟。到了《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亞子還是很暈松田,但她不甘只是一個床伴,在床上睡去之後,亞子便起身去翻他手機,發現他的確有很多床伴。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1-23
    下輩子,還想遇見你。下輩子,我還想遇見你。 雖然這輩子我還沒遇見你,但 我已經在想,要怎樣才能一直一直遇見你。 如果你這輩子欠我一些,是不是 下輩子我就能去找你要回? 但是你欠別人比欠我更多的話,還能讓我找到你嗎? 這輩子,我每天都在等你 只是到現在都還沒等到你。 不曉得這些等待的時間,算不算你欠我的
    Thumbnail
    avatar
    A.H.Océane 時光良人
    2022-08-02
    影劇音樂看人生|《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日劇經典台詞在一間動畫工作室,性成癮、有五位炮友的女主角桃江,以及其同事:愛好BL的無性戀梅醬、雙性戀處男小林、炮王松田、單戀風俗女的主管阿徹。劇中闡述每個人的戀愛觀、價值觀所擁有的生活,以及思想的轉變。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7-28
    下輩子當你女兒平成二十六年 睡夢中,一個日本武士走來:「我要來當你女兒。」 * * * * * 嘉永六年 我是渡邊謙二,美國人駛近江戶灣的那一年,我拿到了自己的佩刀。 「是,大哥。」 * * * * * 櫻姊低下頭,沒有回話。
    avatar
    九日
    2022-05-14
    《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2》/《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說好規則,都別受傷,好嗎?《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絕對不是一部傳統的愛情喜劇,光是女主角小桃那五個砲友的設定,以及不同於一般愛情的價值觀,就已經註定這部作品會是內田理央未來仍舊被不斷提起的代表作之一,老實說我甚至沒想過這部片居然能出第二季!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