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案生涯重大發展,工作室擴編,PRO360達人網上反向找到人才夥伴?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PRO360來的客戶,還有堂妹加入之後,有很多的業務進來
可以了解的事是,我們的人手不夠了,
是好事,也有些事要擔心,
就是要加用外包夥伴呢,還是雇用員工呢??
這就關係到費用的增加了。
很擔心,費用增加後,業績壓力就重了。
堂妹是現場活動規畫的專家,現在他的活動背板及網站規畫都變成我在設計。
我現在也有另一個業務是進行活動場地布置,我跟堂妹一起接案,在PRO360也接 +Tasker接案,來案量多了一倍,優秀的人力變成很重要的事情。
但業務不一定一直這麼好,我們也不想擴增太多的人力
我們最後討論的結果,更妙。
我們決定在PRO360 及Tasker接案網站上,反向找工作夥伴。
整個很妙。
在PRO360達人網及Tasker上找工作夥伴,我們竟從接案者,變成雇主。
本來應用這些接案網站,是用來增加營收的
現在變成用來增加夥伴,
真的蠻神奇的,
我在想其它人會這樣應用嗎??
真的是相當方便阿~
剩下就是刊登及找到適合的夥伴了,
令人蠻期待的。
這就是新世代人們的經營收入方式吧
我來想想看,應用這些平台,還可以創造什麼新的經營方式
總之,
我現在可以找案子,找夥伴,
有個經營的樣子出來了































































方方正正不緊張
方方正正不緊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