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許我的熱情 ! 短暫的睡著...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咦,花瓶歪了..
唉,這花是...
是..我ㄟ【自由啦】
_______
在複雜城市裡,簡單就好......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u_again/
請容許我的熱情 ! 短暫的睡著...
我睡了
原來是少了追逐,
停下心的追逐
迫使日子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強烈的感受到,對生活少了些行動力..
我睡了
左手開了一盞燈,右手又關了那盞燈
就這樣間歇性的情緒憂鬱
灰濛濛的 天空裡,
像是在哭泣著對你說算了,
人生平淡就是福..
你可以躲在雲霧裡,持續地不斷地進步
無須時時刻刻 都擁有陽光、熱情
耀眼的黃有著陽光與朝氣的直覺性
卻讓人無法舒緩,黃色的它太過於耀眼
而我只需要一個溫和、溫暖的懷抱
我睡了..短暫的睡著了...
感謝你的允許....


























































































3會員
24內容數
心情抒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