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妹也加入我的接案陣容,PRO360 +Tasker接案竟合作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堂妹也接案,不過他都在Tasker,
我覺得Tasker來的案子太小,所以我不常在Tasker經營
不過最近,堂妹來找我,他接到了一個中型活動案,是現場活動布置,
他的專長是現場活動經營及布置,所以有關美術的部份,他就來找我了。
堂妹的做事真的是有模有樣,跟我從小看它長大的記憶完全不一樣。
現在的會場布置,一下來了6群工班,我只是其中之一。
現場非常熱鬧,因為很快就要交案,它必須要連夜趕工,我也感到了他的壓力
我的部份來交給他之後,我就繼續忙我的事了
沒多久,我的一位從PRO360來的客戶,竟也要進行活動場地布置,
我馬上想起堂妹的表現。
跟堂妹討論之後,我竟也跟客戶接了現場活動案,這是我的處女秀,堂妹也大力協助
想來很怪,PRO360接案 +Tasker接案,竟合作起來了。而且還是一家人,很妙。
我下次也可以進行現場布置接案,多了一項服務,
沒想到,從小看它長大的堂妹,
也是一位非常專業的達人了。
    方方正正不緊張
    方方正正不緊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