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RO360達人網及Tasker出任務~的2個月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接案生活以來,我大概有4分之一的案子是從Tasker出任務來的
4分之3是從PRO360達人網來的,我覺得還可以
是因為收入的部份,2個月的收入
也分布差不多。
但接案真的要很努力,才有機會可以增加收入,
比上班更要加倍努力。
2
二個月我共服務了很多客戶,我覺得兩邊的客戶,讓我的感受不太一樣
我喜歡接PRO360達人網的來案,他的單筆金額通常比較大,而且他來的客人,比較配專業,也就是比較相信專業。
我喜歡用PRO360達人網,但來客不一定很穩定,所以我一定要搭用其他的平台,不然收入會不穩定。
若想專業做接案,一定要能穩定收入。
用Tasker出任務,我沒辦法全部用這個平台接案,因為來案金額不太大,
價格又競爭,只能配著用。
我兩邊都得用,為維持穩定營收,但努力總會有結果
但兼職平台實在是幫了大忙
我白天還是上班,但最近我有想要開始全職進行接案,
可能再進行2個月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使用紫妍萃第一型膠原蛋白精華凝露的使用體驗 | 陳菊安陳菊安分享她使用紫妍萃第一型膠原蛋白精華凝露的使用體驗,純粹的第一型膠原蛋白能全面改善肌膚問題,質地輕盈且易吸收,是值得推薦的護膚產品。
    Thumbnail
    avatar
    陳菊安
    2024-06-20
    使用 VBA 進行檔案操作:新增、刪除與移動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VBA)是一種功能強大的程式語言,廣泛用於自動化 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式中的重複性任務。在這篇教學文章中,我們將介紹如何使用 VBA 來新增、刪除和移動檔案。
    Thumbnail
    avatar
    Pochi
    2024-06-17
    使用Wix網站架設好嗎?Wix網站設計平台:優缺點解析 Wix架設網站的優點 Wix最大的特色在於其簡單易用的拖放式編輯工具,這使得即便是不會寫程式的新手,也能輕鬆打造出美觀的網站,無論是為品牌還是個人用途。 Wix架設網站的缺點 然而,使用Wix架設網站也有一些缺點。免費版本的功能較為有限,且會有廣告,許多設計模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4-06-14
    【使用Obsidian 5年後,我的3個重大发現】無論是學術工作者還是生活愛好者, 都能從這篇文章中找到使用Obsidian的好處。 這篇文章將揭示如何有效地管理和利用資訊。 透過實踐, Obsidian已成為我生活與工作中的重要工具。 ▋發現1 - 高效的學術閱讀管理 在學術工作中, 我利用Obsidia
    avatar
    王啟樺
    2024-06-12
    Pro360使用成功經驗分享➕新手找家教工作小建議(履歷篇)這篇文章會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之前在Pro360成功接到十幾個家教的經驗,以及給新手家教撰寫履歷的小小建議。
    avatar
    懶惰熊
    2023-08-16
    使用交友軟體聊天與約人的心態教學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人快速,同時建立的關係也不像現實生活那樣有所拘束,可以說不聊就不聊也不用太有壓力,所以大家習慣的相處方式也會不太一樣,這裡給大家一些建議。 心態 雖然不少人來交友軟體就是要找對象的,不過一樣,不要把這件事時時刻刻放在心上,滑到一個新人時,請當作你是來認識人的,對方還不認識你,不是你的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2-12-09
    使用工具人的101種完美結局(短篇小說)我真聰明!拿回考卷時佳佳心裡暗樂:看不出來黃耀燦膽子挺大,居然真把答案都寫上了!佳佳又塞了兩顆糖給黃耀燦,是他要幫我改的!如果不喜歡他大可拒絕啊!我又沒拿槍指著他……佳佳拼命說服自己,只是黃耀燦滿臉通紅接過糖的模樣讓佳佳突然感受到了某種特有的心領神會,佳佳再次從書包裡取出另一顆糖放進黃耀燦的筆袋。
    Thumbnail
    avatar
    空翔
    2021-12-31
    使用類固醇會長不高?氣喘常見用藥及迷思破解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主要會圍繞在氣喘的簡介、常見症狀、常見藥物以及相關的迷思破解。 當出現咳喘、喘鳴聲、甚至呼吸窘迫等典型氣喘的症狀之後,家長通常會趕緊帶孩童去看醫生,醫生會根據孩童的病程發展及嚴重度選用最適合的藥物。氣喘的藥物分成兩大類...
    Thumbnail
    avatar
    蒼藍鴿
    2020-10-26
    使用狗尿布的原因狗尿失禁 最常使用狗尿布的原因之一就是狗尿失禁。實際上尿失禁可能不是狗狗的行為問題。它可能是由尿路感染,膀胱問題,尿道括約肌減弱和細菌感染或糖尿病等疾病引起的。即使是訓練有素的狗也可能患有這種疾病,無法控制排尿的衝動。如果您懷疑狗的事故與行為無關,那麼第一步就是請您的獸醫諮詢。有些藥物和手術有時可以
    avatar
    JohnWu
    202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