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病選譯|戶桝有馬〈兔肉販〉

2022/03/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短篇漫畫經作者本人同意全篇轉載,並附上翻譯,禁止存圖 另外轉發。
翻譯 ◎ 黃尖
你好。
...歡迎。
(他今天好像又更加難受了。)/我立刻準備。
失去再生血液能力的小孩,只能不斷將兔血和馬血輸進體內.../嘰-
嘰-/喂!/啊。/血。
沒事吧?/啊.../...抱歉。
穩定下來了嗎?/嗯.../下次要早點來呀。
(...剎那間,)/(我產生了切開自己喉嚨的感覺。)/(根本沒必要那麼做呀我。)
我要放囉。/痛嗎?/不要緊.../啊,血流開了,好舒服。
辛苦了。/躺個一會兒吧。/要吃蘋果嗎?/啊...嗯。/...我全身的血都變成兔血了。/不管切開哪裡,流出的都只會是兔血。/欸,這樣我還算是人嗎?
...有誰那樣說你嗎?/我自己的血真的一滴都不剩了呀。/全部替換成兔血了。/而且,/他很討厭兔子。/他還小的時候,無名指被兔子咬斷了。/所以才.../我也試過馬血,但跟我的體質不合。
他一定覺得這充血的眼睛也很噁心吧。/他看起來不是很溫柔嗎?/他說他戴不了戒指,所以不能跟我結婚。/很狡猾吧?/他明明知道不戴戒指也沒關係的。/他只是討厭被我綁住。
這麼一來,他就能獨自逃離人類社會這個圈圈了,他是這麼設想的。/可是對我來說,沒有兔子的地方根本不存在。/我不想再被兔子盯著看了,我受夠了。
他不想放我一個人,所以會跟著我到任何地方,但他討厭進到這間店內。/我也很討厭啊,因為充滿家畜味呀。/不過現在,我覺得那味道就像是從自己身上散發出來的。/我的身體似乎越變越像家畜了,好恐怖。/所以說,不撐到即將沒血之際,我是不會來這家店的。/你那麼不想變成家畜嗎?/沒有人類會想變成家畜啊。/你也是那麼想的吧?
那,反過來想呢?/兔子如果讓人的血肉進入體內,就能變成人嗎?你覺得呢?/兔子是草食動物吧。
為什麼我會覺得兔血比什麼都美味呢?/人類的體液明明全部都很難喝。/...你果然是人啊。/兔子才不會覺得兔血很美味。/你沒喝過兔血嗎?
他喝過喔。/明明那麼討厭還喝。
啊。
嗯/啊/呼/嗯
啊啊,你們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啊...
沒了嗎?/他會擔心的喔。/...也是呢。
下次來的時候,你就會若無其事地戴上戒指吧。/你就是那種人。/什麼戒指,那種東西只有人類會戴啊。
謝謝惠顧。/是,一隻兔子對吧。/還有血的...血汁罐一罐。/謝謝你。/我想你應該也知道,這只有撫慰效果。請在症狀變嚴重前帶他過來。/...好的。
還好嗎?/你的興趣低級呢。/...我自己知道。
那孩子,得一直一直買兔子,到他死的那一天。/不覺得他很可憐嗎?
...我得去收拾那孩子用過的東西了。/你也要一直幫他善後,到你死的那一天?/是啊。雖然說我要是選擇等待,也許哪一天就會輪到我了。/不想成為家畜。/我以前也是那麼想的呀。
所以我才像這樣販賣著你們啊。/現在我好羨慕你們喔。
我也想活在那孩子體內。/...你們會覺得我很蠢嗎?/你和那個店員聊了什麼?/聊兔子啊。
...是喔。/(如果說是在聊你,你會更生氣不是嗎。)/那孩子的血,和我的血有相同的味道呢。
...你要是就這樣漸漸變成了非人,/我吸你血的話,能夠變成你嗎?
呃....../真難喝啊。
不想變成家畜的話,就只能表現得不像家畜了啊。/畢竟大家都不知道我的血是什麼味道。/...這個也趕快拿下來吧。/就像那傢伙取下手指那樣。
實體書封面
作者已將此篇漫畫獨立印製成書,Mangasick即將開賣。
我們獲得作者同意轉載的隔天,他投稿講談社月刊《シリウス》新人獎的作品便得到了佳作。附上官方連結。
戶桝有馬的推特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9會員
271內容數
真正的秘境不會有什麼文字足跡。 而我們希望給另類漫畫/視覺藝術的探險者些許助力。 2013年至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