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台灣 穿山甲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粉蠟筆 #蠟筆畫 #穿山甲 #pangolin

在深邃的森林中,一隻孤獨的穿山甲,眼望著遠處那皎潔的明月。它的心中充滿了孤獨和渴望,渴望著有一位守護者能夠陪伴它度過漫長的夜晚。 穿山甲名叫甲甲,它擁有一身堅硬的鱗甲,但這些都無法抵擋野狗的侵襲。甲甲感到無比的恐慌只好捲曲著身體。 一天,當月亮高掛天際時,甲甲決定攀上天際向月亮許願,希望能夠有一位守護者能夠陪伴自己。 「月亮大哥,我是甲甲,一隻極度溫柔的穿山甲,我渴望有一位守護者能夠陪伴我,保護我,讓我不再被欺負。」甲甲輕聲地祈禱著。 月光靜靜地照耀著,仿佛在聆聽著甲甲的乞求。然而,沒有人出現,甲甲的心中不由得有些失望,但它仍然抱著一絲希望… 就在甲甲即將放棄的時候,突然間,一道柔和的光芒閃過,一聲溫暖的聲音響起:「甲,我願意成為你的守護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C7KZ__0eo0&t=178s

#守護 #動物 #穿山甲 #森林 #龍崎 #保育動物


3會員
24內容數
心情抒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