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軌道

2022/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兒童劇場上,飾演公主的妮旭,身著五分高跟,連身長裙,帶著蘋果,來到了森林,手舞足蹈地走著,森林的小徑,只能容下一人,公主走著走著就餓了,順手拿起了蘋果,卻忽然昏了過去,再伸手不見五指的叢林裡,公主看似只能永遠沉睡於此,
"不! 誰快來救救公主!!!"
"快起來公主"
"公主不能死!"
"公主才不會死,王子會來救公主"
"公主,不要睡覺"
"公主會跟王子幸福生活"
台下的孩子們議論紛紛,就在大夥緊張之際,王子前來,拯救了公主。
"謝謝你,救了我" 公主妮旭說
"不,這是我該做的" 王子賀比說
一向刀子嘴豆腐心的經理,在舞台下方,給了妮旭一個咧嘴大笑容以及一個大拇指,似乎相當滿意這場表演,看到經理的手勢,妮旭的自信心增加不少,畢竟這可是,妮旭第一次得到經理的讚賞。
"參加兒童成果發表的小朋友,男生請在A間,女生則在B間集合" 經理大聲宣布著,熱鬧的兒童成果發表會即將展開
"4-6歲請往這邊,7-9歲請往另一邊!" 里卡親切地對孩子說
"4-6歲的服裝給妮旭負責,7-8歲的服裝給伊凡負責,里卡負責化妝" 經理在女孩更衣室分配著工作
大夥在準備時,忙進忙出,急忙幫孩子們找出適合的尺寸及服裝;各式各樣的服飾映入眼簾,孩子們在龐大的衣帽間前,各個變成小綿羊班溫順有禮,靜靜地等待服裝及妝髮,女孩們顯得格外興奮呢!
"我們穿上下分開的豹紋裝,可以自己穿得先穿,不行的請來這裡排隊…" 妮旭看著4-6歲的孩子們說
"妮旭姊姊,我不會穿" 小玲笑笑地說
"好喔,等一下姊姊幫你穿" 妮旭笑著說
"妮旭,我很棒,我可以自己穿"小莉驕傲地說
"真棒! 穿完記得去找里卡喔" 妮旭交代著
"我的緞帶少一條耶" 艾蜜莉大喊
"不急,等等我在統一幫你們調整" 伊凡向艾蜜莉解釋
"我這裡少一條裙子" 莎莎走向伊凡
"我去幫你找一下…" 伊凡忙進忙出
"好可愛喔,小野獸們! 畫個野獸妝吧!" 里卡看著換裝後的孩子們說到
"等等把大家都變成大美人!" 里卡插著腰說
"請問現在還可以加入嗎?" 遲到的旋拉著媽媽的手走了進來
"好的,請小朋友先坐旁邊,家長先離開喔!"維諾親切地回應
"伊凡,你又多一個小朋友囉! 旋,去找伊凡" 維諾向伊凡交換眼神
伊凡絕望地看了看天花板,親切地說:"來我這邊吧!"
"還沒化妝的小朋友,來我這邊排隊" 妮旭大喊著
"我要畫老虎妝" 艾蜜莉大喊
"我要畫愛莎妝" 妮妮大喊
"我要當公主"塔塔笑著說
"哇~大家都變小美人了呢! 一起拍個照!" 妮旭說
欣故事,欣說法
欣故事,欣說法
哈囉~有些故事不說你不懂,說了你秒懂。人生這趟旅程,有太多值得紀念的故事,男人、女人、小孩、老人,生活不會一成不變,天天有驚喜,不要放過生活中的小故事,欣也喜歡到處探索旅行,異國戀情、海外工作經歷,人生故事說不停,一起追蹤、贊助欣故事,欣說法,聽欣的異國故事,看欣的人生戲劇,讓你的生活不再一成不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